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章 五、假如穿成了德拉科or赫敏
關燈
小
中
大
1、
誰說穿成德拉科小龍就一定要和救世主來段不得不說的愛情故事?我身為多金貌美有身份有實力有血統有靠山的新時代小巫師中的傑出人物,要誰沒有?幹嘛要在一棵歪脖子樹上吊死?
格蘭分多和斯萊特林天生不和,我才沒那個閑工夫去用熱臉貼上冷的那啥啥,你不理我?我還不稀罕你呢。
為了我的未來,保護好老爹老媽很重要——我老爹也是個聰明人,聰明人好啊,好交流。
其實馬爾福的地位很尷尬啊,黑魔王那裏不敢不理——黑魔標記還在我老爹手上戳著呢;鄧布利多那裏也不敢投靠——人家不把你算計得一毛錢都不剩就不是變異的老獅王了。
那麽怎麽辦呢?我覺得,可以試試魔法部嘛。
沒看整個哈利波特完結的時候,賺得最大的就是魔法部嗎?什麽黑魔王白巫師都成了歷史的浮雲,只有魔法部收攏大權還進行戰後整頓和勢力分配了——出了力的韋斯萊不就爽了嗎?而且他們一大家子人,死那麽一兩個也不礙事。而救世主不過是一個人,家族沒家族,娶個老婆還是韋斯萊,總的來說也就是韋斯萊賺大發了。
憑什麽這樣欺負人?不就是我們馬爾福代代單傳而且錢又多被各個勢力看上了嘛!
怎麽辦?留後路唄。魔法部裏要留那麽一點兒,老爹你也別太往黑魔王那裏靠了,出工不出力就好了反正黑魔王遲早玩完兒。
麻瓜世界也要留後路,可別傻傻地看不上人家了,人家比你先進得多了——你阿瓦達能殺幾個人就沒魔力了?人機關槍火箭炮一下子掃你一片也不帶喘氣兒的。
我們家是人少啊,但我們可以去麻瓜世界組建傭兵團嘛——要錢有錢,要忠誠有攝神取念——誰敢有別的念頭?
到時候誰想動我們馬爾福家,通通熱武器伺候——誰要和你決鬥,你傻了吧你以為我是腦殘的黑魔王嗎?
要實在打不過我就移民走人了,我去投靠祖國政府——哼,惹毛了老子老子把魔法界的寶貝全都拱手送給我的祖國母親,讓他們擺故宮博物院裏爽一爽。想抓我?先對付幾十萬人民子弟兵吧。
這也許會是一個貴族平安尊貴吃喝玩樂的一生。
2、
誰要遵循原著跟著救世主當跟班了,誰要遵守官配嫁給紅毛韋斯萊了?我赫敏格蘭傑好歹也是新時代的知識女性,未來大有前途——才沒興趣看你們上演現場版救世主打怪升級的故事呢。
要是可以選擇的話一開始就不去啥啥霍格沃茲,我待在德姆斯特朗或是去法國和媚娃一起跳舞都比卷進年年打怪而且這怪永遠是黑魔王的碎片這樣一個神奇的故事裏好。
要是真的在霍格沃茲,最好還是去拉文克勞了——多適合我,誰要和你們這些炸毛小獅子攪在一塊兒?
如果已經進了格蘭分多,那麽我就立志當背景板好了——沒看人家納威,個救世主後備役呢都背景得不得了。
以我赫敏格蘭傑的智商,六年時間把該學的學會簡直是綽綽有餘——等到黑魔王開始玩恐怖主義了,我回家去做麻瓜去——你難道還專門跑來追一個泥巴種女孩不成?等你們打完了我再考慮要不要回去。
羅恩什麽的太不符合我的擇偶標準了,還是算了吧——雖說韋斯萊家戰後必然騰飛了——不過我也沒興趣生一堆紅頭發小鬼做家庭主婦——簡直浪費我的才華——以我的超強記憶力和移動圖書館的本領,戰後想找份工作一點兒也不難,用不著找靠山。如果懶得和這些人攪在一塊兒,回家找個普通人嫁了照樣幸福一輩子。
事實上我從霍格沃茲出來還可以去讀個牛津劍橋什麽的,校園裏的愛情總是特別浪漫的,前提是沒有奇怪的故事劇情在發生。
這也許會是一個聰明的女孩子幸福美滿舒適安逸的一生。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
誰說穿成德拉科小龍就一定要和救世主來段不得不說的愛情故事?我身為多金貌美有身份有實力有血統有靠山的新時代小巫師中的傑出人物,要誰沒有?幹嘛要在一棵歪脖子樹上吊死?
格蘭分多和斯萊特林天生不和,我才沒那個閑工夫去用熱臉貼上冷的那啥啥,你不理我?我還不稀罕你呢。
為了我的未來,保護好老爹老媽很重要——我老爹也是個聰明人,聰明人好啊,好交流。
其實馬爾福的地位很尷尬啊,黑魔王那裏不敢不理——黑魔標記還在我老爹手上戳著呢;鄧布利多那裏也不敢投靠——人家不把你算計得一毛錢都不剩就不是變異的老獅王了。
那麽怎麽辦呢?我覺得,可以試試魔法部嘛。
沒看整個哈利波特完結的時候,賺得最大的就是魔法部嗎?什麽黑魔王白巫師都成了歷史的浮雲,只有魔法部收攏大權還進行戰後整頓和勢力分配了——出了力的韋斯萊不就爽了嗎?而且他們一大家子人,死那麽一兩個也不礙事。而救世主不過是一個人,家族沒家族,娶個老婆還是韋斯萊,總的來說也就是韋斯萊賺大發了。
憑什麽這樣欺負人?不就是我們馬爾福代代單傳而且錢又多被各個勢力看上了嘛!
怎麽辦?留後路唄。魔法部裏要留那麽一點兒,老爹你也別太往黑魔王那裏靠了,出工不出力就好了反正黑魔王遲早玩完兒。
麻瓜世界也要留後路,可別傻傻地看不上人家了,人家比你先進得多了——你阿瓦達能殺幾個人就沒魔力了?人機關槍火箭炮一下子掃你一片也不帶喘氣兒的。
我們家是人少啊,但我們可以去麻瓜世界組建傭兵團嘛——要錢有錢,要忠誠有攝神取念——誰敢有別的念頭?
到時候誰想動我們馬爾福家,通通熱武器伺候——誰要和你決鬥,你傻了吧你以為我是腦殘的黑魔王嗎?
要實在打不過我就移民走人了,我去投靠祖國政府——哼,惹毛了老子老子把魔法界的寶貝全都拱手送給我的祖國母親,讓他們擺故宮博物院裏爽一爽。想抓我?先對付幾十萬人民子弟兵吧。
這也許會是一個貴族平安尊貴吃喝玩樂的一生。
2、
誰要遵循原著跟著救世主當跟班了,誰要遵守官配嫁給紅毛韋斯萊了?我赫敏格蘭傑好歹也是新時代的知識女性,未來大有前途——才沒興趣看你們上演現場版救世主打怪升級的故事呢。
要是可以選擇的話一開始就不去啥啥霍格沃茲,我待在德姆斯特朗或是去法國和媚娃一起跳舞都比卷進年年打怪而且這怪永遠是黑魔王的碎片這樣一個神奇的故事裏好。
要是真的在霍格沃茲,最好還是去拉文克勞了——多適合我,誰要和你們這些炸毛小獅子攪在一塊兒?
如果已經進了格蘭分多,那麽我就立志當背景板好了——沒看人家納威,個救世主後備役呢都背景得不得了。
以我赫敏格蘭傑的智商,六年時間把該學的學會簡直是綽綽有餘——等到黑魔王開始玩恐怖主義了,我回家去做麻瓜去——你難道還專門跑來追一個泥巴種女孩不成?等你們打完了我再考慮要不要回去。
羅恩什麽的太不符合我的擇偶標準了,還是算了吧——雖說韋斯萊家戰後必然騰飛了——不過我也沒興趣生一堆紅頭發小鬼做家庭主婦——簡直浪費我的才華——以我的超強記憶力和移動圖書館的本領,戰後想找份工作一點兒也不難,用不著找靠山。如果懶得和這些人攪在一塊兒,回家找個普通人嫁了照樣幸福一輩子。
事實上我從霍格沃茲出來還可以去讀個牛津劍橋什麽的,校園裏的愛情總是特別浪漫的,前提是沒有奇怪的故事劇情在發生。
這也許會是一個聰明的女孩子幸福美滿舒適安逸的一生。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