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4章 番外:孕期日記節選
關燈
小
中
大
[第十三周]
吳意跟我結婚了(劃掉)求婚了,我覺得非常幸福。
可是他在知道我懷孕後好像並不是那麽開心,相反他非常緊張,愁眉不展,在第三天的時候收集了與我病情相似的Omega的情況,並試圖說服我不應該留下這個孩子。這些Omega有的因為信息素先天不足或是後天意外,百分之四十都有流產經歷,剩下的百分之六十裏又有百分之五在生孩子的時候去世。我覺得他在詭辯,因為生孩子本來就很危險。
在我不斷的安撫下,吳意終於同意先去做無創,短暫地放棄了勸我做流產的念頭。
我發現了一個很奇怪的現象,吳意總是在我不註意的時候把目光鎖定在我的肚子上,好像我身上揣著一個定時炸彈,一不小心就會爆掉,可是當我發現時,他又會默默把目光移開,裝作什麽都沒有發生的樣子,並一度抗拒撫摸我的肚子。
昨天晚上吳意又失眠了,我發現的時候他正拿著手機在看什麽,可是我一湊近,他又關掉了界面,臉色有些紅,支支吾吾的,還沒問上一句,他就過來親我,雖然我很享受Alpha的親吻,但我覺得這並不是解決問題的有效辦法,我決定找個時間跟他談一談。
目前懷孕十三周,除了偶爾孕吐,胃口不定,發困以外,我並沒有任何不舒服,我決定買一個日記本,記錄下孕期的日子,不知道吳意是否會偷看我的日記。
[第十五周]
無創的結果出來了,孩子非常健康,目前沒有任何異常。
我和吳意終於松了一口氣,吳意的態度也開始有所轉變,昨天晚上我洗完澡出來,看到他坐在沙發上看視頻,他非常入神,因此並沒有察覺到我的靠近,專註地盯著屏幕,聽裏面的專家分析如何在孕期安撫Omega的情緒與孕期飲食健康。
我沒有打擾他,假裝自己並沒有發現。
甜品店開業後生意並沒有我想象中的那樣好,按說開在這樣的位置應該不用擔心客源的問題,我楊曉光走訪了很多家類似規格的甜品店,只能歸結於我們在開業前沒有做好前期宣傳工作。我和楊曉光決定分工合作,他來搞宣傳,我來搞食品質量,希望我不要把吳意的錢都賠光(劃掉)希望不要把我的錢都賠光。
吳意最近好像十分焦慮,雖然他不會跟我發脾氣,但是我註意到他經常皺眉發呆,我偷偷問了何月,好像也不是工作上的事情,那吳意在心煩什麽?
目前懷孕十五周, 去做孕檢的時候和其他Omega交流了一下,他們通常在這個時候會有莫名焦躁和尿頻,而我除了肚子變大之外,和上次寫日記的時候並沒有什麽變化,吳意把我照顧的很好。
[第二十周]
吳意為了照顧我,去剃了個寸頭,說這樣節省時間,也是,他現在是吳總,有時候參加活動還要提前到場做造型的,他總是人群中最搶眼的一個,那既然這樣他為什麽不幹脆去剃一個光頭呢, 吳意向我承認了錯誤(雖然我覺得是在安撫我)。
他說自己不應該這樣態度消極,更不應該沖我發脾氣(他有嗎? )。他會試著當一個好爸爸,像愛我一樣去愛我們的孩子(真的嗎? )。
最後我不得不向吳意保證,在我心裏,他是最重要的,孩子是次要的,以後我做出的任何決定,都以他為原則中心(嘆)。他的態度這樣良好誠懇,讓我非常不忍心,覺得自己做錯了什麽,我好像自從懷孕以後就忽略了吳意很多感受。認真反思。
懷孕二十一周,寶寶一切正常,我和吳意心中的大石頭終於落地,期待孩子的到來。
[第二十二周]
......楊曉光說的坐大腿很管用,有點管用過頭了。我屁股好痛。
懷孕二十二周,吳意開始撫摸我的肚子,而且喜歡在我睡覺的時候偷偷進行。
[第二十五周]
吳意果然說到做到,開始學著當一個好爸爸。
他在這周結束的時候就已經為我準備好了待產包,並準備好了他兒子未來需要用到的奶粉,尿不濕,奶瓶,輔食機。
我在想他是不是做錯攻略了,只有女性0mega才需要準備待產包,男性Omega生產時都是剖腹,也不會產乳.....不過還是不要提醒他了,我和楊曉光再一次討論了吳意這種瞎忙活的行為,湯曉光認為這是吳意內心缺乏安全感,依然深受孕期綜合征的折磨,試圖通過買小寶寶衣服,嬰幼兒用品等等來緩解這種情緒。
我和吳意商量寶寶出生以後該叫什麽名字,考慮到吳意一系列怪異行為, 我想讓寶寶姓吳,讓吳意知道他在我心中永遠是第一位, 我願意生孩子,也只是因為愛他。
但吳意則表示無所謂,最好不要姓吳,雖然他努力做出不在意,但我還是覺得他有些難過,可能是想到以前的事情了,其實這也是我為什麽渴望生孩子的原因,想給吳意一個完整的家庭。
我想讓寶寶叫吳得意,楊曉光說聽著像個漢奸,吳意也很不高興,意思是憑什麽兒子用他的名字。後來我說那叫方得意,跟我姓,楊曉光又說聽著像個賣家電的,吳意這次沒有異議了,還有點滿意。
方得意,方得意,方知有得到了吳意,多美好的名字。以後也可以得意得意的叫他,多可愛啊。
懷孕第二十五周,我再一次體會到了,吳意非常愛我。
[第三十五周]
離預產期還有一個月,吳意幾乎是有點神經質了,任何風吹草動都能把他嚇一跳。
昨天晚上睡覺的時候,我腿抽筋,吳意幾乎是立刻發現,為我揉腿,我懷疑他壓根就沒睡,果然在我的逼問下,吳意只好承認他最近經常失眠。哎,其實上一次產檢的時候, 醫生說到了這個階段,基本已經可以不用擔心流產問題,然而吳意還是非常害怕。我該怎麽安撫吳意的患得患失呢。
方得意開始在我肚子裏頻繁打拳活動,有次他用手掌把我的肚皮撐起,被吳意看見,嚇了一跳,他那個表情真的太好笑了,我已經忘記多久沒在吳意臉上看到過這樣驚慌失措的表情了。不知道為什麽我完全沒有要生孩了的緊張感,可能是被吳意保護照顧得太好了吧。
還好預產期在六月,生完孩子也差不多到了放暑假,育兒書上說孩子一到兩個月大的時候,新手父母常常會因為沒有經驗而手忙腳亂。
湊在放假生孩子也好,這樣我就可以不用擔心學業,專心照顧方得意,等到快開學的時候再請一個保姆,但我相信吳意已經替我打算好了一切,他總是這樣體貼周到,讓我可以放心躺著。按照預產期,方得意居然是雙子座......不知道他是Omega還是Alpha,最好是個Alpha吧,Alpha比較好養活。懷孕第三十五周,已經迫不及待想卸貨了。
[第三十九周]
在吳意的要求下,我是前一周住院待產。開始有點緊張了。
我並不準備把日記本帶去醫院,總感覺被吳意看到會很難為情。
[六月十五日]....終於卸貨了。
方得意是六月一號兒童節出生的,男性Alpha,只有五斤二兩,醫生說可能是我腺體關系導致胎兒信息素不足,還好除了體重稍輕外,一切平安,一切正常,一切健康。關意嚇壞了。
據楊曉光回憶,因為是剖腹產,所以是孩子先出來,他對此非常遺憾,還以為我和方得意會一起被推出來,這樣他就可以圍觀吳意到底是先去看孩子還是先去看我,並借機嘲笑。不過吳意的表現也沒有讓他失望,方得意因為有些輕,所以要送去新生兒科觀察,本來是要爸爸跟著一起去的,但是吳意死活賴在產房前不肯走,說要等我出來。最後沒辦法,是楊曉光把方得意送去的,回來的時候我已經被推回病房,他說一推門,就看見吳意跪在我的床頭,把頭埋在我手心裏,好像是哭了。我當時睡了過去....完全不知道。
方得意第二天下午才被送回來,李明星和蕭何都來了。
哇,好醜,皺巴巴的,像個沒有毛的猴子,可是我不敢說,怕吳意不樂意,他看起來真的很高興,抱著方得意不撒手,黎明星想抱一下都不行。
蕭何給方得意包了個大紅包,在我的眼神暗示下,吳意非常自覺,直接把紅包塞到了我枕頭下面,並且安慰聽不懂的方得意,“你媽沒有花你的錢,他會幫你開個銀行賬戶存起來的,等你長大就還給你了。
方得意很乖,整天吃了睡睡了吃,但是也非常黏吳意,只有吳意抱他的時候才不哭,我有點吃醋。
保姆是蕭何給介紹的,很貴,但這錢吳意花得心甘情願,我們也確實省了很多功夫,希望方得意快快長大,但也不要太快,還好方得意不是Omega,看現在父子二人黏黏糊糊的樣子,如果方得意是個Omega以後結婚嫁人,吳意可能會非常受不了。
吳意非常愛方得意,也非常愛我。真好,一切都很好。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
吳意跟我結婚了(劃掉)求婚了,我覺得非常幸福。
可是他在知道我懷孕後好像並不是那麽開心,相反他非常緊張,愁眉不展,在第三天的時候收集了與我病情相似的Omega的情況,並試圖說服我不應該留下這個孩子。這些Omega有的因為信息素先天不足或是後天意外,百分之四十都有流產經歷,剩下的百分之六十裏又有百分之五在生孩子的時候去世。我覺得他在詭辯,因為生孩子本來就很危險。
在我不斷的安撫下,吳意終於同意先去做無創,短暫地放棄了勸我做流產的念頭。
我發現了一個很奇怪的現象,吳意總是在我不註意的時候把目光鎖定在我的肚子上,好像我身上揣著一個定時炸彈,一不小心就會爆掉,可是當我發現時,他又會默默把目光移開,裝作什麽都沒有發生的樣子,並一度抗拒撫摸我的肚子。
昨天晚上吳意又失眠了,我發現的時候他正拿著手機在看什麽,可是我一湊近,他又關掉了界面,臉色有些紅,支支吾吾的,還沒問上一句,他就過來親我,雖然我很享受Alpha的親吻,但我覺得這並不是解決問題的有效辦法,我決定找個時間跟他談一談。
目前懷孕十三周,除了偶爾孕吐,胃口不定,發困以外,我並沒有任何不舒服,我決定買一個日記本,記錄下孕期的日子,不知道吳意是否會偷看我的日記。
[第十五周]
無創的結果出來了,孩子非常健康,目前沒有任何異常。
我和吳意終於松了一口氣,吳意的態度也開始有所轉變,昨天晚上我洗完澡出來,看到他坐在沙發上看視頻,他非常入神,因此並沒有察覺到我的靠近,專註地盯著屏幕,聽裏面的專家分析如何在孕期安撫Omega的情緒與孕期飲食健康。
我沒有打擾他,假裝自己並沒有發現。
甜品店開業後生意並沒有我想象中的那樣好,按說開在這樣的位置應該不用擔心客源的問題,我楊曉光走訪了很多家類似規格的甜品店,只能歸結於我們在開業前沒有做好前期宣傳工作。我和楊曉光決定分工合作,他來搞宣傳,我來搞食品質量,希望我不要把吳意的錢都賠光(劃掉)希望不要把我的錢都賠光。
吳意最近好像十分焦慮,雖然他不會跟我發脾氣,但是我註意到他經常皺眉發呆,我偷偷問了何月,好像也不是工作上的事情,那吳意在心煩什麽?
目前懷孕十五周, 去做孕檢的時候和其他Omega交流了一下,他們通常在這個時候會有莫名焦躁和尿頻,而我除了肚子變大之外,和上次寫日記的時候並沒有什麽變化,吳意把我照顧的很好。
[第二十周]
吳意為了照顧我,去剃了個寸頭,說這樣節省時間,也是,他現在是吳總,有時候參加活動還要提前到場做造型的,他總是人群中最搶眼的一個,那既然這樣他為什麽不幹脆去剃一個光頭呢, 吳意向我承認了錯誤(雖然我覺得是在安撫我)。
他說自己不應該這樣態度消極,更不應該沖我發脾氣(他有嗎? )。他會試著當一個好爸爸,像愛我一樣去愛我們的孩子(真的嗎? )。
最後我不得不向吳意保證,在我心裏,他是最重要的,孩子是次要的,以後我做出的任何決定,都以他為原則中心(嘆)。他的態度這樣良好誠懇,讓我非常不忍心,覺得自己做錯了什麽,我好像自從懷孕以後就忽略了吳意很多感受。認真反思。
懷孕二十一周,寶寶一切正常,我和吳意心中的大石頭終於落地,期待孩子的到來。
[第二十二周]
......楊曉光說的坐大腿很管用,有點管用過頭了。我屁股好痛。
懷孕二十二周,吳意開始撫摸我的肚子,而且喜歡在我睡覺的時候偷偷進行。
[第二十五周]
吳意果然說到做到,開始學著當一個好爸爸。
他在這周結束的時候就已經為我準備好了待產包,並準備好了他兒子未來需要用到的奶粉,尿不濕,奶瓶,輔食機。
我在想他是不是做錯攻略了,只有女性0mega才需要準備待產包,男性Omega生產時都是剖腹,也不會產乳.....不過還是不要提醒他了,我和楊曉光再一次討論了吳意這種瞎忙活的行為,湯曉光認為這是吳意內心缺乏安全感,依然深受孕期綜合征的折磨,試圖通過買小寶寶衣服,嬰幼兒用品等等來緩解這種情緒。
我和吳意商量寶寶出生以後該叫什麽名字,考慮到吳意一系列怪異行為, 我想讓寶寶姓吳,讓吳意知道他在我心中永遠是第一位, 我願意生孩子,也只是因為愛他。
但吳意則表示無所謂,最好不要姓吳,雖然他努力做出不在意,但我還是覺得他有些難過,可能是想到以前的事情了,其實這也是我為什麽渴望生孩子的原因,想給吳意一個完整的家庭。
我想讓寶寶叫吳得意,楊曉光說聽著像個漢奸,吳意也很不高興,意思是憑什麽兒子用他的名字。後來我說那叫方得意,跟我姓,楊曉光又說聽著像個賣家電的,吳意這次沒有異議了,還有點滿意。
方得意,方得意,方知有得到了吳意,多美好的名字。以後也可以得意得意的叫他,多可愛啊。
懷孕第二十五周,我再一次體會到了,吳意非常愛我。
[第三十五周]
離預產期還有一個月,吳意幾乎是有點神經質了,任何風吹草動都能把他嚇一跳。
昨天晚上睡覺的時候,我腿抽筋,吳意幾乎是立刻發現,為我揉腿,我懷疑他壓根就沒睡,果然在我的逼問下,吳意只好承認他最近經常失眠。哎,其實上一次產檢的時候, 醫生說到了這個階段,基本已經可以不用擔心流產問題,然而吳意還是非常害怕。我該怎麽安撫吳意的患得患失呢。
方得意開始在我肚子裏頻繁打拳活動,有次他用手掌把我的肚皮撐起,被吳意看見,嚇了一跳,他那個表情真的太好笑了,我已經忘記多久沒在吳意臉上看到過這樣驚慌失措的表情了。不知道為什麽我完全沒有要生孩了的緊張感,可能是被吳意保護照顧得太好了吧。
還好預產期在六月,生完孩子也差不多到了放暑假,育兒書上說孩子一到兩個月大的時候,新手父母常常會因為沒有經驗而手忙腳亂。
湊在放假生孩子也好,這樣我就可以不用擔心學業,專心照顧方得意,等到快開學的時候再請一個保姆,但我相信吳意已經替我打算好了一切,他總是這樣體貼周到,讓我可以放心躺著。按照預產期,方得意居然是雙子座......不知道他是Omega還是Alpha,最好是個Alpha吧,Alpha比較好養活。懷孕第三十五周,已經迫不及待想卸貨了。
[第三十九周]
在吳意的要求下,我是前一周住院待產。開始有點緊張了。
我並不準備把日記本帶去醫院,總感覺被吳意看到會很難為情。
[六月十五日]....終於卸貨了。
方得意是六月一號兒童節出生的,男性Alpha,只有五斤二兩,醫生說可能是我腺體關系導致胎兒信息素不足,還好除了體重稍輕外,一切平安,一切正常,一切健康。關意嚇壞了。
據楊曉光回憶,因為是剖腹產,所以是孩子先出來,他對此非常遺憾,還以為我和方得意會一起被推出來,這樣他就可以圍觀吳意到底是先去看孩子還是先去看我,並借機嘲笑。不過吳意的表現也沒有讓他失望,方得意因為有些輕,所以要送去新生兒科觀察,本來是要爸爸跟著一起去的,但是吳意死活賴在產房前不肯走,說要等我出來。最後沒辦法,是楊曉光把方得意送去的,回來的時候我已經被推回病房,他說一推門,就看見吳意跪在我的床頭,把頭埋在我手心裏,好像是哭了。我當時睡了過去....完全不知道。
方得意第二天下午才被送回來,李明星和蕭何都來了。
哇,好醜,皺巴巴的,像個沒有毛的猴子,可是我不敢說,怕吳意不樂意,他看起來真的很高興,抱著方得意不撒手,黎明星想抱一下都不行。
蕭何給方得意包了個大紅包,在我的眼神暗示下,吳意非常自覺,直接把紅包塞到了我枕頭下面,並且安慰聽不懂的方得意,“你媽沒有花你的錢,他會幫你開個銀行賬戶存起來的,等你長大就還給你了。
方得意很乖,整天吃了睡睡了吃,但是也非常黏吳意,只有吳意抱他的時候才不哭,我有點吃醋。
保姆是蕭何給介紹的,很貴,但這錢吳意花得心甘情願,我們也確實省了很多功夫,希望方得意快快長大,但也不要太快,還好方得意不是Omega,看現在父子二人黏黏糊糊的樣子,如果方得意是個Omega以後結婚嫁人,吳意可能會非常受不了。
吳意非常愛方得意,也非常愛我。真好,一切都很好。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