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煙小說

☆、第 5 章

關燈
後來有一次,不知怎麽和d拌上了嘴,在爭論我倆誰pk厲害。爭吵自然是沒有結果的,便約定去擂臺。

相信大家都知道瘦死的駱駝比馬大,我地府,雖然很渣,但是打一個大唐還是可以的。d輸了,他說你等會兒,在擂臺上等著。我就不屑的等著,雖然不知道他要幹嘛。

不一會兒,d又點我,不過是兩個人,她也在對面站著。或許那時候對面站著的是a和她,或者站著他們三個,我都不會感覺有什不妥。可不是,是他們兩個,我最不願看到的情景。又或許當時的她根本不知道是什麽情況就被拉過來了。可是只有現在我才能想到或許,之前沒有或許。

d說我們一家子來打你。

我手足無措,憤怒和委屈都湧了上來,看著那三十秒流逝過去,我變成了自動。d兩個橫掃加上寶寶的傷害把我放倒,她在點燈。

心裏像是破滅了一些東西,那股子憤怒燒的慘烈。我私信d,等著。我拉上a,去點了d。她私信我,我沒去點開看,我不想去看。她在當前發了一句無聊,逃跑了。d也跑了。我私信d,別跑啊,有種再來啊!

d在幫派裏說,反正我們已經贏了。我回了句臟話,下了線,五味陳雜。

我又想起了她的私信,還沒有看,可當時什麽心情都沒,我就坐在電腦前發呆。

第二天我才上線,打開了她的私信,她問你們究竟在幹嘛,為什麽打架。從那次起,直到那個號不玩,我屢次要她跟我去擂臺切磋她都不去,她說不喜歡打架。

第二天我的心情已經恢覆了,又看了她的私信,有些了然,有些慚愧,回覆鬧著玩兒呢。她肯定也知道那不是鬧著玩兒的,因為那是我在游戲裏第一次講臟話。她只是說:以後不準打架(生氣)。

d也根本沒把這件事放在心上,他在幫派裏喊著我,讓我趕緊跑環兒,他幫我秒,快升級了。

想必你們也看出來了,d其實是一個很不錯的人,又或者他是一個只把游戲當游戲的人,把什麽都看的很淡。我現在也會看不起當時的自己,真的是卑鄙,我想這也是後來,d對我的看法。

說快不快,說慢不慢,轉眼也快69,期間也認識了幾個人,也走了幾個人。讓我印象深刻的,有一個逍遙生方寸c,劍俠客大唐x,女魔王y,還有我徒弟,又傻又笨但老是喜歡轉角色和換名字。c的號也死在69,因為一個游戲中的媳婦。xy一直在玩,直到現在,我有他們□□,我徒弟剛不玩沒多久,號停在89,超了我十幾級。他們幾個人我一直都記得,但我不想把他們的事都扒出來,畢竟這是我的故事。

想著他們幾個,總結出一句話:我們在游戲中浮沈,何嘗不是為了擺脫生活的苦楚,可是動了真心,忘卻了初心。

那時候每次上線,第一件事就是查看她有沒有在線,然後發一個打後腦勺的表情。即使我沒有在第一時間問好,她也會給我發一個打後腦勺的表情。說實話,我不知道那時候為什麽會有那麽多話題,一件微不足道的小事都能聊上半天,但我依舊沒有表白,因為我覺得這樣很好,能跟她在一起,比什麽都重要。

我一直覺得游戲中的結婚系統舉足輕重,沒有真實的意義,世界頻道每天都有人找結婚對象,每天都有人喊自己離婚了傷心雲雲,我認為真實的喜歡是高於游戲為你制定的系統的存在。

我知道有人要對我呵呵了,不過別著急,後來這些日子,我也都在對自己呵呵。

那天我們四個打過俠士,a有事先走了,剩我們三個,d說要我把隊伍給他,他有事。

結果他帶著我倆跑到建鄴城去封妖。我說你這什麽毛病,吃飽撐的?d說要刷好友度。我問幹嘛d說我倆要結婚了。

我仍然清晰地記得當時的情景,我就像現在一樣坐在電腦前面,直盯盯的看著電腦屏幕,那幾個字碩大,我倆要結婚了。

或許你們會想,我發蒙了。不,沒有,我突然覺得所有的一切都清晰無比,那種感覺決對忘不掉,就好像是所有的意識都在向著我的腦子裏匯聚,周圍的一切都很清晰。包括了心中那慘絕人寰的痛苦。

呵呵,什麽啊!以前的一切都是假的吧!我的心裏掙紮出這樣的話。

所有的東西都是假的,都是我的一廂情願,她根本就沒把我放在眼裏,我只是小醜一樣,所有喜怒哀樂都被淋漓盡致的展現在她面前了。我的心裏再也平靜不了,翻江倒海。

我卻只是在隊伍頻道說:那你倆刷吧,我先下了。看到d回覆好,我就退出了隊伍。

她立馬私信我,說你幹嘛去?我說我要睡了。她說今天怎麽睡這麽早?

我說你倆真的要結婚?她說是啊。我問你喜歡他嗎?她說沒什麽喜歡不喜歡的,他從游戲開始就一直在糾纏著,我一想,反正也是游戲,結就結唄。今天你怎麽了,怎麽這麽不正常。

那一刻,我也終於不管不顧,我私信道:“我喜歡你啊!”

(其實我這樣直白的寫出來,也有點羞澀。我原本想平靜著去回憶這件事,可那時候每一秒的感受,我都忘不了。那些事像是浮雕,剝去周圍的一切,留下凸現出來的圖形。)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