第132章 來吧,考試前吞個刀
關燈
小
中
大
視角:阿病
類型:刀子(可能是糖吧)
此章bgm推薦:緋色月下、狂咲ノ絶
(依舊和主線劇情無關,瞎寫亂寫。咱今天找到好久沒找到的歌了,心情好大家一起來吞刀吧『超乖巧懂事』)
(看了之後可能就知道阿病為什麽很矛盾了。)
(嘛,其實就是那首歌的腦洞了〖dark side〗也可以作為此章bgm)
一個身體裏有兩個我。一個在黑暗中沈睡,一個在光明中迷茫。你可不可以接受這樣的我,怪物一樣的我,深愛著你的我。
你喜歡的是我,我知道。可是不是現在的我,我可以看出來,你的眼裏沒有之前那份溫柔了,只剩下驚異。
你那麽溫柔的人,怎麽可能會不喜歡。
可是,你可不可以,不要把我,當成他……真的,真的,好難受……
如果,我把他殺了,是不是你就只會喜歡我了。
你只要看著我一個人就好了啊,不要再透過我,看著別人了!!不然連著你也想要殺掉呢。
其實,有時候我真的好羨慕阿白啊,可以什麽都不在乎,可以被那麽多人寵著,可以讓他只看著自己一個人。
不對……我不羨慕,本來就是我的……本來就是屬於我的……對,我要拿回來,屬於我的東西!!
“怪物。”
“惡心。”
“去死。”
呵呵呵呵呵……哈哈哈哈……該死該死該死該死!!!!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啊……?
憑什麽?
憑什麽?!
憑什麽!!
該死的,不是你們嗎……垃圾。你們有什麽資格罵我。
殺了他們殺了他們殺了他們殺了他們……
我的腦中一直這麽叫囂著,每一根血管都快要漲裂開來,每一滴血液都快要沸騰。我的手上染滿了紅色,多美啊。
“吶,真是太舒服了。”讓那群家夥消失的感覺。
“盯著我做什麽?你活該啊。”我看著地上幾張睜大了眼睛的臉笑著,開心地笑著。他們死了,他們死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活該活該活該,去死去死去死……”
明明都看見我這個樣子了,還是這麽接近阿白,好難受。怎麽辦,想要殺了你,殺了你,我深愛的人。
殺了你,你也會像他們一樣只註視我一個人吧……?
不要用驚恐的眼神看著我啊,果然是把我當怪物吧……我愛你啊!愛著你啊!!看著我……看著我……不是阿白,是我啊!是我啊!!!
讓我殺了你!!!
……
……
……
“吶,終於肯聽話了嗎。”
“我們可以永遠在一起了哦。”
“要一直一直看著我哦……”
可是,為什麽……我在哭……?
阿白:
對不起。
還有……
我愛你。
你說,親手殺死自己的愛人是什麽感覺呢。那種從心底湧出的深深的無力感……只有自己知道。
葉白愛著你,無論是哪一個葉白,都是愛著你的。
可是,
再見了。
“原來,你死了,就不會再替我擦眼淚了啊……”
(其實不虐吧,就是瞎寫亂寫hhhhhhh這個我還畫了圖hhhhhh正文碼了800字了,等我!!!)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
類型:刀子(可能是糖吧)
此章bgm推薦:緋色月下、狂咲ノ絶
(依舊和主線劇情無關,瞎寫亂寫。咱今天找到好久沒找到的歌了,心情好大家一起來吞刀吧『超乖巧懂事』)
(看了之後可能就知道阿病為什麽很矛盾了。)
(嘛,其實就是那首歌的腦洞了〖dark side〗也可以作為此章bgm)
一個身體裏有兩個我。一個在黑暗中沈睡,一個在光明中迷茫。你可不可以接受這樣的我,怪物一樣的我,深愛著你的我。
你喜歡的是我,我知道。可是不是現在的我,我可以看出來,你的眼裏沒有之前那份溫柔了,只剩下驚異。
你那麽溫柔的人,怎麽可能會不喜歡。
可是,你可不可以,不要把我,當成他……真的,真的,好難受……
如果,我把他殺了,是不是你就只會喜歡我了。
你只要看著我一個人就好了啊,不要再透過我,看著別人了!!不然連著你也想要殺掉呢。
其實,有時候我真的好羨慕阿白啊,可以什麽都不在乎,可以被那麽多人寵著,可以讓他只看著自己一個人。
不對……我不羨慕,本來就是我的……本來就是屬於我的……對,我要拿回來,屬於我的東西!!
“怪物。”
“惡心。”
“去死。”
呵呵呵呵呵……哈哈哈哈……該死該死該死該死!!!!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啊……?
憑什麽?
憑什麽?!
憑什麽!!
該死的,不是你們嗎……垃圾。你們有什麽資格罵我。
殺了他們殺了他們殺了他們殺了他們……
我的腦中一直這麽叫囂著,每一根血管都快要漲裂開來,每一滴血液都快要沸騰。我的手上染滿了紅色,多美啊。
“吶,真是太舒服了。”讓那群家夥消失的感覺。
“盯著我做什麽?你活該啊。”我看著地上幾張睜大了眼睛的臉笑著,開心地笑著。他們死了,他們死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活該活該活該,去死去死去死……”
明明都看見我這個樣子了,還是這麽接近阿白,好難受。怎麽辦,想要殺了你,殺了你,我深愛的人。
殺了你,你也會像他們一樣只註視我一個人吧……?
不要用驚恐的眼神看著我啊,果然是把我當怪物吧……我愛你啊!愛著你啊!!看著我……看著我……不是阿白,是我啊!是我啊!!!
讓我殺了你!!!
……
……
……
“吶,終於肯聽話了嗎。”
“我們可以永遠在一起了哦。”
“要一直一直看著我哦……”
可是,為什麽……我在哭……?
阿白:
對不起。
還有……
我愛你。
你說,親手殺死自己的愛人是什麽感覺呢。那種從心底湧出的深深的無力感……只有自己知道。
葉白愛著你,無論是哪一個葉白,都是愛著你的。
可是,
再見了。
“原來,你死了,就不會再替我擦眼淚了啊……”
(其實不虐吧,就是瞎寫亂寫hhhhhhh這個我還畫了圖hhhhhh正文碼了800字了,等我!!!)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