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當被修吸血時
關燈
小
中
大
如你所見,我,筱山暮鳥,從今天起,便要開始我的高中生活了。
讓我驚訝的一點就是,逆卷修和逆卷憐司應該是高中三年級生,現在卻和我一樣坐在了高一的教室裏,而三胞胎則是在國中部三年級,逆卷昴在國中部二年級——也就是說,現在的時間是在小森唯來之前兩年。
為什麽不能再早一點讓我離這群神經病遠一點?早一年就好啊!
[你想和三胞胎還是長子同班?]
——請讓我和六六小天使同班,謝謝!
[tan90°]
——你數學學的真好有機會給我證明一下。
在我心中,和大部分DIABOLIK LOVERS的游戲玩家一樣,普遍認為逆卷昴才是逆卷家唯一的良心!唯一的小天使,然而現實告訴我,想和他同班,安安穩穩地度過我的夜校生活是不可能的。
生活只會想著給你怎樣補刀,over。
不過慶幸的是,我和逆卷修一個班,逆卷憐司在隔壁班,不管怎麽說,這個每天就知道睡睡睡的男人比那個腹黑毒舌抖S好得多。
雖然他們都在上國中或者是高中,但如果是人類的年齡早就可以不用來學校了,作為機智的筱山暮鳥,我沒有和同人作品中的女主角一樣問“沒想到XX比我還小啊”這樣可愛的問題,每次看到的時候隔著屏幕都覺得尷尬。
我來到DIABOLIK LOVERS世界的時間是在高一的第三學期期末,也就是說,我即將在兩周後迎來我在這個世界的第一次期末考試。
逆卷憐司告訴我,如果我沒有及格的話,就會留級。
——嗯????
並且他十分篤定地告訴我,我肯定會留級,哪怕是這兩周要死要活地去學,也絕對會留級的——他加重了絕對這個詞語,惡狠狠地補刀,本著不毒死我不罷休的精神。
大哥的成績一直都很好,作為游戲黨已經非常了解了,哪怕翹課睡覺聽歌都不會影響到成績,簡直就是像bug一樣的存在。如果我要好好學習避免留級,和三胞胎一個年級的話我只能好好學習,爭取及格。
好吧只是說說的,作為一個在原來世界就本著考試低空飛過就可以的人,我覺得我可能真的會留級什麽的。
在自我介紹之後,我就坐在了逆卷修前面的空位子上。
“修先生,早安。”一個帶著鮮明的討好意味的笑容。
逆卷修依舊趴在桌上一邊聽歌一邊睡覺,讓我忍不住懷疑那裏面是不是放著催眠曲——但是很顯然要麽是女人的聲音要麽是高雅的小提琴曲。既然他不理我,我就回過頭好好聽課,我發誓我十六年來沒有這麽認真得聽過課,真的。
雖然他大部分時間是在音樂活動室的,不過有時候還是會來教室的,比如,現在。
我,我居然在寫筆記你知道嗎!一個永遠只在筆記本上畫畫的人,居然在記筆記啊!
介於整個教室裏我除了逆卷修就沒有認識的,而且有些人看到我是從逆卷家的車子上下來的,眼睛裏都帶著敵意,我也就不打算過去了,免得被抓到把柄鬧得雞犬不寧,讓逆卷憐司知道了我也要完蛋。
“修先生,這個地方我不明白欸。”我拿著筆記本轉過身,逆卷修依舊保持著原來的姿勢在睡覺,即使我問他問題也不打算動一下,“修先生,你快點起來啦,我真的不想留級去和三胞胎一個班啊。”
“呵,看來你得罪了誰。”他用那雙海藍色的漂亮眸子掃了我一眼,低聲笑了笑。
我有些心虛地把眼睛看向了別處,然後解釋道:“emmmmm這樣說也沒有錯,雖然我不覺得我的行為不對——修先生,既然你醒了就教我一下吧!我真的看不懂啊……修先生你是逆卷家的天使好不好!唯一的良心!”
“上課的時候還在想昴才是唯一的良心,真是善變的女人。”
被捅破心思,我整個人都和石化了一樣,果然不應該胡思亂想的:“不、不是那樣的修先生!現在只有你能幫我啊!emmmm雖然什麽都沒有,但是如果修先生幫我一下,我、我可以讓修先生吸血的!”
他眼睛裏的懶散帶上了些玩味:“哦?”
——我,十六歲的少女筱山暮鳥,今天將要為了期末考試將自己的鮮血奉獻出去。
“就、就是那樣的,所以說,修先生教我一下吧。”
“嘁,麻煩的女人。”
他皺著眉,站起身走出教室,我坐在位置上,抹了抹並不存在的眼淚,可憐兮兮地控訴道:“所以說修先生要拒絕嗎!!QAQ”
“過來。”
我一下子就拿著筆記本屁顛屁顛地跟在了他的身後,來到了音樂活動室。
emmmm比游戲裏面看上去要寬敞很多啊,各種樂器都有,小提琴啦,鋼琴啦,中提琴啦,吉他啦,還有一些我叫不出名字的。逆卷修隨意地抽了張凳子坐下來,我也學著他拿了張凳子坐下,翻開筆記本問問題。
“在此之前,想讓我吸血吧?”
——哪怕再懶散也還是吸血鬼他是在提醒我這一點嗎。
“那……請隨意?”我把筆記本放在膝蓋上,畢竟是我自己說的,既然答應了就要好好履行,“emmmm請修先生稍微咬得輕一點……”我把黑發撩到一邊,閉上眼睛不敢去看。
對方似乎被我的反應逗笑,竟然低低地笑了出來。
“不許取笑我啊!”我紅著臉說道,“如果要吸血就快一點啦!”
“自己把脖子湊過來。”
我撇撇嘴,還是靠近了他,這也是意料之中的發展吧——畢竟逆卷修在游戲裏面也是懶洋洋的,經常要求唯妹親自餵飯給自己、幫忙穿好衣服之類的。我抱怨了一聲:“修先生果然是懶到連吸血都不願意呢。”
“你對我們似乎很了解。”他把我的外套和襯衫拉下,在二月中旬天氣還是挺冷的,肩膀暴露在外面,我忍不住顫了顫。
“大概吧。”
他的呼吸近在咫尺,我感受到他的氣息噴灑在我的肩膀上。他冰冷的唇瓣貼在我的肩膀上,找著適合下口的地方。突然感覺頸間一陣猛烈的刺痛,幾乎讓我無法忍受,他的獠牙盡數刺進我的皮膚,每次吞咽的時候,我明顯感到自己的身體中有什麽東西在流失。
和之前被碎玻璃劃破指尖的感覺截然不同,身體反射似的想要推開他。
我的手在他的胸口推搡著,對方卻不為所動。
在我感覺自己快要因為失血過多而暈過去的時候,逆卷修終於停下了動作,用舌尖把傷口滴下的血跡舔去,然後松開了我。
“吸血的感覺比我想的要疼一些。”我倒抽了一口涼氣,總結道。
“你應該慶幸我沒有把你吸幹。”
“……真是惡劣。”我用手碰了下他咬過的地方,確定不會再流出很多血之後,翻開了筆記本,“修先生,這個地方,快教我吧。”
他抱怨了一聲,然後解釋給我聽。
雖然說是解釋……但是,這樣簡潔根!本!就!沒!有!用!啊!
雲裏霧裏地聽他說完,我還想繼續發問,對方就這樣睡過去了?
——睡過去了!
——我無私的犧牲換來的只有這個嗎!說好的良心呢!
[tan90°]
“啊啊,麻煩死了。我再說最後一次啊。”他抓了抓自己的橙發,比之前多用了幾個字,雖然不是很懂這個高大上的原理,但也能死記硬背這個道理,題目也能夠稍微寫寫了。我果然不應該奢求這個懶到不想吸血的人教我嗎。
我在音樂活動室又寫了幾道題目,逆卷修靠在墻上聽著歌,閉著眼睛休息。
上課鈴早就打響了,差不過已經過去一半的時間了。下面是家政課,作為一個料理水平為D+的人,我理直氣壯地翹掉了這節課,去天臺透透風。
[為你的自知之明點讚。]
——這個時候應該點蠟啊餵!
夜空很漂亮,有幾顆星星在閃爍,月亮被烏雲遮起來了,偶爾還會有鳥飛過。
雖然經常修仙熬夜,但是也沒有像這樣認真地看過天空,這裏的月亮是和游戲裏一樣的血紅色嗎,還是說和現實世界裏一樣是黃色的呢。
我在腦子裏又理了一下逆卷家六兄弟的HE攻略線,決定忍辱負重打出個HE,勉為其難地做一次切切實實的抖M。
——好吧顯然這是不可能的。
[強迫自己模仿原作女主角,不一定會按著線路走。]
系統很好心地解釋了一番,讓我明白想要按照我寫過的攻略達成HE是絕對不可能的事情,只能走一步看一步,完完全全跟著感覺走了。
我有些心塞地靠著欄桿坐了下來。
下課鈴打響了,我伸了個懶腰回到自己的教室,我還沒有進教室,就聽到逆卷憐司極其不悅的聲音:“筱山暮鳥!來學校第一天就翹課,對你順利升級不能抱有一絲希望,果然還是留級到昴都畢業吧。”
“憐司先生你果然是補刀狂魔的吧!”有些不滿地說道。
“呵,翹課去音樂活動室被那個廢物吸血,還是自願的,真是不知恬恥。”
我一只腳已經踏進了教室,就有些有恃無恐地回應道:“雖然沒有說錯,但是最後那個詞語我是不願意承認的。”
逆卷憐司像是炸毛了一樣說道:“筱山暮鳥!”
“對不起憐司先生我錯了!”
在第二天的隨堂小測時,考的正好是我去問逆卷修的內容,於是出乎意料的拿到了不錯的分數,給我一種我能夠不留級的錯覺。
——對,重點是這是錯覺。
作者有話要說: #今天終於寫到我超級喜歡的人啦!修桑那麽萌泥萌不要不喜歡他!!
#窩窩窩也知道寫的應該有些ooc之類的啦別太在意啦emmmmm……
#請讓我表白這個系統實在是太可愛了嚶嚶嚶!!
·
#阿涼的專欄也要靠泥萌包養惹w
#祝食用愉快!!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
讓我驚訝的一點就是,逆卷修和逆卷憐司應該是高中三年級生,現在卻和我一樣坐在了高一的教室裏,而三胞胎則是在國中部三年級,逆卷昴在國中部二年級——也就是說,現在的時間是在小森唯來之前兩年。
為什麽不能再早一點讓我離這群神經病遠一點?早一年就好啊!
[你想和三胞胎還是長子同班?]
——請讓我和六六小天使同班,謝謝!
[tan90°]
——你數學學的真好有機會給我證明一下。
在我心中,和大部分DIABOLIK LOVERS的游戲玩家一樣,普遍認為逆卷昴才是逆卷家唯一的良心!唯一的小天使,然而現實告訴我,想和他同班,安安穩穩地度過我的夜校生活是不可能的。
生活只會想著給你怎樣補刀,over。
不過慶幸的是,我和逆卷修一個班,逆卷憐司在隔壁班,不管怎麽說,這個每天就知道睡睡睡的男人比那個腹黑毒舌抖S好得多。
雖然他們都在上國中或者是高中,但如果是人類的年齡早就可以不用來學校了,作為機智的筱山暮鳥,我沒有和同人作品中的女主角一樣問“沒想到XX比我還小啊”這樣可愛的問題,每次看到的時候隔著屏幕都覺得尷尬。
我來到DIABOLIK LOVERS世界的時間是在高一的第三學期期末,也就是說,我即將在兩周後迎來我在這個世界的第一次期末考試。
逆卷憐司告訴我,如果我沒有及格的話,就會留級。
——嗯????
並且他十分篤定地告訴我,我肯定會留級,哪怕是這兩周要死要活地去學,也絕對會留級的——他加重了絕對這個詞語,惡狠狠地補刀,本著不毒死我不罷休的精神。
大哥的成績一直都很好,作為游戲黨已經非常了解了,哪怕翹課睡覺聽歌都不會影響到成績,簡直就是像bug一樣的存在。如果我要好好學習避免留級,和三胞胎一個年級的話我只能好好學習,爭取及格。
好吧只是說說的,作為一個在原來世界就本著考試低空飛過就可以的人,我覺得我可能真的會留級什麽的。
在自我介紹之後,我就坐在了逆卷修前面的空位子上。
“修先生,早安。”一個帶著鮮明的討好意味的笑容。
逆卷修依舊趴在桌上一邊聽歌一邊睡覺,讓我忍不住懷疑那裏面是不是放著催眠曲——但是很顯然要麽是女人的聲音要麽是高雅的小提琴曲。既然他不理我,我就回過頭好好聽課,我發誓我十六年來沒有這麽認真得聽過課,真的。
雖然他大部分時間是在音樂活動室的,不過有時候還是會來教室的,比如,現在。
我,我居然在寫筆記你知道嗎!一個永遠只在筆記本上畫畫的人,居然在記筆記啊!
介於整個教室裏我除了逆卷修就沒有認識的,而且有些人看到我是從逆卷家的車子上下來的,眼睛裏都帶著敵意,我也就不打算過去了,免得被抓到把柄鬧得雞犬不寧,讓逆卷憐司知道了我也要完蛋。
“修先生,這個地方我不明白欸。”我拿著筆記本轉過身,逆卷修依舊保持著原來的姿勢在睡覺,即使我問他問題也不打算動一下,“修先生,你快點起來啦,我真的不想留級去和三胞胎一個班啊。”
“呵,看來你得罪了誰。”他用那雙海藍色的漂亮眸子掃了我一眼,低聲笑了笑。
我有些心虛地把眼睛看向了別處,然後解釋道:“emmmmm這樣說也沒有錯,雖然我不覺得我的行為不對——修先生,既然你醒了就教我一下吧!我真的看不懂啊……修先生你是逆卷家的天使好不好!唯一的良心!”
“上課的時候還在想昴才是唯一的良心,真是善變的女人。”
被捅破心思,我整個人都和石化了一樣,果然不應該胡思亂想的:“不、不是那樣的修先生!現在只有你能幫我啊!emmmm雖然什麽都沒有,但是如果修先生幫我一下,我、我可以讓修先生吸血的!”
他眼睛裏的懶散帶上了些玩味:“哦?”
——我,十六歲的少女筱山暮鳥,今天將要為了期末考試將自己的鮮血奉獻出去。
“就、就是那樣的,所以說,修先生教我一下吧。”
“嘁,麻煩的女人。”
他皺著眉,站起身走出教室,我坐在位置上,抹了抹並不存在的眼淚,可憐兮兮地控訴道:“所以說修先生要拒絕嗎!!QAQ”
“過來。”
我一下子就拿著筆記本屁顛屁顛地跟在了他的身後,來到了音樂活動室。
emmmm比游戲裏面看上去要寬敞很多啊,各種樂器都有,小提琴啦,鋼琴啦,中提琴啦,吉他啦,還有一些我叫不出名字的。逆卷修隨意地抽了張凳子坐下來,我也學著他拿了張凳子坐下,翻開筆記本問問題。
“在此之前,想讓我吸血吧?”
——哪怕再懶散也還是吸血鬼他是在提醒我這一點嗎。
“那……請隨意?”我把筆記本放在膝蓋上,畢竟是我自己說的,既然答應了就要好好履行,“emmmm請修先生稍微咬得輕一點……”我把黑發撩到一邊,閉上眼睛不敢去看。
對方似乎被我的反應逗笑,竟然低低地笑了出來。
“不許取笑我啊!”我紅著臉說道,“如果要吸血就快一點啦!”
“自己把脖子湊過來。”
我撇撇嘴,還是靠近了他,這也是意料之中的發展吧——畢竟逆卷修在游戲裏面也是懶洋洋的,經常要求唯妹親自餵飯給自己、幫忙穿好衣服之類的。我抱怨了一聲:“修先生果然是懶到連吸血都不願意呢。”
“你對我們似乎很了解。”他把我的外套和襯衫拉下,在二月中旬天氣還是挺冷的,肩膀暴露在外面,我忍不住顫了顫。
“大概吧。”
他的呼吸近在咫尺,我感受到他的氣息噴灑在我的肩膀上。他冰冷的唇瓣貼在我的肩膀上,找著適合下口的地方。突然感覺頸間一陣猛烈的刺痛,幾乎讓我無法忍受,他的獠牙盡數刺進我的皮膚,每次吞咽的時候,我明顯感到自己的身體中有什麽東西在流失。
和之前被碎玻璃劃破指尖的感覺截然不同,身體反射似的想要推開他。
我的手在他的胸口推搡著,對方卻不為所動。
在我感覺自己快要因為失血過多而暈過去的時候,逆卷修終於停下了動作,用舌尖把傷口滴下的血跡舔去,然後松開了我。
“吸血的感覺比我想的要疼一些。”我倒抽了一口涼氣,總結道。
“你應該慶幸我沒有把你吸幹。”
“……真是惡劣。”我用手碰了下他咬過的地方,確定不會再流出很多血之後,翻開了筆記本,“修先生,這個地方,快教我吧。”
他抱怨了一聲,然後解釋給我聽。
雖然說是解釋……但是,這樣簡潔根!本!就!沒!有!用!啊!
雲裏霧裏地聽他說完,我還想繼續發問,對方就這樣睡過去了?
——睡過去了!
——我無私的犧牲換來的只有這個嗎!說好的良心呢!
[tan90°]
“啊啊,麻煩死了。我再說最後一次啊。”他抓了抓自己的橙發,比之前多用了幾個字,雖然不是很懂這個高大上的原理,但也能死記硬背這個道理,題目也能夠稍微寫寫了。我果然不應該奢求這個懶到不想吸血的人教我嗎。
我在音樂活動室又寫了幾道題目,逆卷修靠在墻上聽著歌,閉著眼睛休息。
上課鈴早就打響了,差不過已經過去一半的時間了。下面是家政課,作為一個料理水平為D+的人,我理直氣壯地翹掉了這節課,去天臺透透風。
[為你的自知之明點讚。]
——這個時候應該點蠟啊餵!
夜空很漂亮,有幾顆星星在閃爍,月亮被烏雲遮起來了,偶爾還會有鳥飛過。
雖然經常修仙熬夜,但是也沒有像這樣認真地看過天空,這裏的月亮是和游戲裏一樣的血紅色嗎,還是說和現實世界裏一樣是黃色的呢。
我在腦子裏又理了一下逆卷家六兄弟的HE攻略線,決定忍辱負重打出個HE,勉為其難地做一次切切實實的抖M。
——好吧顯然這是不可能的。
[強迫自己模仿原作女主角,不一定會按著線路走。]
系統很好心地解釋了一番,讓我明白想要按照我寫過的攻略達成HE是絕對不可能的事情,只能走一步看一步,完完全全跟著感覺走了。
我有些心塞地靠著欄桿坐了下來。
下課鈴打響了,我伸了個懶腰回到自己的教室,我還沒有進教室,就聽到逆卷憐司極其不悅的聲音:“筱山暮鳥!來學校第一天就翹課,對你順利升級不能抱有一絲希望,果然還是留級到昴都畢業吧。”
“憐司先生你果然是補刀狂魔的吧!”有些不滿地說道。
“呵,翹課去音樂活動室被那個廢物吸血,還是自願的,真是不知恬恥。”
我一只腳已經踏進了教室,就有些有恃無恐地回應道:“雖然沒有說錯,但是最後那個詞語我是不願意承認的。”
逆卷憐司像是炸毛了一樣說道:“筱山暮鳥!”
“對不起憐司先生我錯了!”
在第二天的隨堂小測時,考的正好是我去問逆卷修的內容,於是出乎意料的拿到了不錯的分數,給我一種我能夠不留級的錯覺。
——對,重點是這是錯覺。
作者有話要說: #今天終於寫到我超級喜歡的人啦!修桑那麽萌泥萌不要不喜歡他!!
#窩窩窩也知道寫的應該有些ooc之類的啦別太在意啦emmmmm……
#請讓我表白這個系統實在是太可愛了嚶嚶嚶!!
·
#阿涼的專欄也要靠泥萌包養惹w
#祝食用愉快!!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