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8章
關燈
小
中
大
口語不好還是因為以前上學時練習得少,後來上班更加沒什麽機會了,不過好在很多公司對這方面要求不是特別高,畢竟我們這種用到口語的時候不多,嗯,還是希望能早點找到工作啊,不想這麽閑下去了,家裏又不曉得我辭職,現在確實都在花他的錢,覺得也不太好,他也覺得我這樣閑著不好,總是說讓我去他那邊上班,還說如果不喜歡那邊還可以回原公司,真受不了,雖然他只是開玩笑,我也覺得要是那樣也太恐怖了,哎。
如果我們不在一起的話,怎麽說,我現在的生活肯定不是這樣的,雖然經濟上面我都沒有壓力,但是物質上也不可能像現在這種,當然也沒有刻意去奢侈這樣,但是他習慣的那種生活畢竟是不一樣的,和他以前的生活環境也有些關系,很多我覺得沒必要的他都覺得很正常。不過這些我都想到了的,也覺得沒什麽,但是想法什麽我們也都很不一樣,哎,有的事情我覺得無所謂的嘛他又很在意,好像網上聊天這樣,他覺得現在的聊天室就是一個亂,都是找419的,還有他就覺得不認識的網友為什麽要聊天呢,嗯,沒法和他說清,有時候和陌生人講話就比和認識的人要好嘛,還有以前我開視頻他也不願意,說只能和他才能開,好像視頻是一件很色情的事,他還不是在用電視電話會議系統那種開會,和視頻都沒什麽區別的。
和他也沒怎麽 只是他總教育我很煩 我說他到今天這樣還不是也靠家裏關系 他就不高興了 但這本來就是事實
我承認事業上他付出很多 但也沒必要總在教育我吧 雖然他說的也都有些道理
現在真的挺忙 很多東西都還不熟悉 和以前差別比較大 工作原因他前陣一直都在怪我 但現在已經這樣了也就不再說什麽了
他的意見我考慮了的 但是還是覺得不好 我還是想自己找工作 畢竟現在很多地方都是他在照顧我 我還是想有自己的空間
他沒有再讓我去他那邊了 只是覺得這工作不很理想 主要路挺遠的 但現在也不說了因為已經這樣了嘛 但他現在對我真很好 每天我都很要很早起的 他還比我早些準備早飯的 嗯 好象回到了上高中的時候
我也覺得有時候他都像我爸 其實我爸也挺年輕的看不出那麽大年紀 但總這樣講他又不願意
早上一般也就是吃些簡單的 我喜歡他做的那個培根和蘆筍 但是吃早飯還不如多睡一下在路上買快餐
我也覺得他真的很會照顧人 和他在一起都變懶了 而現在搞得他也很少去運動了
他做菜確實好 因為他在國外生活時間長不做沒得吃 但他會做的也都是那種很大眾的菜 沒什麽技術含量
我只是覺得他那些應酬很無聊 還有很多別的 可能是我自己心理不平衡吧 需要調整 他其實挺好的 要是他像他哥哥那樣就更不曉得怎麽好了 當然他哥人還是很好
他現在知道我不會怎麽樣,就沒有那麽在意了,其實我也知道他工作上面挺重要的,所以也無所謂,只是他私人的應酬也很多,這點就挺煩的,他說要是我覺得自己無聊可以和他一起,但是和他們那些人在一起更加無聊的,哎。我這邊工作倒是莫名其妙的非常順利,所以我也是在專心準備考試,還要上培訓,因為我還是想考的話就盡力能考過,避免經濟損失。
他如果不辭職就會一直這麽忙,他也有想不做下去的想法,但是他說我這種個性不會看得慣一個無所事事的人的,哎,實際上我以前也覺得他要是真沒什麽事情了總在家也是很煩,但現在想想他就是工作不那麽忙還有一堆朋友一堆別的事情,所以也無所謂了。
他要辭職大概隨時都可以 他也很多次提起 主要是他覺得事業上他已經達到目標了 金錢對他沒那麽重要
他回來了 因為聊天的事我們吵了 他覺得我和別人講話暧昧 很不高興 哎
不是的,是我洗澡時忘記關掉QQ,裏面有些亂講的話,還有視頻的記錄,哎,但是都沒有見過的,我覺得沒什麽嘛,他就不是這樣想,他覺得就算是和陌生人講這些也是很無聊的行為,他說他就不會這樣和網友聊來聊去的,我說是啊你都直接去找MB的,他就生氣了,嗯、
我又不曉得他什麽時間回來,就沒關QQ去洗澡了,出來就看到他在筆記本桌子邊上抽煙,哎,就知道他看到了,因為那個聊天窗口我都沒管很明顯的。但是他也應該知道,和網友聊天肯定這樣了,又沒什麽真的,但是他說這樣聊來聊去誰知道會怎麽樣,那他這樣想我就沒辦法了,他說他就不明白和一個陌生人說這些就那麽有意思嗎,還要視頻。跟他說就說不通,現在這明明就是很平常的事情,不視頻誰會理你啊,誰知道你是男是女是人是鬼,至少也要語音一下,但是我聲音難聽就只好視頻了,這些說了他肯定不相信,真是的。
早上他說什麽我都在和他頂 後來他真的急了 把我按在沙發上 我也懶得動 就那樣看著他 他說:你就和我作對吧 我說那是你自己的想法 他盯了我一會 說:以後不許再那樣了 能做到嗎 我說憑什麽啊 他又說我就問你能做到嗎 哎 我覺得他有點可怕的 也覺得這樣不太好 我說我以後不這樣了再說我就是聊天又沒有別的 他才放開我的
我說你的眼神那麽可怕我以為你要殺了我呢 他說我胡說 又說他還真是恨不得揍我一頓 哎 我說我真的沒有怎麽嘛不信你檢查 後來就勾引了他一下
後來做愛時我說要是我真和別人你會怎麽樣啊 他說那他真的不會原諒我的 我說不會的你對我這麽好 他說他是認真的不是開玩笑
有時我覺得他對我這麽好 以後很難有這樣的人了 哎 實際上現在我也確實很依賴他 可以說除了經濟上都是在依賴他了 要是他現在和我分我都不曉得怎麽辦
而且我現在覺得其實他也沒那麽好胡弄 還有他發火倒不怎麽可怕 但是他明明不開心還很平靜的樣子就挺恐怖的 哎 形容不了 當然這種時候比較少
而且我現在覺得其實他也沒那麽好胡弄 還有他發火倒不怎麽可怕 但是他明明不開心還很平靜的樣子就挺恐怖的 哎 形容不了 當然這種時候比較少
他現在在的 剛才用手機搜色情小說 也搜不到 他嫌手機屏小就不和我玩去看文件了
他買車和我沒關系的 他有錢嘛 說買來出去玩用 很神奇的很大的像吉普一樣據然是兩座 很浪費也不好看 他說我開車他甚得慌所以都是他開
今天又有人要我去相親的我和他說他說不許去 我說你不是希望我正常嗎說話不算話 他說他現在不這麽想了 哎
他說是因為他哥哥的小孩買了個這樣的車他覺得男孩子開著不錯就買下了 沒什麽別的想法 但實際對我也用處不大 又不能對別人炫耀去 他總說要低調
我現在已經不那樣了 這本來就是熟練了就可以的事 他只不過比我早學會一些 他年紀大嘛
現在其實都還可以的 我覺得雖然我們生活節奏不怎麽一樣 但也都習慣了 我覺得要是不考慮責任 他是很好的情人人選了 但就是他事多這一點很煩的 拿來開玩笑他都不願意 我現在騙他說公司有個同被我知道了 他說怎麽全讓你遇到了還問了我半天
最近有點忙 我覺得他要是真的沒錢我們也不會認識 而且我會覺得他沒用的
真可笑 我不在意別人怎麽說 他有錢點就是事實情況 他願意給我的只要我願意要的我都會接受 我們是正大光明在一起的 他的都是我的 如果我們分開 這些東西我也不要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
如果我們不在一起的話,怎麽說,我現在的生活肯定不是這樣的,雖然經濟上面我都沒有壓力,但是物質上也不可能像現在這種,當然也沒有刻意去奢侈這樣,但是他習慣的那種生活畢竟是不一樣的,和他以前的生活環境也有些關系,很多我覺得沒必要的他都覺得很正常。不過這些我都想到了的,也覺得沒什麽,但是想法什麽我們也都很不一樣,哎,有的事情我覺得無所謂的嘛他又很在意,好像網上聊天這樣,他覺得現在的聊天室就是一個亂,都是找419的,還有他就覺得不認識的網友為什麽要聊天呢,嗯,沒法和他說清,有時候和陌生人講話就比和認識的人要好嘛,還有以前我開視頻他也不願意,說只能和他才能開,好像視頻是一件很色情的事,他還不是在用電視電話會議系統那種開會,和視頻都沒什麽區別的。
和他也沒怎麽 只是他總教育我很煩 我說他到今天這樣還不是也靠家裏關系 他就不高興了 但這本來就是事實
我承認事業上他付出很多 但也沒必要總在教育我吧 雖然他說的也都有些道理
現在真的挺忙 很多東西都還不熟悉 和以前差別比較大 工作原因他前陣一直都在怪我 但現在已經這樣了也就不再說什麽了
他的意見我考慮了的 但是還是覺得不好 我還是想自己找工作 畢竟現在很多地方都是他在照顧我 我還是想有自己的空間
他沒有再讓我去他那邊了 只是覺得這工作不很理想 主要路挺遠的 但現在也不說了因為已經這樣了嘛 但他現在對我真很好 每天我都很要很早起的 他還比我早些準備早飯的 嗯 好象回到了上高中的時候
我也覺得有時候他都像我爸 其實我爸也挺年輕的看不出那麽大年紀 但總這樣講他又不願意
早上一般也就是吃些簡單的 我喜歡他做的那個培根和蘆筍 但是吃早飯還不如多睡一下在路上買快餐
我也覺得他真的很會照顧人 和他在一起都變懶了 而現在搞得他也很少去運動了
他做菜確實好 因為他在國外生活時間長不做沒得吃 但他會做的也都是那種很大眾的菜 沒什麽技術含量
我只是覺得他那些應酬很無聊 還有很多別的 可能是我自己心理不平衡吧 需要調整 他其實挺好的 要是他像他哥哥那樣就更不曉得怎麽好了 當然他哥人還是很好
他現在知道我不會怎麽樣,就沒有那麽在意了,其實我也知道他工作上面挺重要的,所以也無所謂,只是他私人的應酬也很多,這點就挺煩的,他說要是我覺得自己無聊可以和他一起,但是和他們那些人在一起更加無聊的,哎。我這邊工作倒是莫名其妙的非常順利,所以我也是在專心準備考試,還要上培訓,因為我還是想考的話就盡力能考過,避免經濟損失。
他如果不辭職就會一直這麽忙,他也有想不做下去的想法,但是他說我這種個性不會看得慣一個無所事事的人的,哎,實際上我以前也覺得他要是真沒什麽事情了總在家也是很煩,但現在想想他就是工作不那麽忙還有一堆朋友一堆別的事情,所以也無所謂了。
他要辭職大概隨時都可以 他也很多次提起 主要是他覺得事業上他已經達到目標了 金錢對他沒那麽重要
他回來了 因為聊天的事我們吵了 他覺得我和別人講話暧昧 很不高興 哎
不是的,是我洗澡時忘記關掉QQ,裏面有些亂講的話,還有視頻的記錄,哎,但是都沒有見過的,我覺得沒什麽嘛,他就不是這樣想,他覺得就算是和陌生人講這些也是很無聊的行為,他說他就不會這樣和網友聊來聊去的,我說是啊你都直接去找MB的,他就生氣了,嗯、
我又不曉得他什麽時間回來,就沒關QQ去洗澡了,出來就看到他在筆記本桌子邊上抽煙,哎,就知道他看到了,因為那個聊天窗口我都沒管很明顯的。但是他也應該知道,和網友聊天肯定這樣了,又沒什麽真的,但是他說這樣聊來聊去誰知道會怎麽樣,那他這樣想我就沒辦法了,他說他就不明白和一個陌生人說這些就那麽有意思嗎,還要視頻。跟他說就說不通,現在這明明就是很平常的事情,不視頻誰會理你啊,誰知道你是男是女是人是鬼,至少也要語音一下,但是我聲音難聽就只好視頻了,這些說了他肯定不相信,真是的。
早上他說什麽我都在和他頂 後來他真的急了 把我按在沙發上 我也懶得動 就那樣看著他 他說:你就和我作對吧 我說那是你自己的想法 他盯了我一會 說:以後不許再那樣了 能做到嗎 我說憑什麽啊 他又說我就問你能做到嗎 哎 我覺得他有點可怕的 也覺得這樣不太好 我說我以後不這樣了再說我就是聊天又沒有別的 他才放開我的
我說你的眼神那麽可怕我以為你要殺了我呢 他說我胡說 又說他還真是恨不得揍我一頓 哎 我說我真的沒有怎麽嘛不信你檢查 後來就勾引了他一下
後來做愛時我說要是我真和別人你會怎麽樣啊 他說那他真的不會原諒我的 我說不會的你對我這麽好 他說他是認真的不是開玩笑
有時我覺得他對我這麽好 以後很難有這樣的人了 哎 實際上現在我也確實很依賴他 可以說除了經濟上都是在依賴他了 要是他現在和我分我都不曉得怎麽辦
而且我現在覺得其實他也沒那麽好胡弄 還有他發火倒不怎麽可怕 但是他明明不開心還很平靜的樣子就挺恐怖的 哎 形容不了 當然這種時候比較少
而且我現在覺得其實他也沒那麽好胡弄 還有他發火倒不怎麽可怕 但是他明明不開心還很平靜的樣子就挺恐怖的 哎 形容不了 當然這種時候比較少
他現在在的 剛才用手機搜色情小說 也搜不到 他嫌手機屏小就不和我玩去看文件了
他買車和我沒關系的 他有錢嘛 說買來出去玩用 很神奇的很大的像吉普一樣據然是兩座 很浪費也不好看 他說我開車他甚得慌所以都是他開
今天又有人要我去相親的我和他說他說不許去 我說你不是希望我正常嗎說話不算話 他說他現在不這麽想了 哎
他說是因為他哥哥的小孩買了個這樣的車他覺得男孩子開著不錯就買下了 沒什麽別的想法 但實際對我也用處不大 又不能對別人炫耀去 他總說要低調
我現在已經不那樣了 這本來就是熟練了就可以的事 他只不過比我早學會一些 他年紀大嘛
現在其實都還可以的 我覺得雖然我們生活節奏不怎麽一樣 但也都習慣了 我覺得要是不考慮責任 他是很好的情人人選了 但就是他事多這一點很煩的 拿來開玩笑他都不願意 我現在騙他說公司有個同被我知道了 他說怎麽全讓你遇到了還問了我半天
最近有點忙 我覺得他要是真的沒錢我們也不會認識 而且我會覺得他沒用的
真可笑 我不在意別人怎麽說 他有錢點就是事實情況 他願意給我的只要我願意要的我都會接受 我們是正大光明在一起的 他的都是我的 如果我們分開 這些東西我也不要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