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煙小說

第12章 戳一下嗎 3.23日

關燈
勵志炸掉實驗室群:

元氣每天初:老板,明天請一天假?

許老板:閱。

人山人海的操場,大家排著隊。(嗯…不知道寫出來會不會封掉)

隊排的長長的,繞操場半圈。

我被安排上了志願者,給大家錄信息。

太陽已經下山很久了,最後一個流程安排全體職工檢測。

此時此刻我已經大汗淋漓了,穿上大白的衣服,頭發被禁錮著粘在臉上,口罩上都是哈氣的水。

面罩上也是霧。

“嗯,小妍初啊。”

是許逸。

我擡頭,和他點點頭。

嗓子已經說不出來一句話,幹的不行。

不愧是他了,我捂的這麽嚴實也能被看出來。

“吃沒吃飯?”

我搖頭。

從早晨到現在也就吃了一頓早飯,其實也是我懶得去,防護服脫掉很麻煩。

他還想說什麽,後面測核酸的醫生喊他,他就過去了。

趙雨眠早早的就來等我了,等我們收攤之後,我被她扶起來,倒不是坐了很久,是餓的低血糖了。

我倆一起脫掉防護服,然後我被她攙走。

趙雨眠拖著我:“食堂已經沒飯了,你要吃點什麽嗎?”

我搖頭:“餓過勁,不想吃東西了。”

趙雨眠往我嘴裏放了塊糖:“吃塊這個吧,不然一會兒真的暈了。”

“小妍初。”

趙雨眠和我回頭。

她激動的掐著我:“這不是…這…!”

說不出一句完整的話。

我推開她:“老板?”

許逸走過來:“累一天了?”

我點點頭,順便賣慘。(後來趙雨眠形容我那樣子,可憐兮兮的,就跟被餓了好幾天一樣。)

許逸遞給我個飯盒:“行了,快回去吧。還是熱的,回去趁熱吃。”

啊?

路上,我拎著飯盒出神:老板親自下廚?

趙雨眠晃我胳膊:“哇塞,妍初初,你老板人好好啊!”

他人確實很好。

……

許逸:突然就被發了一張好人卡?

--------------------

趙雨眠:某人,不是不餓了嗎?

我:…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