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2:【之後】
關燈
小
中
大
綱消失的第十天。
“獄寺,在嗎?”山本敲了敲獄寺房間的門。
“棒球笨蛋啊…都說不要理我了,第十代到現在還沒消息,除了有消息之外,別找我…”獄寺用嘶啞的聲音回話,有種梗咽的聲音。
“唉…”山本站在門前,嘆了一口氣。
自從綱消失後,獄寺就一直在找他,但不久後,就成了真個樣子,裏包恩也在指揮者本部的人員,全力尋找。因為怕打擾到普通人,只是動員了很少人,第九代也沒法插手,因為現在是第十代家族統領,重任壓到了裏包恩的身上。因為裏包恩覺得綱不會離開日本,所以搜索範圍也只限於日本。
已經十天了,還是沒有消息,綱不見時,大家還以為他先去找他們了,沒碰上,大家就分散去找了,但是一直沒找到.....
“獄寺,再去找找吧,綱不會有事的,他的實力你最清楚不過了,不是嗎?”山本重覆著每天安慰獄寺的話。“所以無論在哪,都會沒事的,所以....”即使山本在鼓勵著獄寺,但山本卻不在微笑,臉上擺滿了擔憂的表情 。
---------------------偶是分界線-----------------------------------
裏包恩剛從外邊回來,可能因為這幾天都在工作的原因,臉色不太好,沒人敢接近他,因為他的身上散發著殺氣...一回到寢室,裏包恩就習慣性的坐到了辦公桌。
蠢綱,居然敢給我玩失蹤,給我找到你就死定了。裏包恩一回來,就開始考慮長久的計劃,但是,蠢綱好像是憑空消失的感覺...裏包恩臉上露出了一絲難以察覺的擔憂。【沫:裏包恩果然很關心綱呢...】
--------------偶是分界線------------------------------------------
綱從昏迷狀態中醒來,覺得頭很沈重,眼睛想睜開,但是,沒有那力氣,覺得自己好像被抽光了力氣...
這裏是哪?我好像在漂浮著,啊,好像是那麽一回事...很難思考...對了,剛才好像聽到了大家的聲音...這裏?哪裏?
“答案,找到了嗎?”
唉?又是那個聲音,誰?那不是幻聽...可惡...無法思考...到底怎麽回事?綱再次陷入昏迷。
---------------------偶是分界線-------------------------------------------------
“裏包恩先生,有了,第十代的消息。。。”有一個人沖進了裏包恩的寢室(兼辦公室)如果換做平常,裏包恩肯定毫不留情的把那個正在打斷自己思考並且冒然的沖進自己寢室的人給斃了,但是一聽到有綱的消息,強行壓住了自己心中的那團火。
“是什麽?別給我沒用的。”裏包恩雖然很擔心,但也不忘用銳利的眼神看了那個(倒黴的)家夥。
那位工作人員A看到裏包恩時,不由的打了個寒戰。慘了,一激動,忘了這是連第十代都害怕的裏包恩先生的寢室...工作人員A露出了擔憂的表情。
“在這裏,請您過目。”雖然害怕,但還是恭恭敬敬的把文件交了上去。
“這是......”裏包恩看了一下,把帽子向下移,不讓工作人員A看到他的表情。
“你先出去,我會看看的,似乎有點用。”裏包恩沈默了一下,對工作人員A說了一聲。
“是。”工作人員A沒有發現裏包恩的樣子有些怪,只是想著快點逃離這個充滿殺氣的地方。
許久...
“這下糟了...”裏包恩嘟囔了一句,當然,誰也沒看到。
【Part2,完】
作者有話要說: = =+希望有人看吧。。。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
“獄寺,在嗎?”山本敲了敲獄寺房間的門。
“棒球笨蛋啊…都說不要理我了,第十代到現在還沒消息,除了有消息之外,別找我…”獄寺用嘶啞的聲音回話,有種梗咽的聲音。
“唉…”山本站在門前,嘆了一口氣。
自從綱消失後,獄寺就一直在找他,但不久後,就成了真個樣子,裏包恩也在指揮者本部的人員,全力尋找。因為怕打擾到普通人,只是動員了很少人,第九代也沒法插手,因為現在是第十代家族統領,重任壓到了裏包恩的身上。因為裏包恩覺得綱不會離開日本,所以搜索範圍也只限於日本。
已經十天了,還是沒有消息,綱不見時,大家還以為他先去找他們了,沒碰上,大家就分散去找了,但是一直沒找到.....
“獄寺,再去找找吧,綱不會有事的,他的實力你最清楚不過了,不是嗎?”山本重覆著每天安慰獄寺的話。“所以無論在哪,都會沒事的,所以....”即使山本在鼓勵著獄寺,但山本卻不在微笑,臉上擺滿了擔憂的表情 。
---------------------偶是分界線-----------------------------------
裏包恩剛從外邊回來,可能因為這幾天都在工作的原因,臉色不太好,沒人敢接近他,因為他的身上散發著殺氣...一回到寢室,裏包恩就習慣性的坐到了辦公桌。
蠢綱,居然敢給我玩失蹤,給我找到你就死定了。裏包恩一回來,就開始考慮長久的計劃,但是,蠢綱好像是憑空消失的感覺...裏包恩臉上露出了一絲難以察覺的擔憂。【沫:裏包恩果然很關心綱呢...】
--------------偶是分界線------------------------------------------
綱從昏迷狀態中醒來,覺得頭很沈重,眼睛想睜開,但是,沒有那力氣,覺得自己好像被抽光了力氣...
這裏是哪?我好像在漂浮著,啊,好像是那麽一回事...很難思考...對了,剛才好像聽到了大家的聲音...這裏?哪裏?
“答案,找到了嗎?”
唉?又是那個聲音,誰?那不是幻聽...可惡...無法思考...到底怎麽回事?綱再次陷入昏迷。
---------------------偶是分界線-------------------------------------------------
“裏包恩先生,有了,第十代的消息。。。”有一個人沖進了裏包恩的寢室(兼辦公室)如果換做平常,裏包恩肯定毫不留情的把那個正在打斷自己思考並且冒然的沖進自己寢室的人給斃了,但是一聽到有綱的消息,強行壓住了自己心中的那團火。
“是什麽?別給我沒用的。”裏包恩雖然很擔心,但也不忘用銳利的眼神看了那個(倒黴的)家夥。
那位工作人員A看到裏包恩時,不由的打了個寒戰。慘了,一激動,忘了這是連第十代都害怕的裏包恩先生的寢室...工作人員A露出了擔憂的表情。
“在這裏,請您過目。”雖然害怕,但還是恭恭敬敬的把文件交了上去。
“這是......”裏包恩看了一下,把帽子向下移,不讓工作人員A看到他的表情。
“你先出去,我會看看的,似乎有點用。”裏包恩沈默了一下,對工作人員A說了一聲。
“是。”工作人員A沒有發現裏包恩的樣子有些怪,只是想著快點逃離這個充滿殺氣的地方。
許久...
“這下糟了...”裏包恩嘟囔了一句,當然,誰也沒看到。
【Part2,完】
作者有話要說: = =+希望有人看吧。。。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