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章
關燈
小
中
大
我問他是不是打算結婚了?他說最近還不會,我說別再找我了,專心談你的戀愛吧。他問我是不是生氣了。我說沒有,但是我覺得這種關系實在太亂了,而且我覺得他要是真想就是解決這個問題也不用非要找我,他自己想找個隨便什麽人也是很簡單的。但是他就又扯開了話題說了好多別的,我覺得很煩,就自己去洗澡,之後弄好了,我說沒事就不要再見面了。他馬上就問我是不是有別人了,哎。我也不想去回答這個問題,他還問我是不是同事,我說我沒有那個愛好。拿了東西就走人了。下樓覺得很難受呀,哎,又不想去看病,在下面的花園裏面坐了一會兒,更加不舒服了,最後只能打車回家。這種時候我總會覺得要是我告訴了Y呢,我覺得我自己真的很自私,這樣的時候我總是希望能有一個人來關心自己,但是我覺得除了家裏人,沒有一種關心是不需要回報的,畢竟誰也不是聖人。
在QQ上面也和幾個朋友說了這件事情,他們覺得就是這個人實在比我大太多了,嗯,但是他也真的很好,所以他們覺得就算是大家在一起有那麽一段,也沒什麽,這樣互相都滿意了。但是我覺得Y肯定不是這樣以為,我覺得他是真的想找一個真心能在一起的伴侶吧,我記得他好像說過如果兩個人在一起之後他不能容忍對方出軌了,那樣的話只能就是分手。
到今天基本就是這樣一個情況,我覺得現在大家都比較平和了,他可能是覺得已經不可能了吧,而我自己,也沒有考慮好自己的想法,我覺得在思想上面他真的很成熟,他說的這些話,互相之間的這些聊天說的話,我真的能感覺到他的真誠,我也有幾個G的朋友,但是沒有他這樣的,我覺得這不是他的偽裝,那樣的話他就真的是一個很完美的人了。但我覺得他說的“欣賞”那種感覺,也許我對他就是那種感覺吧,欣賞他的氣質,還有他的思想,在某些方面其實他和L有些像,都是那種很有事業心很有傲氣的,說實話,我喜歡這樣的人。但我又覺得如果真的在一起是一種很大的心理負擔,我覺得我不能做到他希望的那麽完美,又或者說現在已經不可能完美了,他喜歡的是那種清純一點的男孩,他認識的那個男孩也是,還在上大學,唯一他不喜歡的就是那個男孩比較愛玩,不太定性,但是他這種猶豫我想也有一部分原因是因為我在幹擾他,我真的是不想幹擾他了,哎,但是很多時候都忍不住,我很怕這樣會耽誤他的幸福,但是他真的幸福了,我不知道自己會怎麽樣。
雖然會被大家拍,但是我還是覺得其實Y和L在很多方面很像,我覺得他們都是那種很有事業心,很整潔,氣質很好的那種人,我想是因為如此我才會喜歡他的吧,但是如果真的對此做一個決定的話,我還是很猶豫,畢竟我們相差太多了,首先是在一起了可能有很多地方不合,就是生活經驗各方面都會又互相看不慣的地方;還有他還是一個有家的人,和他在一起我也不能完整的擁有他啊,我也不想去改變他的生活,離婚什麽的我覺他也不會那樣做;最重要的還是家裏面的原因,畢竟他年紀比我大那麽多,如果一旦這被家裏人知道了,估計完全沒有緩和的餘地,到時候肯定是一場浩劫,哎。但是同時我也能感覺到,現在大家糾纏了這麽久,需要一個結果了,這個結果呢,要是說完全斷開不再聯系,我覺得自己真的會受不了的,這就像是已經成為了一種習慣,習慣了他的短信,還有晚上的談話,但是我也明白時間可以改變這些,最後我們都會回到原來的軌道,雖然過程是痛苦的;另外一種結果就是我們真的能在一起了,遇到的就是上面說過的問題,如果到時候再分開我怕會傷害到他,那樣就無論如何不能共事了,也就是徹底的沒有關系了,離開同一間公司,我們再遇見的可能性幾乎為零,哎,我也不知道自己的想法了,但是我知道我真的不想和他斷了聯系,哪怕只是簡單的問候一下都可以的。
我想感情是不需要這麽多條件的,我在考慮這些事情的本身也許就是因為我對他不是那麽的喜歡,或者說是愛吧,他曾經說過,感情是盲目的,就是說你愛上一個人,完全沒什麽邏輯可言,就是愛他了,就是會為他去做任何事情。這樣的感情可能人的一生只會有一次吧,這個我和Y也說到過,我能感覺到他的那種遺憾,就是因為我曾經有過別的戀情,他希望他的愛人是那種沒有什麽情感上面的過往,很單純的男孩子,我覺得這無可厚非,因他本身也是那種很追求感情純潔專一的人,他說過他希望有這樣一個愛人,但是我不是,我也問過他為什麽還會愛我呢,他說他是覺得我對感情的態度很認真等等的,他說既然我能對以前的朋友那樣,那麽他相信如果我們在一起的話,我對他會更好,因為他能給我的不一樣,我想他對L還是有很多看法的,特別是現在,他還是一心以為我還是在愛著L的,所以他很失落,哎,但是要我去向他說我現在已經不愛L了,完全和他一刀兩斷,這話我確實說不出口,我覺得對於一個愛過的人,愛過就是愛過了,即使不愛了,在一份新的感情面前,或者說為了一分新的感情去完全否定過去,我確實做不到,但是這種想法只能讓Y認為是餘情未了,但我還是不想為了他的想法去改變自己。
五一老媽來幫忙看房,可能會比較少有私人時間了,嗯,和Y還是那個樣子,節前他工作也挺忙的,經常開會,我們也幾乎沒有見面,偶爾發短信說幾句,在網上遇見也會聊天,他都叫我有空多學習一下不要老是上網了,哎。有時候說些暧昧點的話,他都叫我先處理好和L的關系,他說會給我時間讓我好好考慮清楚再跟他說,但是我都不知道怎麽去和他說了。五一他說要一個人去外面走走,說想在自然中放松一下,也許就能夠擺脫現在的困境,讓心情恢覆一下,哎,我怕他是賭氣的,讓他不要去,他也不聽的。
對不起啊,這幾天都在看房子,還有陪老媽逛,沒有自己的時間了,好在效率還是比較高,房子已經基本定下來,老媽倒是很滿意,我也沒什麽意見,嗯。今天Y回北京了,五一期間他去了黃山,哎,我都一直問他是不是心裏想不開才去,他都說只是想出去走走,我只好不說什麽了,他去的幾天,我媽在北京,很多事情,我也沒有和他聯系,他也沒有給我發短信,昨天晚上我沒事,就問候了他一下,還問他什麽時候回來,說希望他回來時告訴我一下,最近安全事故好多啊,我都怕會出危險,哎。他同意了。今天下午那會兒,Y發短信給我說他到京了,我就回了“我知道了,那你好好休息一下吧。”他也只是禮貌的謝了我一下,嗯,沒有什麽了。我想這樣的幾天,可能他已經想開了,要麽就是完全放棄了?我都不知道,老媽在我又不可能去打電話問,哎,又不能老是上Q聊天,並且我也實在不知道要和他說什麽好啊,很失敗。
地震了,嗯,還好家裏沒出什麽大事情,現在我覺得無論怎麽樣都好,還是家人的平安和幸福比較重要,哎,不想糾纏在感情事情上面了,太累,我想如果有機會我還是想跟他談談的,但是沒有也就算了。開始時我還要很克制自己不給他發消息的,還常常忍不住,但是現在我也學會用工作還有別的事情去沖淡這種感覺了,我覺得自己還是很寂寞,但是我不想再以這種寂寞佐為糾纏他的借口了,他說的很對,他需要的不是這樣一種虛無縹緲個感情,他也不可能只是佐為一個我寂寞時候尋求安慰的朋友,我覺得他完全沒有錯,只是我還要慢慢習慣,回到原來的生活軌跡。
謝謝大家的關心,現在我們應該算是在一起了吧,嗯,很多原因在裏面,但是主要是因為我覺得對自己這麽好的人,可能錯過了就不會再有了吧,我老家在四川那邊,現在情況大家也都知道,這種情況下誰都會覺得離那個地方遠一點是安全的,但是他陪我回家,做了很多事情,我真的很感動,回來很累,先不多寫了。
嗯,也沒有什麽具體原因,主要是心理上面的吧。
這次地震很兇,我也是後來看新聞才知道的,先是問了問家裏都沒事還以為就不是很嚴重呢,誰知道電視裏面越演越可怕,打電話老媽說小餘震老是有,還打雷下雨的,大家都不敢在家睡了,哎,聯系了一下以前同學,好多都聯系不上啊,網上面也是很多傳言,不知道該相信誰,急死了。這種情況下Y給我打電話也是問問家裏情況之類的,哎,感覺是很慌亂的,我都不曉得給他說了些什麽,很丟臉的哭了,害他搞不清楚怎麽回事,還以為是我真的有什麽事情,讓我不要出去,說馬上來找我,哎,當時還是有點理智,覺得這樣給同屋看了不好,我掛了電話就到樓下面去等他,天氣還很不好,我覺得等了很久很久似的,他才過來,我很想冷靜一點的,本來也確實沒有什麽嚴重的事情,哎,我都一直這麽跟自己說的,但是一看見他我都不知怎麽了,還哭,哎,丟人,我記得他就一直拍著我肩膀,我就一直說我要回家,還有什麽話我自己都不曉得了,也不知道他說了什麽,處於一種混亂的狀態。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
在QQ上面也和幾個朋友說了這件事情,他們覺得就是這個人實在比我大太多了,嗯,但是他也真的很好,所以他們覺得就算是大家在一起有那麽一段,也沒什麽,這樣互相都滿意了。但是我覺得Y肯定不是這樣以為,我覺得他是真的想找一個真心能在一起的伴侶吧,我記得他好像說過如果兩個人在一起之後他不能容忍對方出軌了,那樣的話只能就是分手。
到今天基本就是這樣一個情況,我覺得現在大家都比較平和了,他可能是覺得已經不可能了吧,而我自己,也沒有考慮好自己的想法,我覺得在思想上面他真的很成熟,他說的這些話,互相之間的這些聊天說的話,我真的能感覺到他的真誠,我也有幾個G的朋友,但是沒有他這樣的,我覺得這不是他的偽裝,那樣的話他就真的是一個很完美的人了。但我覺得他說的“欣賞”那種感覺,也許我對他就是那種感覺吧,欣賞他的氣質,還有他的思想,在某些方面其實他和L有些像,都是那種很有事業心很有傲氣的,說實話,我喜歡這樣的人。但我又覺得如果真的在一起是一種很大的心理負擔,我覺得我不能做到他希望的那麽完美,又或者說現在已經不可能完美了,他喜歡的是那種清純一點的男孩,他認識的那個男孩也是,還在上大學,唯一他不喜歡的就是那個男孩比較愛玩,不太定性,但是他這種猶豫我想也有一部分原因是因為我在幹擾他,我真的是不想幹擾他了,哎,但是很多時候都忍不住,我很怕這樣會耽誤他的幸福,但是他真的幸福了,我不知道自己會怎麽樣。
雖然會被大家拍,但是我還是覺得其實Y和L在很多方面很像,我覺得他們都是那種很有事業心,很整潔,氣質很好的那種人,我想是因為如此我才會喜歡他的吧,但是如果真的對此做一個決定的話,我還是很猶豫,畢竟我們相差太多了,首先是在一起了可能有很多地方不合,就是生活經驗各方面都會又互相看不慣的地方;還有他還是一個有家的人,和他在一起我也不能完整的擁有他啊,我也不想去改變他的生活,離婚什麽的我覺他也不會那樣做;最重要的還是家裏面的原因,畢竟他年紀比我大那麽多,如果一旦這被家裏人知道了,估計完全沒有緩和的餘地,到時候肯定是一場浩劫,哎。但是同時我也能感覺到,現在大家糾纏了這麽久,需要一個結果了,這個結果呢,要是說完全斷開不再聯系,我覺得自己真的會受不了的,這就像是已經成為了一種習慣,習慣了他的短信,還有晚上的談話,但是我也明白時間可以改變這些,最後我們都會回到原來的軌道,雖然過程是痛苦的;另外一種結果就是我們真的能在一起了,遇到的就是上面說過的問題,如果到時候再分開我怕會傷害到他,那樣就無論如何不能共事了,也就是徹底的沒有關系了,離開同一間公司,我們再遇見的可能性幾乎為零,哎,我也不知道自己的想法了,但是我知道我真的不想和他斷了聯系,哪怕只是簡單的問候一下都可以的。
我想感情是不需要這麽多條件的,我在考慮這些事情的本身也許就是因為我對他不是那麽的喜歡,或者說是愛吧,他曾經說過,感情是盲目的,就是說你愛上一個人,完全沒什麽邏輯可言,就是愛他了,就是會為他去做任何事情。這樣的感情可能人的一生只會有一次吧,這個我和Y也說到過,我能感覺到他的那種遺憾,就是因為我曾經有過別的戀情,他希望他的愛人是那種沒有什麽情感上面的過往,很單純的男孩子,我覺得這無可厚非,因他本身也是那種很追求感情純潔專一的人,他說過他希望有這樣一個愛人,但是我不是,我也問過他為什麽還會愛我呢,他說他是覺得我對感情的態度很認真等等的,他說既然我能對以前的朋友那樣,那麽他相信如果我們在一起的話,我對他會更好,因為他能給我的不一樣,我想他對L還是有很多看法的,特別是現在,他還是一心以為我還是在愛著L的,所以他很失落,哎,但是要我去向他說我現在已經不愛L了,完全和他一刀兩斷,這話我確實說不出口,我覺得對於一個愛過的人,愛過就是愛過了,即使不愛了,在一份新的感情面前,或者說為了一分新的感情去完全否定過去,我確實做不到,但是這種想法只能讓Y認為是餘情未了,但我還是不想為了他的想法去改變自己。
五一老媽來幫忙看房,可能會比較少有私人時間了,嗯,和Y還是那個樣子,節前他工作也挺忙的,經常開會,我們也幾乎沒有見面,偶爾發短信說幾句,在網上遇見也會聊天,他都叫我有空多學習一下不要老是上網了,哎。有時候說些暧昧點的話,他都叫我先處理好和L的關系,他說會給我時間讓我好好考慮清楚再跟他說,但是我都不知道怎麽去和他說了。五一他說要一個人去外面走走,說想在自然中放松一下,也許就能夠擺脫現在的困境,讓心情恢覆一下,哎,我怕他是賭氣的,讓他不要去,他也不聽的。
對不起啊,這幾天都在看房子,還有陪老媽逛,沒有自己的時間了,好在效率還是比較高,房子已經基本定下來,老媽倒是很滿意,我也沒什麽意見,嗯。今天Y回北京了,五一期間他去了黃山,哎,我都一直問他是不是心裏想不開才去,他都說只是想出去走走,我只好不說什麽了,他去的幾天,我媽在北京,很多事情,我也沒有和他聯系,他也沒有給我發短信,昨天晚上我沒事,就問候了他一下,還問他什麽時候回來,說希望他回來時告訴我一下,最近安全事故好多啊,我都怕會出危險,哎。他同意了。今天下午那會兒,Y發短信給我說他到京了,我就回了“我知道了,那你好好休息一下吧。”他也只是禮貌的謝了我一下,嗯,沒有什麽了。我想這樣的幾天,可能他已經想開了,要麽就是完全放棄了?我都不知道,老媽在我又不可能去打電話問,哎,又不能老是上Q聊天,並且我也實在不知道要和他說什麽好啊,很失敗。
地震了,嗯,還好家裏沒出什麽大事情,現在我覺得無論怎麽樣都好,還是家人的平安和幸福比較重要,哎,不想糾纏在感情事情上面了,太累,我想如果有機會我還是想跟他談談的,但是沒有也就算了。開始時我還要很克制自己不給他發消息的,還常常忍不住,但是現在我也學會用工作還有別的事情去沖淡這種感覺了,我覺得自己還是很寂寞,但是我不想再以這種寂寞佐為糾纏他的借口了,他說的很對,他需要的不是這樣一種虛無縹緲個感情,他也不可能只是佐為一個我寂寞時候尋求安慰的朋友,我覺得他完全沒有錯,只是我還要慢慢習慣,回到原來的生活軌跡。
謝謝大家的關心,現在我們應該算是在一起了吧,嗯,很多原因在裏面,但是主要是因為我覺得對自己這麽好的人,可能錯過了就不會再有了吧,我老家在四川那邊,現在情況大家也都知道,這種情況下誰都會覺得離那個地方遠一點是安全的,但是他陪我回家,做了很多事情,我真的很感動,回來很累,先不多寫了。
嗯,也沒有什麽具體原因,主要是心理上面的吧。
這次地震很兇,我也是後來看新聞才知道的,先是問了問家裏都沒事還以為就不是很嚴重呢,誰知道電視裏面越演越可怕,打電話老媽說小餘震老是有,還打雷下雨的,大家都不敢在家睡了,哎,聯系了一下以前同學,好多都聯系不上啊,網上面也是很多傳言,不知道該相信誰,急死了。這種情況下Y給我打電話也是問問家裏情況之類的,哎,感覺是很慌亂的,我都不曉得給他說了些什麽,很丟臉的哭了,害他搞不清楚怎麽回事,還以為是我真的有什麽事情,讓我不要出去,說馬上來找我,哎,當時還是有點理智,覺得這樣給同屋看了不好,我掛了電話就到樓下面去等他,天氣還很不好,我覺得等了很久很久似的,他才過來,我很想冷靜一點的,本來也確實沒有什麽嚴重的事情,哎,我都一直這麽跟自己說的,但是一看見他我都不知怎麽了,還哭,哎,丟人,我記得他就一直拍著我肩膀,我就一直說我要回家,還有什麽話我自己都不曉得了,也不知道他說了什麽,處於一種混亂的狀態。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