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煙小說

☆、教父的筆記2

關燈
某年某月某日:

我找隼人要來了一支錄音筆。

“十代目要錄音筆幹什麽?”他很關心的問我。

“想要記錄一下自己現在的感覺罷了。”我這樣回答他。

所以我得到了一支錄音筆。

唔……應該說,我用謊言得到了隼人的允許,從入江君手上拿到了一支錄音筆。

對隼人,我撒謊了——明明是我身邊最應該信任的人,但是我撒謊了啊!現在說起來我真的覺得有些愧疚……

但是入江君說,有一些我必須知道的事情我現在還不知道,而且,因為我現在一直臥病在床的原因,想要讓我更好的了解家族現狀,真的是太難了,所以最好來一個機械道具可以讓我和外界聯系。

——怎麽說呢?入江君來探望我的時候,說的這一番話,真的,讓我感覺到很怪異!

需要隱蔽的道具和外界聯系?難道我和外界隔絕了嗎?還是說……我被軟禁了嗎?

我……

總之,我得到了一支錄音筆,代替我的筆記本,現在它成為了我新的日記。

或許,我可以記錄下來一些……

我希望我不會太頻繁的使用它。

當我需要對一支錄音筆頻繁吐露心事的時候,這不就意味著,我身邊可以傾訴、可以信任的人太少了嗎?

某年某月某日:

昨天還那樣期許著,結果今天我就按住了錄音鍵啊!

雖然一直呆在房間裏,但是,我還是越來越明顯的察覺到了,現在家族內部的分裂。

首先是瓦利安和彭格列的分裂……或許應該說是十一代目和十代目的分裂?總之就是我病重以後彭格列首領的繼承問題。現在已經有相當多的人在探望我的時候來向我推舉Xanxus,讓他來繼任我的位置了——其實我很讚同啊!因為Xanxus的確比我更適合裏世界。

其次是我的守護者內部的分裂。

這很嚴重!

就我所察覺到的,隼人和阿武是同一個想法,他們希望我能夠退位Xanxus,然後回到並盛養病,我試探過Reborn的口風,雖然沒有明確的答覆,但是我知道,他也有這個意思——長久以來一直麻煩他,真是很抱歉啊!

然後是藍波和了平大哥,他們……他們很在意我的身體,一直拼命想要找到有效的藥物來控制我的衰弱,但是他們真的太投入找藥了,所以……隼人向我抱怨說,本該是雷守和晴守的工作,現在都被堆到了他和Reborn身上——嗯,真的很抱歉啊!

最後,是恭彌和骸,他們兩個人,或許是自成一派吧!

恭彌有時候會到我的房間來看我,但是他很少說話,有時候只是沈默的站很長時間,大多數時候都是我自己的超直感猜出來的……超直感的確很好用。對於我現在的狼狽,他好像很不高興——不能和他比試了嘛!真是一個戰鬥狂人啊!聽說他現在一直在和隼人對著幹,對於瓦利安首領繼任十一代目的說法更是不屑一顧——我知道他是為了我好,但是……

啊……還是算了……

骸的話……巴吉爾來見我的時候稟報說,有些人見到他頻繁出入瓦利安新選的總部——明明已經在彭格列的名冊上消失了快三個月,即使對他發出了召回令,他也沒有任何音訊傳來,我都已經把他當成失蹤人口了,沒想到他竟然已經和瓦利安……雖然不願意去懷疑什麽,但是我的確有些不安。

這種不安已經持續很長時間了。

我現在沒有多餘的死氣之炎可以供養彭格列指環,裏面的Giotto再也沒有出來過——我很想找他說說現在的事情,但是卻沒有機會了……

入江君昨天來見我時說,他近期會為我帶來轉機——在彭格列這種覆雜的情況下,這種承諾,連一向無所不能的Reborn都不會提出來,入江君是有了什麽發現嗎?

我記得我的血樣也分給了科技部幾份,作為科技部的副部長,或許……或許他真的可以為我帶來轉機吧!

我現在,也只能這樣躺在床上,再次徒勞的期許著了。

某年某月某日:

結果入江君給我帶來了一支藥劑。

是註射式的,我隨時可以自行註射。

他沒有說出這支藥劑從哪裏得來,他甚至無法保證這支藥劑的安全性,只是支支吾吾的說,這可能是我現在的病痊愈唯一的希望——真是敢說啊!我一直覺得我現在是絕對不會好起來的,更別提痊愈了。

現在那支藥劑還在我的枕頭底下。

這種來路不明的藥劑,我應該是第一時間就交給隼人他們進行徹底的化驗的,但是……我沒有那樣做。

要說支撐我做出這種愚蠢的隱瞞行為的原因,大概又是超直感了吧!

“不要交出去!不要交出去!”

——從我拿到這支藥劑開始,感覺這種話就一直在我腦海深處回響啊!

所以我把這只藥劑藏起來了。

但是,這也不代表我會真的註射它。

畢竟是來路不明的藥劑啊!雖然我的身體情況已經沒有辦法更差勁了,但是,即使只是茍延殘喘,我終究還是活著啊!

所以,還沒有到最差勁的時候,我沒有想過去拿命一搏……

如果入江君可以爽快的告訴我,這支藥劑的來源就好了!知道是誰做出來的,我這個膽小鬼或許就有勇氣去試一試了吧!

或許我應該期待隼人他們,可以快點找到真正值得信賴的解藥?

話說,我已經很久沒有見到迪諾師兄了。

現在彭格列這麽亂,在裏世界的地位也應該有所動搖,但是具體情況我還是不太了解——巴吉爾他們為了我減少心力消耗,很少拿這些事情向我報告。

但是,我現在畢竟還是彭格列的首領啊!所以,對於家族的事情,我還是想要出一份力。

如果可以,我希望能拜托迪諾師兄,希望他能繼續支持彭格列作為第一黑手黨家族現有的地位。

如果他願意幫忙的話,現在隼人、Reborn他們就不會那麽累了吧!

不過……或許還是不應該去麻煩他吧……

作者有話要說: 不是下一個月,驚不驚喜?

現在越甜,感覺後面黑起來越是收不了手啊!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