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9章 表白
關燈
小
中
大
等到這個比賽正式結束以後,明雅堂裏人都走了一半了,在頒獎的時候就有人陸陸續續地離開。
領導也已經走了,參賽選手們還在臺上合影留念。
李宋寧站起來:"小語現在你走嗎?"
"不了,你們先走吧。"我搖了搖頭,徐詞下午讓我晚上在大門口等她。
"那我們先走了哈,我還得回去傳照片。"李宋寧對我揮了揮手。
張小艾也揮手說拜拜。
我笑著點點頭道了再見。
右邊有人要出去,我微微站起身往後,給人家留空間。
然後等到沒人再走了,我再坐下。
徐詞現在還在臺上被拉著合照,姜一閑也在一邊笑著,畫面看起來很和諧,也很刺眼。
陳星也沒走,就在旁邊待著。
過了會兒,徐詞去了後臺,她需要卸妝還有把禮服換了。我看著人少了很多,出口現在也不擠了,就打算去大門口等她。
我站起來,然而陳星依然坐著不動,腿橫在面前。
我面無表情:"你能挪一下腿嗎?"
陳星大咧咧地笑:"可以可以。"他收回腳,然後也站起來,走我前面,似乎很高興。
路程中,鈴聲響了,我拿起手機一看,是林溪。
我滑動接聽。
林溪:"小語!!!!"她這次聲音比中午激動多了。
我:"怎麽了?"
林溪:"媽呀,女神火了。"
我:"哈?"
我:"什麽意思?"
林溪:"就是今晚我們學院官博發了幾張圖,都是女神的,然後被營銷號轉了,現在轉發已經1萬多,評論已經三千多了。"
我:"嗯。"
林溪:"反應太平淡了你。"
我:"不然呢?"
不然我該做出什麽反應?
我邊走邊聊,走的慢一些,現在陳星離我幾米遠了。
林溪:"好吧,然後微博那一波網友都在求女神的微博,後來被爆出來了,我剛剛去看了,她粉絲已經漲到兩千多了。"
我:"嗯......"
林溪:"然後......還有,你也漲粉了。"
我:"哈?"
我怎麽也漲粉了?
林溪:"又有人從她的關註人裏翻著玩,看見你微博的那張照片了。"
我:"......現在刪還來得及嗎?"
林溪:"你自己去看吧。"
林溪:"你那條照片微博,現在評論也已經400多了,不知道這麽幾分鐘多了沒有。"
我:"好,拜拜。"
已經快走到門口了,我打開微博,被通知頁面的一片紅色嚇到。
照片微博是我前幾天在家的時候發的那條,沒有配字,只是一張樹下乘涼的圖。
我這幾天基本上沒怎麽轉微博,所以我的主頁只要點進來就可以看見這條。
現在我的粉絲已經由40多變成了400多了,轉發評論點讚數字刷新一次漲一些,私信也開始多了起來。
我:......
糟心,感覺自己的秘密基地被人知道了。
已經走到外面的大廳了,只是還沒到大門口,但比裏面冷一些,我只穿了件有點薄的格子襯衫,大門口沒關,風吹進來還有點冷。
我先把通知那些都關了,然後鎖了手機。
陳星在前面已經不動了,他轉過身,聲音溫柔:"柯笑語,你冷不冷?"
哈?我沒反應過來,陳星已經向我走過來了。
現在大廳人很少,我見他這樣,就後退離他遠了點。
陳星手垂在身側,然後似乎掙紮了一下,撓了撓後腦勺,有點不好意思地說:"那個......我們去旁邊吧?我有話要說。"
其實我們本來就走的是最右邊的出口,再往右就是角落,所以我搖頭:"不用了。"我說,"有什麽事你說吧。"
陳星長挺高的,現在我跟他隔著幾步的距離,我也做不到平視他。
周圍人零零散散的,不多,也沒有人會停下來看現在這邊的情況。
陳星擡了擡手,無奈道:"好吧。"他正經地說,"柯笑語,我還是很喜歡你。"
我:......
我張了張嘴,想要拒絕,他突然又開口了:"你先別說話,等我說完行嗎?"近乎哀求的語氣。
我:......不行
陳星往我這走了兩步,離我近了些,現在大廳裏光線並沒有很足,甚至有點暗,只聽他說:"我之前向你表白,你拒絕了我,我很生氣,所以我就答應了周佳寧跟她在一起,但我真的不喜歡她,這一個月以來,我其實天天都在想著你......"
好吧,我受不了了,伸出手打斷他:"停停停,既然不喜歡周學姐那你還答應她?"
我也用不著顧及會不會傷害到他,直白點最好。
"我只是以為你會多看我幾眼。"他搖頭,"我以為其實你是喜歡我的。"他又看著我,眼神誠懇且熱烈,"我現在也這麽認為的。"
我天,陳星這是怎麽了?被下降頭了?我當初拒絕的超級幹脆好不好,怎麽還有這樣的誤會。
我笑著解釋:"第一,對不起,我真的沒有喜歡你,我不知道是什麽時候給了你這樣的錯覺。"我繼續說,"第二,陳星,你自己渣男的後果還是我被周學姐罵小三。"
因為不喜歡他,所以我也用不著去寬慰什麽,該說的就說,反正之前被罵的是我,現在好了,他等於把鍋甩給我了,原來都是因為我沒答應他,所以才會有了後來我被罵。
再加上今晚趁我睡覺的時候還掰我腦袋靠他肩上,這點我也不能接受。
很不能接受,更生氣的是我居然真的沒醒。
陳星嘆氣:"所以我道歉了啊,還有那你怎麽樣才能跟我在一起啊?"
......
我扶額:"對不起啊。"我說,"我有喜歡的人了。"
"是誰?"陳星有點激動地問,又往我這走了兩步,"我從沒見過哪個男生跟你走得近啊。"
我又往後退了一點:"跟你沒關系。"
陳星:"那你為什麽走這麽晚?不就是為了跟我一起嗎?"
天......我現在好想撬開他腦袋看看裏面裝的是什麽。
我深吸一口氣,盡量心平氣和地說:"我不是為了等你,請不要誤會謝謝。"
陳星:"那......"
"笑笑。"
他還沒說完,就被打斷了,不過這次不是我。
原來不知道什麽時候,徐詞已經站在我跟陳星右邊的出口,姜一閑沒在她身邊,我挑挑眉,剛剛覺得糟糕的心情瞬間好了一些。
我再次對著陳星說:"我是等徐詞的。希望你真的不要誤會我了。"
我以為大學的男生會成熟一些,看來陳星狠狠打了我的臉。
陳星垂著頭捏著手指哦了一聲,僵在原地。
我不再理他,往徐詞的方向走。
徐詞喊了我之後就再也沒說話了,她又換回了衛衣鉛筆褲,頭發還披著,臉上妝都卸了,素著一張臉也很清麗。
她把頭發撩到耳後,對我勉強地笑了笑,氣色不太好。
真的太累了吧她,李宋寧也說晚上她狀態不好,見她現在這樣我更心疼了。
我說:"走吧,回宿舍。"
明雅堂往宿舍的方向有一條湖,叫東明湖,我看了看時間,已經九點五十了,回宿舍後還要洗頭洗澡,今晚最早睡的話應該也是十一點多了。
徐詞還是沈默著,沒說話。
我不知道她在那裏站了多久,聽到了什麽。
明雅堂這邊還有座教學樓,有的班級燈還開著,湖邊設置了路燈,燈光昏黃,湖面水波蕩漾。
現在路上都沒什麽人,我跟著她的節奏同步地走著 。
湖的盡頭旁邊種著一排樹,樹下有供休息的長椅,徐詞沒有繼續走了,在椅子上坐了下來,她手撐在兩邊,低著頭。
雖然不知道為什麽還不回宿舍,但我也跟著坐下來。
我看著她美好的側臉,能感覺得到她現在很傷心,盡管我不知道為什麽,不過說實話,我不太會安慰人,林溪叫我鋼鐵直男不是白叫的。
但我試著安慰她,我把手放到她手背上,我叫她:"詞寶......"
徐詞擡起頭,我這才看見她眼裏又蓄滿了眼淚,只是一直沒掉下來。
啊?怎麽回事?
然後突然,她側過身體攬著我的腰,將我緊緊抱住,像是要把我嵌進她的身體。
太緊了些,但我也不想掙紮,我還輕輕回抱了她,我很貪戀她身上的味道。
這次不算我乘人之危了吧,是她先抱的我,我痛苦地想。
夜很靜,東明湖有魚躍出來"撲騰"又入水的聲音都聽得到。
不知道過了多久,或許也就一兩分鐘,然後我聽見她說:"柯笑語。"
她又叫我名字了。
我用鼻音發出一個音節"嗯?"
她吸了吸鼻子,然後又放開我,很認真的看著我。
她再一次喊了我的名字:"柯笑語。"
我失笑:"我怎麽了嗎?"
"你能不能不要喜歡別人啊?"她眼淚"啪嗒"一顆一顆掉了下來。
哈?
什麽意思?
作者有話要說:
被標題騙了吧hhhh
下一章才是心酸表白
晚上還有一更~
大家國慶快樂!
10w字啦(合掌)
謝謝大家看到現在哈哈
真的狗血啊啊啊啊哈哈
(又是不敢回看的一章)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
領導也已經走了,參賽選手們還在臺上合影留念。
李宋寧站起來:"小語現在你走嗎?"
"不了,你們先走吧。"我搖了搖頭,徐詞下午讓我晚上在大門口等她。
"那我們先走了哈,我還得回去傳照片。"李宋寧對我揮了揮手。
張小艾也揮手說拜拜。
我笑著點點頭道了再見。
右邊有人要出去,我微微站起身往後,給人家留空間。
然後等到沒人再走了,我再坐下。
徐詞現在還在臺上被拉著合照,姜一閑也在一邊笑著,畫面看起來很和諧,也很刺眼。
陳星也沒走,就在旁邊待著。
過了會兒,徐詞去了後臺,她需要卸妝還有把禮服換了。我看著人少了很多,出口現在也不擠了,就打算去大門口等她。
我站起來,然而陳星依然坐著不動,腿橫在面前。
我面無表情:"你能挪一下腿嗎?"
陳星大咧咧地笑:"可以可以。"他收回腳,然後也站起來,走我前面,似乎很高興。
路程中,鈴聲響了,我拿起手機一看,是林溪。
我滑動接聽。
林溪:"小語!!!!"她這次聲音比中午激動多了。
我:"怎麽了?"
林溪:"媽呀,女神火了。"
我:"哈?"
我:"什麽意思?"
林溪:"就是今晚我們學院官博發了幾張圖,都是女神的,然後被營銷號轉了,現在轉發已經1萬多,評論已經三千多了。"
我:"嗯。"
林溪:"反應太平淡了你。"
我:"不然呢?"
不然我該做出什麽反應?
我邊走邊聊,走的慢一些,現在陳星離我幾米遠了。
林溪:"好吧,然後微博那一波網友都在求女神的微博,後來被爆出來了,我剛剛去看了,她粉絲已經漲到兩千多了。"
我:"嗯......"
林溪:"然後......還有,你也漲粉了。"
我:"哈?"
我怎麽也漲粉了?
林溪:"又有人從她的關註人裏翻著玩,看見你微博的那張照片了。"
我:"......現在刪還來得及嗎?"
林溪:"你自己去看吧。"
林溪:"你那條照片微博,現在評論也已經400多了,不知道這麽幾分鐘多了沒有。"
我:"好,拜拜。"
已經快走到門口了,我打開微博,被通知頁面的一片紅色嚇到。
照片微博是我前幾天在家的時候發的那條,沒有配字,只是一張樹下乘涼的圖。
我這幾天基本上沒怎麽轉微博,所以我的主頁只要點進來就可以看見這條。
現在我的粉絲已經由40多變成了400多了,轉發評論點讚數字刷新一次漲一些,私信也開始多了起來。
我:......
糟心,感覺自己的秘密基地被人知道了。
已經走到外面的大廳了,只是還沒到大門口,但比裏面冷一些,我只穿了件有點薄的格子襯衫,大門口沒關,風吹進來還有點冷。
我先把通知那些都關了,然後鎖了手機。
陳星在前面已經不動了,他轉過身,聲音溫柔:"柯笑語,你冷不冷?"
哈?我沒反應過來,陳星已經向我走過來了。
現在大廳人很少,我見他這樣,就後退離他遠了點。
陳星手垂在身側,然後似乎掙紮了一下,撓了撓後腦勺,有點不好意思地說:"那個......我們去旁邊吧?我有話要說。"
其實我們本來就走的是最右邊的出口,再往右就是角落,所以我搖頭:"不用了。"我說,"有什麽事你說吧。"
陳星長挺高的,現在我跟他隔著幾步的距離,我也做不到平視他。
周圍人零零散散的,不多,也沒有人會停下來看現在這邊的情況。
陳星擡了擡手,無奈道:"好吧。"他正經地說,"柯笑語,我還是很喜歡你。"
我:......
我張了張嘴,想要拒絕,他突然又開口了:"你先別說話,等我說完行嗎?"近乎哀求的語氣。
我:......不行
陳星往我這走了兩步,離我近了些,現在大廳裏光線並沒有很足,甚至有點暗,只聽他說:"我之前向你表白,你拒絕了我,我很生氣,所以我就答應了周佳寧跟她在一起,但我真的不喜歡她,這一個月以來,我其實天天都在想著你......"
好吧,我受不了了,伸出手打斷他:"停停停,既然不喜歡周學姐那你還答應她?"
我也用不著顧及會不會傷害到他,直白點最好。
"我只是以為你會多看我幾眼。"他搖頭,"我以為其實你是喜歡我的。"他又看著我,眼神誠懇且熱烈,"我現在也這麽認為的。"
我天,陳星這是怎麽了?被下降頭了?我當初拒絕的超級幹脆好不好,怎麽還有這樣的誤會。
我笑著解釋:"第一,對不起,我真的沒有喜歡你,我不知道是什麽時候給了你這樣的錯覺。"我繼續說,"第二,陳星,你自己渣男的後果還是我被周學姐罵小三。"
因為不喜歡他,所以我也用不著去寬慰什麽,該說的就說,反正之前被罵的是我,現在好了,他等於把鍋甩給我了,原來都是因為我沒答應他,所以才會有了後來我被罵。
再加上今晚趁我睡覺的時候還掰我腦袋靠他肩上,這點我也不能接受。
很不能接受,更生氣的是我居然真的沒醒。
陳星嘆氣:"所以我道歉了啊,還有那你怎麽樣才能跟我在一起啊?"
......
我扶額:"對不起啊。"我說,"我有喜歡的人了。"
"是誰?"陳星有點激動地問,又往我這走了兩步,"我從沒見過哪個男生跟你走得近啊。"
我又往後退了一點:"跟你沒關系。"
陳星:"那你為什麽走這麽晚?不就是為了跟我一起嗎?"
天......我現在好想撬開他腦袋看看裏面裝的是什麽。
我深吸一口氣,盡量心平氣和地說:"我不是為了等你,請不要誤會謝謝。"
陳星:"那......"
"笑笑。"
他還沒說完,就被打斷了,不過這次不是我。
原來不知道什麽時候,徐詞已經站在我跟陳星右邊的出口,姜一閑沒在她身邊,我挑挑眉,剛剛覺得糟糕的心情瞬間好了一些。
我再次對著陳星說:"我是等徐詞的。希望你真的不要誤會我了。"
我以為大學的男生會成熟一些,看來陳星狠狠打了我的臉。
陳星垂著頭捏著手指哦了一聲,僵在原地。
我不再理他,往徐詞的方向走。
徐詞喊了我之後就再也沒說話了,她又換回了衛衣鉛筆褲,頭發還披著,臉上妝都卸了,素著一張臉也很清麗。
她把頭發撩到耳後,對我勉強地笑了笑,氣色不太好。
真的太累了吧她,李宋寧也說晚上她狀態不好,見她現在這樣我更心疼了。
我說:"走吧,回宿舍。"
明雅堂往宿舍的方向有一條湖,叫東明湖,我看了看時間,已經九點五十了,回宿舍後還要洗頭洗澡,今晚最早睡的話應該也是十一點多了。
徐詞還是沈默著,沒說話。
我不知道她在那裏站了多久,聽到了什麽。
明雅堂這邊還有座教學樓,有的班級燈還開著,湖邊設置了路燈,燈光昏黃,湖面水波蕩漾。
現在路上都沒什麽人,我跟著她的節奏同步地走著 。
湖的盡頭旁邊種著一排樹,樹下有供休息的長椅,徐詞沒有繼續走了,在椅子上坐了下來,她手撐在兩邊,低著頭。
雖然不知道為什麽還不回宿舍,但我也跟著坐下來。
我看著她美好的側臉,能感覺得到她現在很傷心,盡管我不知道為什麽,不過說實話,我不太會安慰人,林溪叫我鋼鐵直男不是白叫的。
但我試著安慰她,我把手放到她手背上,我叫她:"詞寶......"
徐詞擡起頭,我這才看見她眼裏又蓄滿了眼淚,只是一直沒掉下來。
啊?怎麽回事?
然後突然,她側過身體攬著我的腰,將我緊緊抱住,像是要把我嵌進她的身體。
太緊了些,但我也不想掙紮,我還輕輕回抱了她,我很貪戀她身上的味道。
這次不算我乘人之危了吧,是她先抱的我,我痛苦地想。
夜很靜,東明湖有魚躍出來"撲騰"又入水的聲音都聽得到。
不知道過了多久,或許也就一兩分鐘,然後我聽見她說:"柯笑語。"
她又叫我名字了。
我用鼻音發出一個音節"嗯?"
她吸了吸鼻子,然後又放開我,很認真的看著我。
她再一次喊了我的名字:"柯笑語。"
我失笑:"我怎麽了嗎?"
"你能不能不要喜歡別人啊?"她眼淚"啪嗒"一顆一顆掉了下來。
哈?
什麽意思?
作者有話要說:
被標題騙了吧hhhh
下一章才是心酸表白
晚上還有一更~
大家國慶快樂!
10w字啦(合掌)
謝謝大家看到現在哈哈
真的狗血啊啊啊啊哈哈
(又是不敢回看的一章)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