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章
關燈
小
中
大
回到家以後,可謂是困難,回到家洗完澡,疲倦的看著老洪做的可口的飯菜,才緩回一條命回來。
晚上和小花玩,門開了是林逸。
“你晚上吃了嗎?”我看著林逸渾身上下都幹凈的不行,一想到自己有點慘不忍睹,怎麽連下班後的整潔度都不如他,自己還是一個女生?
“吃過了”小花一看見他就朝他跑去。(狼心狗肺的小花!!)
“今天下班帶傘了嗎?打你電話沒人接”小花此時此刻在林逸的懷裏開心的打轉轉,別提有多高興了。
“我沒有帶,有一個好心人幫我撐傘,撐到了車站”我撓撓頭,長話短說一句話帶過。
“不認識?”
“不認識,大概是路過的”
“男的?”
“啊?”我下意識疑惑回答,他一問這個問題我有一種被捉奸成功的感覺,遲疑了幾秒點頭。
“哦”他繼續餵狗,不在說話。
空氣突然沈默。
“那我先回去睡了”我先開了口打破沈默。我回到房間關上門,趴著門口用耳朵聽著外面的動靜。
開門,關門……(他走了把小花也帶走了)
結果第二天我去給某人帶早飯,他不吃。我去找他下班,他說加班。(我做錯了什麽?我什麽也沒有做呀!)
晚上叔叔阿姨都旅行回來了,他開門我在門口看著他,一副十分疲倦的樣子,看了我一眼,又無情的把門關上了。
我無奈╮(╯_╰)╭,我並不知道我做了什麽,至於一直這樣悶悶不樂嗎。
看著一動不動的門我擡頭長嘆了口氣,算了算了,明天找個時間去問問吧。
林穎一大早就跟見了鬼一樣激動,“你看見了嗎,看見了嗎?”
我表示沒有的搖搖頭。
“我看見男護士了”她激動的把包子塞滿了滿嘴。
“你說的新來的那個?”
“$*#~@?~#”此刻的她正塞著滿嘴的包子說不清楚話。但是我還是可以憑借著多年的默契大概猜出來,好帥呀,人間天使之類的誇獎。
我不在去聽林穎的狗屁誇獎低頭去做昨天晚上沒有來得及做完的事情。
到了中午拿著打包好的飯踩點去了,林逸的辦公室,敲門有人回應然後進去,我領著兩手的飯放到他的桌子上,對他一笑,把他手裏的筆搶了過來。林逸看著我深吸了一口氣接過我手裏的飯。
今天忘記和老板說不要放豆芽了,往下面一撈都是豆芽,我是吃一口挑兩下。林逸把我的豆芽都挑走了,還說我不珍惜糧食還浪費。我狡辯。
晚上和林逸一起回的家,一上樓就聞見了飯香是糖醋裏脊的味道,我走路的步伐都變快了。趕到家了果然老洪掌廚,小花在門口搖尾巴。
當然林逸又來吃飯了,好像已經習慣了這樣的相處模式了。
快到年底了,外面的空氣都變得稀薄了,早上起來窗戶上都有霧,我變得越來越不想出門了,一到休息日我就賴床不起,即使老洪的糖醋裏脊也沒用。
但是醫院還是要去的,一出門就只剩下一個通氣的鼻子還有一個看東西的眼睛。林穎看見我說我誇張,還沒有到那麽冷的時候。我不和她計較,她是不知道一個怕冷的人的悲哀。
接近年底,林逸被安排了十五天的假,我就比他多兩天,但也是快樂的。
最後醫院裏面的人說快放假了,也應該放松放松然後回家過年,然後就有人組織了什麽跨年會,字面就已經看清楚這個晚會的樣子了,最後一天吃飯聊天最後熬過零點散會……
我覺得還不如回家睡覺算了,但那也要看看林逸去不去嘍,我覺得他不大可能,結果一問真的出乎我的意料,他去。
唉,沒有辦法他去那我也去,我怕我的小心肝被別人惦記上了,為了以防萬一我決定犧牲我寶貴的睡覺時間。
結果在晚會的前幾天,突然從別的院裏轉來一個漂亮女醫生,本來也沒有什麽大驚小怪,巧就巧在她轉的是胃科,林逸是一臉八卦心,提醒我小心,我是表面淡定心裏謊。
我覺得沒有什麽的,不就是轉來一個好看的女醫生也沒有什麽大事吧。
老天應該是聽到了我內心的呼喊聲了大概,好像怕我不擔心偏偏讓我親眼所見才放心一樣。
漂亮女醫生的辦公室就在林逸的隔壁,好像非常方便的樣子。
看見不止一次他們在一起,肯定是工作!工作!工作!
林穎都看出我最近幾天有點魂不守舍的樣子,湊過來告訴我說在漂亮醫生和林逸在二樓,讓我去看看。
我一邊忐忑一遍自我安慰,沒事的沒事的。
在二樓的拐彎處,我探著頭去看只看得見漂亮醫生的臉,林逸背對著我。
“林逸你有什麽想說的嗎?”
“我說了很多遍,汪菲我們不合適的,你也沒有必要為了我轉醫院”原來叫汪菲。
我伸著脖子繼續聽,聽到太入迷忽略旁邊的事物,就連旁邊有人我竟然也不知道,直到我的名字響起“洪豆,你在這裏鬼鬼祟祟的幹嘛?”我聽聲音就知道是林逸的同事王震,但是現在好像不是想這個的時候,為什麽要這個時候叫我的名字。
我看到林逸和汪菲都向我這裏看過來的時候,我好像意識到了我暴露了。
林逸看了一眼王震有回頭撇了一眼汪菲,走過來把我拉進來樓梯裏。
看著我不知道說什麽,好幾次都欲言又止最後“你怎麽樣?”
“什麽怎麽樣?”我發誓我真的聽不懂他說的是什麽。
我用天真無邪的眼神看著他,他就沒了下文,然後走了。
“我覺得有點莫名其妙?”林穎聽我講完替我分析。
我咬著嘴巴上面的死皮,認真的想著問題的原因,然而並沒有什麽出路,就這樣不得而已了。
為了參加這個什麽跨年會我中午都沒有吃飯,我想晚上多吃一點燒烤而留著肚子,唉,真是難為我了。
一夥到了,訂了幾個包廂而我本來是在隔壁的包廂,我硬是厚著臉皮去了他的包廂。果然還有比我臉皮還要厚的,汪菲坐在林逸的旁邊,我是硬生生的擠到了林逸旁邊的旁邊的旁邊。(我真的認真擠了,奈何過不去)
沒事做就一直吃東西,東西沒有幾下就沒有了,沒有什麽可以打發的,我就只好順手拿起面前的啤酒,看著汪菲跟話癆一樣的一直沒事找事的騷擾著林逸,我不開心的喝,看一會面前的人唱著不好聽的歌,一會回頭看,真是氣死我了,氣死我了。醫院裏面也就只有林穎知道我喜歡林逸和他青梅竹馬,其他的大概都因為我們不認識。
我是一邊委屈一邊嫉妒,想著眼淚就開始不爭氣的在眼眶裏面打轉轉,我怕別人看見我哭,我就一直喝一直喝。
王震低頭看手機,看見我的動靜,幫我好意的戳了戳林逸,林逸才看到我喝酒。
把我從人群裏面拉了出來,果然包廂外面比裏面安靜了好多。
我好像睡著了,又有點迷迷糊糊。
林逸把人拉到外面,這人就開始站不住的往下掉,拉直了有掉,站穩了又滑。林逸無奈,把人蹲著扶穩,自己在蹲在她面前捧著她的臉“聽好了,不許走掉,我現在進去拿東西,然後我們回家”
沒有反應,又搖了搖她的腦袋。
“聽到了嗎?不聽話的喝酒壞蛋”
“嗯”
林逸進去拿好東西,說自己有事先走。出門看見蹲著的人躺在了地上,把人背起來放上了車,剛系好安全帶就被拉住了手
“站住,我有一個事情要問你?”
林逸表示自己很無辜,他沒想去哪裏,聽著她接下來要說什麽。
“你……你你……”林逸聽著也著急半天就一個你,硬是把林逸的好奇心給逼出來。
“我怎麽了?”
她好像喝醉了還知道說秘密的時候要看看旁邊有沒有人,一副神秘兮兮的樣子看著周圍,對林逸招了招手“過來,過來我和你講一個秘密”
林逸聽話的把耳朵湊過去。
林逸感覺到了她吐氣在他耳朵上有點癢“我告訴你,你不能告訴別人”
林逸點頭。
“就是……就是我喜歡林逸,但是他好像不喜歡我,雖然前幾天我看見他拒絕別人,但是他從來都沒有說過喜歡我”
林逸聽到是情理之中意料之外的感覺,他一直覺得得她喜不喜歡他,畢竟她之前說過……
“沒有的,你聽誰說的?”林逸是耐心的解釋。
“就是的,你是沒有看見,他對我一直平平淡淡的,一點也不喜歡我的樣子,我從來沒有把他當哥哥,我一直覺得他是我未來的老公,你說他是不是把我當妹妹呀?”說著說著她的情緒就有些激動,還帶著委屈的哭腔。
“他是誰的老公?”林逸反問。
“洪豆的”她突然大聲說。
“誰說的?”林逸覺得她醉酒的樣子很可愛。
“我說的,我說他是我的就是我的”一副理直氣壯的樣子。
“那作為交換,那我也告訴你一個秘密,你要不要聽?”林逸側身去看迷迷糊糊的她。她點頭。
“林逸和我說她有一個喜歡的女孩子的,他說那個女孩子有點笨乎乎的,還有點傻,小時候總是喜歡跟著他,後來因為一點誤會,他們沒有以前那樣親切,她不在跟著他,但還是會關註他。他還說他今年想找一個時間找她告白呢!你知道她是誰嗎?”林逸反問看著她的反應。
搖頭不知道。
“她就是你呀!你這個笨蛋!”林逸無奈戳了一下她的腦門,無奈的笑笑。
“你騙人!!”
“林逸說他從來不騙人”林逸拉好安全帶。
“坐好了,我們回家了”
第二天,我頭昏昏沈沈的起來,坐在床上發了好久的呆,看著窗戶發呆,覺得有什麽事情?
迷迷糊糊的我在那麽一瞬間好像想起來了什麽。
“就是你呀!你這個笨蛋!”(什麽?發生了什麽?)
那一刻我的心態爆炸了,昨天晚上我好像喝醉了,然後林逸送我回家,在然後……
我就不記得,但是又感覺好像忘記了什麽。
早上在醫院看見林逸他笑著跟我打招呼,早上還給我送來了我喜歡奶黃包……中午還提前下班叫我吃飯(越來越覺得裏面有什麽陰謀了!)
我開始肯定我昨天一定是做了什麽,難不成我拯救了地球?還是和奧特曼打贏了怪獸?(莫名其妙!)
吃完午飯我開始猶豫要不要問一下,但是怎麽問呢?昨天晚上我有沒有做什麽奇怪的事情?還是我昨天晚上借著醉酒的機會去外太空戰勝了邪惡壞蛋?我是心不在焉的東瞅西看的,整個人局促不安。
林逸看到了我今天的與眾不同,看我都一副奇怪的眼神,我只好對著林逸奇怪的眼神一個完美無瑕的玩笑,掩飾自己。
晚上下班我坐在他旁邊,拿出林穎給我的綠豆糕,向他伸手,他看一眼綠豆糕看一眼我,就在我準備把綠豆糕拿回來一副你愛吃不吃的時候他張了嘴。(那一刻我的心沈默了幾秒,沒錯就是沈默!他今天怎麽了是他不正常還是我?)
他看我沒有動靜,晃了晃頭示意我把綠豆糕放他嘴裏,我快速把綠豆糕掰了兩半,分了兩次放他嘴裏。
轉過頭不在看他“你自己沒有手?”
“我開車不方便”他嘴塞滿了綠豆糕,即使含糊不清我也大概聽的出來。
“可是剛剛明明還沒有開車,你哪裏不方便?”我質疑。
“最後就是把綠豆糕吃掉,誰的手不是一樣”他還一副理不直氣很壯的樣子。(是在下輸了)
想問的問題也沒有問出口,老洪看見我說
我為什麽一悶悶不樂的樣子,我搖搖頭希望老洪的手藝可以拯救我饑餓的肚子,好巧不巧今天有糖醋裏脊,林逸又來蹭飯了。(一般都是來和我搶糖醋裏脊或者糖醋排骨的)
今天我覺得勢必要絕地反擊,先下手為強率先夾了三筷子的裏脊,盤子裏面三分之一的裏脊已經被我收入囊中。(哈哈哈哈,讓你在和我搶!)
我在得意滿滿看著對面面無表情的夾著裏脊給我。(???黑人問號)
什麽情況他不和我搶了?
“多吃點”他把裏脊夾給我,夾了旁邊的土豆絲。
吃飯的全程我都是一種疑問,老洪還教訓我說我不懂事,一個人吃完了一盤裏脊。
以至於睡覺我都在想今天究竟是怎麽了,我做了什麽還是我忘記了什麽。
導致最後睡覺前我發誓明天無論如何我都要問問清楚那天發生了什麽,之後我才心安理得的睡著了。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
晚上和小花玩,門開了是林逸。
“你晚上吃了嗎?”我看著林逸渾身上下都幹凈的不行,一想到自己有點慘不忍睹,怎麽連下班後的整潔度都不如他,自己還是一個女生?
“吃過了”小花一看見他就朝他跑去。(狼心狗肺的小花!!)
“今天下班帶傘了嗎?打你電話沒人接”小花此時此刻在林逸的懷裏開心的打轉轉,別提有多高興了。
“我沒有帶,有一個好心人幫我撐傘,撐到了車站”我撓撓頭,長話短說一句話帶過。
“不認識?”
“不認識,大概是路過的”
“男的?”
“啊?”我下意識疑惑回答,他一問這個問題我有一種被捉奸成功的感覺,遲疑了幾秒點頭。
“哦”他繼續餵狗,不在說話。
空氣突然沈默。
“那我先回去睡了”我先開了口打破沈默。我回到房間關上門,趴著門口用耳朵聽著外面的動靜。
開門,關門……(他走了把小花也帶走了)
結果第二天我去給某人帶早飯,他不吃。我去找他下班,他說加班。(我做錯了什麽?我什麽也沒有做呀!)
晚上叔叔阿姨都旅行回來了,他開門我在門口看著他,一副十分疲倦的樣子,看了我一眼,又無情的把門關上了。
我無奈╮(╯_╰)╭,我並不知道我做了什麽,至於一直這樣悶悶不樂嗎。
看著一動不動的門我擡頭長嘆了口氣,算了算了,明天找個時間去問問吧。
林穎一大早就跟見了鬼一樣激動,“你看見了嗎,看見了嗎?”
我表示沒有的搖搖頭。
“我看見男護士了”她激動的把包子塞滿了滿嘴。
“你說的新來的那個?”
“$*#~@?~#”此刻的她正塞著滿嘴的包子說不清楚話。但是我還是可以憑借著多年的默契大概猜出來,好帥呀,人間天使之類的誇獎。
我不在去聽林穎的狗屁誇獎低頭去做昨天晚上沒有來得及做完的事情。
到了中午拿著打包好的飯踩點去了,林逸的辦公室,敲門有人回應然後進去,我領著兩手的飯放到他的桌子上,對他一笑,把他手裏的筆搶了過來。林逸看著我深吸了一口氣接過我手裏的飯。
今天忘記和老板說不要放豆芽了,往下面一撈都是豆芽,我是吃一口挑兩下。林逸把我的豆芽都挑走了,還說我不珍惜糧食還浪費。我狡辯。
晚上和林逸一起回的家,一上樓就聞見了飯香是糖醋裏脊的味道,我走路的步伐都變快了。趕到家了果然老洪掌廚,小花在門口搖尾巴。
當然林逸又來吃飯了,好像已經習慣了這樣的相處模式了。
快到年底了,外面的空氣都變得稀薄了,早上起來窗戶上都有霧,我變得越來越不想出門了,一到休息日我就賴床不起,即使老洪的糖醋裏脊也沒用。
但是醫院還是要去的,一出門就只剩下一個通氣的鼻子還有一個看東西的眼睛。林穎看見我說我誇張,還沒有到那麽冷的時候。我不和她計較,她是不知道一個怕冷的人的悲哀。
接近年底,林逸被安排了十五天的假,我就比他多兩天,但也是快樂的。
最後醫院裏面的人說快放假了,也應該放松放松然後回家過年,然後就有人組織了什麽跨年會,字面就已經看清楚這個晚會的樣子了,最後一天吃飯聊天最後熬過零點散會……
我覺得還不如回家睡覺算了,但那也要看看林逸去不去嘍,我覺得他不大可能,結果一問真的出乎我的意料,他去。
唉,沒有辦法他去那我也去,我怕我的小心肝被別人惦記上了,為了以防萬一我決定犧牲我寶貴的睡覺時間。
結果在晚會的前幾天,突然從別的院裏轉來一個漂亮女醫生,本來也沒有什麽大驚小怪,巧就巧在她轉的是胃科,林逸是一臉八卦心,提醒我小心,我是表面淡定心裏謊。
我覺得沒有什麽的,不就是轉來一個好看的女醫生也沒有什麽大事吧。
老天應該是聽到了我內心的呼喊聲了大概,好像怕我不擔心偏偏讓我親眼所見才放心一樣。
漂亮女醫生的辦公室就在林逸的隔壁,好像非常方便的樣子。
看見不止一次他們在一起,肯定是工作!工作!工作!
林穎都看出我最近幾天有點魂不守舍的樣子,湊過來告訴我說在漂亮醫生和林逸在二樓,讓我去看看。
我一邊忐忑一遍自我安慰,沒事的沒事的。
在二樓的拐彎處,我探著頭去看只看得見漂亮醫生的臉,林逸背對著我。
“林逸你有什麽想說的嗎?”
“我說了很多遍,汪菲我們不合適的,你也沒有必要為了我轉醫院”原來叫汪菲。
我伸著脖子繼續聽,聽到太入迷忽略旁邊的事物,就連旁邊有人我竟然也不知道,直到我的名字響起“洪豆,你在這裏鬼鬼祟祟的幹嘛?”我聽聲音就知道是林逸的同事王震,但是現在好像不是想這個的時候,為什麽要這個時候叫我的名字。
我看到林逸和汪菲都向我這裏看過來的時候,我好像意識到了我暴露了。
林逸看了一眼王震有回頭撇了一眼汪菲,走過來把我拉進來樓梯裏。
看著我不知道說什麽,好幾次都欲言又止最後“你怎麽樣?”
“什麽怎麽樣?”我發誓我真的聽不懂他說的是什麽。
我用天真無邪的眼神看著他,他就沒了下文,然後走了。
“我覺得有點莫名其妙?”林穎聽我講完替我分析。
我咬著嘴巴上面的死皮,認真的想著問題的原因,然而並沒有什麽出路,就這樣不得而已了。
為了參加這個什麽跨年會我中午都沒有吃飯,我想晚上多吃一點燒烤而留著肚子,唉,真是難為我了。
一夥到了,訂了幾個包廂而我本來是在隔壁的包廂,我硬是厚著臉皮去了他的包廂。果然還有比我臉皮還要厚的,汪菲坐在林逸的旁邊,我是硬生生的擠到了林逸旁邊的旁邊的旁邊。(我真的認真擠了,奈何過不去)
沒事做就一直吃東西,東西沒有幾下就沒有了,沒有什麽可以打發的,我就只好順手拿起面前的啤酒,看著汪菲跟話癆一樣的一直沒事找事的騷擾著林逸,我不開心的喝,看一會面前的人唱著不好聽的歌,一會回頭看,真是氣死我了,氣死我了。醫院裏面也就只有林穎知道我喜歡林逸和他青梅竹馬,其他的大概都因為我們不認識。
我是一邊委屈一邊嫉妒,想著眼淚就開始不爭氣的在眼眶裏面打轉轉,我怕別人看見我哭,我就一直喝一直喝。
王震低頭看手機,看見我的動靜,幫我好意的戳了戳林逸,林逸才看到我喝酒。
把我從人群裏面拉了出來,果然包廂外面比裏面安靜了好多。
我好像睡著了,又有點迷迷糊糊。
林逸把人拉到外面,這人就開始站不住的往下掉,拉直了有掉,站穩了又滑。林逸無奈,把人蹲著扶穩,自己在蹲在她面前捧著她的臉“聽好了,不許走掉,我現在進去拿東西,然後我們回家”
沒有反應,又搖了搖她的腦袋。
“聽到了嗎?不聽話的喝酒壞蛋”
“嗯”
林逸進去拿好東西,說自己有事先走。出門看見蹲著的人躺在了地上,把人背起來放上了車,剛系好安全帶就被拉住了手
“站住,我有一個事情要問你?”
林逸表示自己很無辜,他沒想去哪裏,聽著她接下來要說什麽。
“你……你你……”林逸聽著也著急半天就一個你,硬是把林逸的好奇心給逼出來。
“我怎麽了?”
她好像喝醉了還知道說秘密的時候要看看旁邊有沒有人,一副神秘兮兮的樣子看著周圍,對林逸招了招手“過來,過來我和你講一個秘密”
林逸聽話的把耳朵湊過去。
林逸感覺到了她吐氣在他耳朵上有點癢“我告訴你,你不能告訴別人”
林逸點頭。
“就是……就是我喜歡林逸,但是他好像不喜歡我,雖然前幾天我看見他拒絕別人,但是他從來都沒有說過喜歡我”
林逸聽到是情理之中意料之外的感覺,他一直覺得得她喜不喜歡他,畢竟她之前說過……
“沒有的,你聽誰說的?”林逸是耐心的解釋。
“就是的,你是沒有看見,他對我一直平平淡淡的,一點也不喜歡我的樣子,我從來沒有把他當哥哥,我一直覺得他是我未來的老公,你說他是不是把我當妹妹呀?”說著說著她的情緒就有些激動,還帶著委屈的哭腔。
“他是誰的老公?”林逸反問。
“洪豆的”她突然大聲說。
“誰說的?”林逸覺得她醉酒的樣子很可愛。
“我說的,我說他是我的就是我的”一副理直氣壯的樣子。
“那作為交換,那我也告訴你一個秘密,你要不要聽?”林逸側身去看迷迷糊糊的她。她點頭。
“林逸和我說她有一個喜歡的女孩子的,他說那個女孩子有點笨乎乎的,還有點傻,小時候總是喜歡跟著他,後來因為一點誤會,他們沒有以前那樣親切,她不在跟著他,但還是會關註他。他還說他今年想找一個時間找她告白呢!你知道她是誰嗎?”林逸反問看著她的反應。
搖頭不知道。
“她就是你呀!你這個笨蛋!”林逸無奈戳了一下她的腦門,無奈的笑笑。
“你騙人!!”
“林逸說他從來不騙人”林逸拉好安全帶。
“坐好了,我們回家了”
第二天,我頭昏昏沈沈的起來,坐在床上發了好久的呆,看著窗戶發呆,覺得有什麽事情?
迷迷糊糊的我在那麽一瞬間好像想起來了什麽。
“就是你呀!你這個笨蛋!”(什麽?發生了什麽?)
那一刻我的心態爆炸了,昨天晚上我好像喝醉了,然後林逸送我回家,在然後……
我就不記得,但是又感覺好像忘記了什麽。
早上在醫院看見林逸他笑著跟我打招呼,早上還給我送來了我喜歡奶黃包……中午還提前下班叫我吃飯(越來越覺得裏面有什麽陰謀了!)
我開始肯定我昨天一定是做了什麽,難不成我拯救了地球?還是和奧特曼打贏了怪獸?(莫名其妙!)
吃完午飯我開始猶豫要不要問一下,但是怎麽問呢?昨天晚上我有沒有做什麽奇怪的事情?還是我昨天晚上借著醉酒的機會去外太空戰勝了邪惡壞蛋?我是心不在焉的東瞅西看的,整個人局促不安。
林逸看到了我今天的與眾不同,看我都一副奇怪的眼神,我只好對著林逸奇怪的眼神一個完美無瑕的玩笑,掩飾自己。
晚上下班我坐在他旁邊,拿出林穎給我的綠豆糕,向他伸手,他看一眼綠豆糕看一眼我,就在我準備把綠豆糕拿回來一副你愛吃不吃的時候他張了嘴。(那一刻我的心沈默了幾秒,沒錯就是沈默!他今天怎麽了是他不正常還是我?)
他看我沒有動靜,晃了晃頭示意我把綠豆糕放他嘴裏,我快速把綠豆糕掰了兩半,分了兩次放他嘴裏。
轉過頭不在看他“你自己沒有手?”
“我開車不方便”他嘴塞滿了綠豆糕,即使含糊不清我也大概聽的出來。
“可是剛剛明明還沒有開車,你哪裏不方便?”我質疑。
“最後就是把綠豆糕吃掉,誰的手不是一樣”他還一副理不直氣很壯的樣子。(是在下輸了)
想問的問題也沒有問出口,老洪看見我說
我為什麽一悶悶不樂的樣子,我搖搖頭希望老洪的手藝可以拯救我饑餓的肚子,好巧不巧今天有糖醋裏脊,林逸又來蹭飯了。(一般都是來和我搶糖醋裏脊或者糖醋排骨的)
今天我覺得勢必要絕地反擊,先下手為強率先夾了三筷子的裏脊,盤子裏面三分之一的裏脊已經被我收入囊中。(哈哈哈哈,讓你在和我搶!)
我在得意滿滿看著對面面無表情的夾著裏脊給我。(???黑人問號)
什麽情況他不和我搶了?
“多吃點”他把裏脊夾給我,夾了旁邊的土豆絲。
吃飯的全程我都是一種疑問,老洪還教訓我說我不懂事,一個人吃完了一盤裏脊。
以至於睡覺我都在想今天究竟是怎麽了,我做了什麽還是我忘記了什麽。
導致最後睡覺前我發誓明天無論如何我都要問問清楚那天發生了什麽,之後我才心安理得的睡著了。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