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十三章
關燈
小
中
大
第二學期開始
在我家那一夜之後,我就再沒能和P’Pha說過話。那天早上,P’Pha從我家出去的時候正好我爸也已經去上班了,學長他也沒和我說些什麽,他對我微笑,擁抱我,親吻我,並沒有說些什麽特別的。
新學期開始了,但是沒有P’Pha在這裏......我更加寂寞了。周圍的人都那麽神采奕奕,仙女幫們在熱火朝天地討論著假期去哪裏玩(他們要去看芭提雅的克裏普索人妖秀),還齊聲說旅行後一起去那裏當演員。即便知道我有煩心事,他們也不會追根刨底。
他們的熱鬧映襯著我內心的黯然神傷。我假裝開心地笑,假裝幸福的樣子,假裝醉心於學習,假裝我腦子裏想著要做各種各樣的事情。但最後,我只是在想方設法地逃避現實,逃避我正在難過的現實。
我現在,真的,很難過。
直到開學已經過去一周後,我的生活開始忙碌了起來。大一第二學期的學業因為實驗而非常繁重,必須給老師每周交一篇報告,此外還要去聽動植物學課程,然而我倒是很感謝有這些事讓自己忙起來。
一晚,我正緊趕慢趕著實驗報告,還是原來的氛圍,還是原來的房間,只是現在,那個曾經會來陪伴我身邊的人,連他的影子我都看不見了。但P’Pha那迷人的氣味, P’Pha的衣服,P’Pha的鞋子,P’Pha的書,零零碎碎的都還留在我的房間裏。
我再也受不了,便讓自己痛快地哭出來。幸運的是此刻我是一個人,不必怕有人在場而尷尬。
“N’Yo,你在幹嘛!!!” 兩三滴眼淚滴落了下來(淚如雨下),在P’Kit 、P’Beam開門進來的空當我終於是哭夠了。
他們兩人都看見了我的眼淚。
“誰讓N’Yo哭的”P’Kit一臉嚴肅地走到我身邊,和P’Beam一左一右搭著我肩膀,後面Ming和P’Forth兩個人也跟著走了進來。
這些人一起湧進來,讓我的房間看起來瞬間小了很多。
“誰讓你哭,你告訴我,我要去打死他”P’Forth說
“還能有誰啊”P‘Beam在我床上坐了下來,“就那個混蛋Pha啊”
“那個大水牛”P’kit 也來湊熱鬧 “他媽的玩消失”
“不僅是男朋友,連朋友和小夥伴們都不知道他去哪兒了”
“一點都不在意朋友的感受”
“真想踢死他”
“他的衣服都還在這裏”
“要燒掉嗎”
還真是狂野醫生啊,這一唱一和的。我覺得這兩個人對P’Pha的失蹤好像不怎麽生氣,甚至更像是有點“哈哈哈哈”幸災樂禍的樣子
還是,是我想太多。。。
“現在他在哪裏啊,學長,你們有消息嗎?”我問。
P’Kit和P’Beam互相看了對方一眼,都搖了搖頭
“不知道啊”P’Beam說。
至於P’Kit.... 現在一臉為難“不,我不知道,哦咦!!我不喜歡騙人啊!”
隨著P’Kit聲音的響起,整個房間都安靜下來。
“操,我說,咱們和死Pha來算下這筆賬吧,我整個假期他媽的啥都沒做成,就盡是擔心他了。然後現在瞧瞧,他是怎麽回報我們的,讓我們擔心死,還有臉這麽多天不吭聲,都不可憐下我這個老鐵,操他大爺。等著瞧吧,我是忍不了。他是咱們這夥人的頭,但今天,這筆賬得和他好好算算,怎麽樣,Beam”
“...”
P’Kit情緒激動...我也一臉懵逼...望向P’Beam
“你說什麽就是什麽吧”
不止是我懵,這倆人的男朋友也一樣,丫的Ming更是整個人傻住了。
“有什麽事嗎”我慢吞吞地問
“就是這樣....”
“....”
“Pha他沒去哪裏”
“....”
“他爸媽可能是真的離婚了,但是他們還待在曼谷”
“....”
“真的,他已經可以回來讀書了,他只是在等明天N’Yo生日的時候給你surprise,他已經等了一個多星期了”
真的是........
房間裏安靜得連只蚊子的聲音都沒有,所有人都看著PKit和P’Beam,想確認他說的話到底是真是假。
明天是我生日,我徹底忘了這茬,因為我的心思全放在其他事上了 ...
... 就是尼瑪P’Pha的事啊!我操,去哪裏都不告訴我,不願意來見我,讓我等,讓我擔心,讓我在過去的這些天裏什麽事都做不了。丫的混蛋P’Pha,你怎麼能這樣做!怎麼能!!!!
盡管我很生氣,但我還是情不自禁地開心起來。有P’Pha陪伴在旁,P’Pha也沒有離我遠去,這,可能是我十幾年來收到的最好的生日禮物了。
真的想對這個故事寫一個“The End”,但我還不能這樣做,這個故事的英雄,我還得和丫的好好算賬,生日surprise嗎,尼瑪你幹了什麽了哈
“他要像Forth一樣點蠟燭”P’Kit 大笑不止。現在,我們的對話中大半都是吐槽P’Pha,“還有花。起先我阻止過他,說他是要放火還是怎麽著,但是丫的就死心眼,說要好好選高高的蠟燭”
越聽越想笑,我已經可以想象到surprise的畫面了,但我想象不到的是,因為我的生日,P’Pha會做這些他以前嗤之以鼻的事情,
有點不忍心和他算賬了 ...
“那現在P’Pha在哪裏啊?”
“鬼一樣地徘徊游蕩在Yo的周圍啊。他說看見Yo心痛的表情,他也會痛,但是為了給Yo Surprise,他必須忍耐”
好吧.....我真的收到了這個男生的心意....我輕輕地搖搖頭,卻忍不住笑了出來。
“老板娘你認為如何,想讓他怎麽樣,都告訴學長們,學長一定會盡全力幫你”
我笑了..... 看向桌上Phana的照片收集,裏面還有學長他親手添上去的我倆的情侶照。
Phana Gongtanin視角:
呵呵 ... 別胡說
我沒有去美國
鬼才會去啦。在這裏讀書就很好啊,為什麽一定要去,多此一舉。最後我和我母親大吵了一架,以她的妥協告終。我被送去美國待了兩天就回到了曼谷,回到了我原來的生活軌跡。另外,我還去跟我父親說母親不久後會給他寄離婚協議。
我在這裏長大,又不是個幾歲的孩子會毫無顧慮地被大人帶到什麽地方。我想過了(實際上,現在我就沒必要浪費時間去想這個問題了),我想,無論如何,我的生活在這裏,我的愛人在這裏,我的朋友也在這裏(我操,沒辦法像往常一樣帶朋友們一起去上課,他們可能會吵死),我跟我母親袒露不想去的原因,一會兒她就心軟了(講真,才不是一會兒)
盡管心很痛...但我知道這樣的爭吵總有一天會結束,當他們不能一起走下去了,那,就分開吧。我已經有了心理準備,我也足夠堅強....雖然,可能我的家從此就變得不再完整.....
....但我相信,會有那麽一個人,他會給我一個完整的家,我和他的家。而那個人,就是我此刻正在偷看的那一位。
生日快樂,我的男孩... 今天是Wayo的生日,正好19周歲。那個我一直惦念的小家夥,那個小壽星公現在肯定還是一臉難過的表情。但事情卻出乎我意料,這時候我看見他笑容洋溢地從遠處走來,一邊還和周圍的人打著招呼。等下....他不擔心我的事了嗎,為什麽不擔心了,誒誒誒誒誒(瘋子一個,想讓自己男朋友擔心)
我把自己藏在車裏(從家裏借的車),努力想看清是什麽讓Yo這麽開心,因為天氣好,還是
... 他知道我哪裏都沒去的信息了 ...
應該不是吧,死Beam和Kit都說了會幫我在Yo面前打掩護的啊。如果他們沒有這樣做的話......那我買來的香薰蠟燭肯定白買了。今天我本來是要去Yo房間裏面點著這些蠟燭,安排了Beam和Kit在那時候把Yo帶出去拖延時間。
等等,我看見有個男生去跟Yo聊天,還那麽帥!!
Yo還微笑和那個人繼續聊著天。嘿,等下,親愛的,你有這麽帥的男朋友還想著找其他人嗎,馬上停下來,停!!!
因為看得太專心,方向盤上的喇叭不小心被我按響了。Wayo和那個該死的混蛋(?)同時轉過身來看向我的車,我幾乎來不及躲起來,然而我也忘了我爸這臺車是全黑的。
我又再一次轉過去,那兩個人沒有再註意我這邊又接著聊起天來。那個野男人還把手機拿出來,肯定是在要電話號碼....我用勁握住方向盤。
在他們沒下一步進展之前,我先給Beam打了個電話
"Hell(0) ..."
"你在哪裏"我立馬問.
“在學院,事情還沒做完”他回答說,“有什麽事嗎,今天是不是N’Yo生日啊”
“快來Yo的學院,幫我攪黃他們”
“什麽鬼?”
“不知道叫什麽的人,在找我老婆要電話號碼!!!”不要讓我再重覆了,越說越上火。
“我操,先冷靜下,這很普通啊,N’Yo那麽可愛,誰都想要他的電話號碼啦”
“那確實,但是...” 我看向窗外,重重地拍一下額頭。
“什麽啊”
“我老婆....竟然敢把號碼給了那個人”
危機出現,紅色警報,可不可以不要嚇我了啊....我煩躁地狠刨了下頭,抓緊方向盤。Wayo把號碼給其他人了,Wayo把號碼給其他人了,Wayo把號碼給其他人了,我簡直快氣炸了,我記得那個能讓Yo對他笑的混蛋,也記得Yo當時的表情,Yo對那人做出的反應,曾經只對我一個人有過。
....現在幾點了 ... surprise的時間是晚上8點,Kit和Beam說他們拖不了多久,最近學弟很早就回宿舍了。
現在是下午四點,離晚上8點還有一段時間,我那倆老鐵應該要過來邀請Yo去外面了,但是現在他們竟然還在醫學院。我是不是應該把計劃告訴Ming和Forth,我那兩個朋友忙不過來,人手好像真的不太夠,必須得有更多的人來幫忙。
給死Forth打電話....他媽的關機了
給Kit打,想從他那裏要到死Ming的號碼,但是丫的Kit不接電話。
哦咦,今天是什麽日子啊!!!
我只好開車回宿舍,想在房裏邊睡邊等,等小夥伴們給發信號,我才好去點亮Yo房間裏的蠟燭。
但是,當我到達宿舍的時候,卻看見了Wayo,糟糕的是不知道哪裏來的幾個帥哥圍著他聊天,起初我是想走過去分開他們,讓那些人離我的人遠一點,但是我親愛的老婆,他竟然還和他們玩起來,郁悶至極的我不想去阻止,就讓他擁有自己的幸福去吧,我不會去阻止的!
什麽鬼....為了在他生日這天給他驚喜,我也就只是幾天沒有和他聯系而已,他就能忘了我嗎
這不是真的,對嗎
三天的時間Wayo就變這樣了 ????
讓我死算了.....這一定不是真的,Yo他暗戀我那麽多年,他不可能就不愛我不等我然後和其他人搞暧昧,可是...
... Yo對著那幫人的笑容,他媽的讓我快瘋了,他笑瞇瞇地幸福得不得了的樣子,啊,笑得那麽誘人....
我要瘋了
什麽時候才到該死的8點啊 ?
我那群損友都沒人打個電話告訴我已經把Yo從宿舍帶出來了,我給一個個地給他們打電話,但是還是沒人接。我要試著樂觀點,他們不接電話可能是因為和Yo在一起不想讓Yo看見我打電話來,但是他們也過分了吧,現在都已經7點多了,是要讓我淩晨3點才給Yo看surprise還是怎樣。
我心煩意亂,只想放棄全盤計劃然後親親抱抱我家的小家夥,但是....事情已經到這地步了,我難道不可以再忍一下嗎,必須可以。
一分鐘後,死Kit終於給我打了電話...我按下接聽鍵
“死Pha”
“咋啦”
“我說....你男朋友他啊,心情很難過”
“為什麽,怎麽了!” 發生什麽事了
“學弟他說,他不想再等你了”
“......”等下,,你說什麽
“他說,你要去哪裏,一個字都不跟他說”
“該死”
“就只讓他等,讓他擔心,讓他寢食難安”
“不是這樣的”
“他受不了了,今天他生日,他想離開你,你有太多不確定,一味地沈默,從來都不跟他說你要怎麽樣”
“該死的,我不等了,學弟在哪裏”我快瘋了,是什麽讓Yo產生這樣的想法,我等這麽幾天不出現真的只是為了給他一個驚喜啊
“不知道啊,剛才好像有人接他去了哪裏”
"..."
“也挺帥的吶”
我掛斷電話,立馬從房裏沖出去,有沒有誰看到我我就不管了。我一下子就跑的不見人影,甚至忘記自己還沒換衣服就跑出來(原先都會打扮得體去等Yo,但後來太熱就穿T恤短褲了)。正好看見Wayo上了別人的車,我忙不及地也坐上車去開車跟著他們。
那個人死定了,死定了,竟敢惹到Pha學長我的頭上來了,小子你敢嗎,你會死的!。
我老婆也是,那麽沖動去哪裏啊T_T,馬上就可以再見到我了啊,都沒幾個小時了,為什麽要那麽輕易地就和別人出去
還是說那個人把Yo帶走,是要強暴他!?他們越開越偏僻,然後又不明所以地轉彎開進學校,你們是要去做什麽?
他們一停好車,我也跟著停車走下來,跟著他們左轉右轉,什麽啊,撞鬼了嗎,消失得那麽快,應該是藏在這裏某個地方了,這裏是個足球場。
我開始擔心Yo了,這個地方又偏僻又陰暗,Yo來這裏幹嘛,難道Yo是被那個神經病騙過來的?還是沒看見人...我越想越是著急,沿著操場周邊,還是沒找到。最後,我翻進操場裏面找,累得直喘氣。
像我想得一樣,天越來越黑,快連人都看不清了。。好吧,現在我開始有點害怕這裏的恐怖氣氛了,但為了我男朋友,我還是壯起膽子,一定要找到他。
突然!
一道聚光燈打在了我身上,燈光強烈到我不得不閉上眼睛,我肯定被保安發現了,我舉起雙手準備承認錯誤。
但是為什麽我聽到的腳步聲....好幾個人
鬼魂軍隊嗎....我操...........就來一個不行嗎
我吞了下口水,還緊緊閉起雙眼。
"驚喜吧," 在我耳邊輕聲響起 ... 一說完,聚光燈也隨之消失,數道銀色的燈光又匯集在我的身上。
現在笑著就是剛才對我耳語的Wayo,至於那些拿著銀色燈的人是誰,我不認識。但我很驚訝.....因為有那麽多人分散地站在旁邊,形成一個大圈,把我倆圍在中間。
“surprise這種事不適合P’Pha,讓Yo來做更好啦” Yo笑著對我說,“你這麽快就從美國回來啦“”
“慢著,這是怎麽一回事”
"就是你被surprise了啊P’Pha”
"那就是 ..." 我轉過身看向這群高舉著燈光的人,有我的朋友們,狂野醫生的老婆,還有單身漢,都站在邊上打趣我“....他們這是背叛我了是嗎”
“別生他們氣了,是我一直逼問他們”
"那 ..."我開始笑了起來,“你的生日,要怎麽讓我驚喜呢”
Yo好像有點害羞,“就這些啊,沒什麽其他給你的”
"真的嗎..."
"真的"
"那這些人都是誰啊? "
"就朋友啊,醫學院的一年級新生,工程學院的新生,P’Pha的粉絲,Yo的粉絲,還有CuteBoy網站的會員。。。”
"等下,你在CuteBoy網站上公布了”我驚訝地張大嘴。
“嗯.....我跟網站管理員認識” Yo聳了聳肩。
老天眷顧,上百道銀色的燈光照耀在我身上,有我愛的人在中間。
那個人,他會愛我不變。
“那個開車帶你來的帥哥呢”
“我們學校的CuteBoy,他很高興能幫忙呢”
“快玩死我了,你們這出戲演的像真的似的”
“那是誰讓別人擔心的啊,我一定要好好會會這樣的人”
“Wayo”
"恩 ..."
"謝謝你"
那一刻....我緊緊抱住Yo,聽見周圍全是尖叫聲,鼓掌聲,歡呼聲,綿綿不絕,看到這樣的畫面,大家都是歡喜又滿足的樣子。
"Yo是不是說如果大家能來的話就會贈送什麽禮品之類的..."
"沒有這樣說啦,我只是說.....有誰想看P’Pha丟臉嗎.....然後就有上百人報名了”
這就開心了嗎。。。。
"照我說 ... 我們做點讓大家更開心,然後我也開心的事吧”
沒等Yo準備好,我一把將他拉近,印上他的嘴唇,深深吮吸,糾纏繾綣....我深深地索取直到Yo掙紮著想推開我,不過他的力氣比不過我就是了。
結果是,我抱著搖晃掙紮的Wayo站在這片銀色的海洋中心。
月亮就是這樣追逐(挑逗)的月亮,一定要像這樣抱緊追,哈哈
.....心情真他媽太爽了,我男朋友那麽可愛,讓我怎麽克制得住啦
TBC *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
在我家那一夜之後,我就再沒能和P’Pha說過話。那天早上,P’Pha從我家出去的時候正好我爸也已經去上班了,學長他也沒和我說些什麽,他對我微笑,擁抱我,親吻我,並沒有說些什麽特別的。
新學期開始了,但是沒有P’Pha在這裏......我更加寂寞了。周圍的人都那麽神采奕奕,仙女幫們在熱火朝天地討論著假期去哪裏玩(他們要去看芭提雅的克裏普索人妖秀),還齊聲說旅行後一起去那裏當演員。即便知道我有煩心事,他們也不會追根刨底。
他們的熱鬧映襯著我內心的黯然神傷。我假裝開心地笑,假裝幸福的樣子,假裝醉心於學習,假裝我腦子裏想著要做各種各樣的事情。但最後,我只是在想方設法地逃避現實,逃避我正在難過的現實。
我現在,真的,很難過。
直到開學已經過去一周後,我的生活開始忙碌了起來。大一第二學期的學業因為實驗而非常繁重,必須給老師每周交一篇報告,此外還要去聽動植物學課程,然而我倒是很感謝有這些事讓自己忙起來。
一晚,我正緊趕慢趕著實驗報告,還是原來的氛圍,還是原來的房間,只是現在,那個曾經會來陪伴我身邊的人,連他的影子我都看不見了。但P’Pha那迷人的氣味, P’Pha的衣服,P’Pha的鞋子,P’Pha的書,零零碎碎的都還留在我的房間裏。
我再也受不了,便讓自己痛快地哭出來。幸運的是此刻我是一個人,不必怕有人在場而尷尬。
“N’Yo,你在幹嘛!!!” 兩三滴眼淚滴落了下來(淚如雨下),在P’Kit 、P’Beam開門進來的空當我終於是哭夠了。
他們兩人都看見了我的眼淚。
“誰讓N’Yo哭的”P’Kit一臉嚴肅地走到我身邊,和P’Beam一左一右搭著我肩膀,後面Ming和P’Forth兩個人也跟著走了進來。
這些人一起湧進來,讓我的房間看起來瞬間小了很多。
“誰讓你哭,你告訴我,我要去打死他”P’Forth說
“還能有誰啊”P‘Beam在我床上坐了下來,“就那個混蛋Pha啊”
“那個大水牛”P’kit 也來湊熱鬧 “他媽的玩消失”
“不僅是男朋友,連朋友和小夥伴們都不知道他去哪兒了”
“一點都不在意朋友的感受”
“真想踢死他”
“他的衣服都還在這裏”
“要燒掉嗎”
還真是狂野醫生啊,這一唱一和的。我覺得這兩個人對P’Pha的失蹤好像不怎麽生氣,甚至更像是有點“哈哈哈哈”幸災樂禍的樣子
還是,是我想太多。。。
“現在他在哪裏啊,學長,你們有消息嗎?”我問。
P’Kit和P’Beam互相看了對方一眼,都搖了搖頭
“不知道啊”P’Beam說。
至於P’Kit.... 現在一臉為難“不,我不知道,哦咦!!我不喜歡騙人啊!”
隨著P’Kit聲音的響起,整個房間都安靜下來。
“操,我說,咱們和死Pha來算下這筆賬吧,我整個假期他媽的啥都沒做成,就盡是擔心他了。然後現在瞧瞧,他是怎麽回報我們的,讓我們擔心死,還有臉這麽多天不吭聲,都不可憐下我這個老鐵,操他大爺。等著瞧吧,我是忍不了。他是咱們這夥人的頭,但今天,這筆賬得和他好好算算,怎麽樣,Beam”
“...”
P’Kit情緒激動...我也一臉懵逼...望向P’Beam
“你說什麽就是什麽吧”
不止是我懵,這倆人的男朋友也一樣,丫的Ming更是整個人傻住了。
“有什麽事嗎”我慢吞吞地問
“就是這樣....”
“....”
“Pha他沒去哪裏”
“....”
“他爸媽可能是真的離婚了,但是他們還待在曼谷”
“....”
“真的,他已經可以回來讀書了,他只是在等明天N’Yo生日的時候給你surprise,他已經等了一個多星期了”
真的是........
房間裏安靜得連只蚊子的聲音都沒有,所有人都看著PKit和P’Beam,想確認他說的話到底是真是假。
明天是我生日,我徹底忘了這茬,因為我的心思全放在其他事上了 ...
... 就是尼瑪P’Pha的事啊!我操,去哪裏都不告訴我,不願意來見我,讓我等,讓我擔心,讓我在過去的這些天裏什麽事都做不了。丫的混蛋P’Pha,你怎麼能這樣做!怎麼能!!!!
盡管我很生氣,但我還是情不自禁地開心起來。有P’Pha陪伴在旁,P’Pha也沒有離我遠去,這,可能是我十幾年來收到的最好的生日禮物了。
真的想對這個故事寫一個“The End”,但我還不能這樣做,這個故事的英雄,我還得和丫的好好算賬,生日surprise嗎,尼瑪你幹了什麽了哈
“他要像Forth一樣點蠟燭”P’Kit 大笑不止。現在,我們的對話中大半都是吐槽P’Pha,“還有花。起先我阻止過他,說他是要放火還是怎麽著,但是丫的就死心眼,說要好好選高高的蠟燭”
越聽越想笑,我已經可以想象到surprise的畫面了,但我想象不到的是,因為我的生日,P’Pha會做這些他以前嗤之以鼻的事情,
有點不忍心和他算賬了 ...
“那現在P’Pha在哪裏啊?”
“鬼一樣地徘徊游蕩在Yo的周圍啊。他說看見Yo心痛的表情,他也會痛,但是為了給Yo Surprise,他必須忍耐”
好吧.....我真的收到了這個男生的心意....我輕輕地搖搖頭,卻忍不住笑了出來。
“老板娘你認為如何,想讓他怎麽樣,都告訴學長們,學長一定會盡全力幫你”
我笑了..... 看向桌上Phana的照片收集,裏面還有學長他親手添上去的我倆的情侶照。
Phana Gongtanin視角:
呵呵 ... 別胡說
我沒有去美國
鬼才會去啦。在這裏讀書就很好啊,為什麽一定要去,多此一舉。最後我和我母親大吵了一架,以她的妥協告終。我被送去美國待了兩天就回到了曼谷,回到了我原來的生活軌跡。另外,我還去跟我父親說母親不久後會給他寄離婚協議。
我在這裏長大,又不是個幾歲的孩子會毫無顧慮地被大人帶到什麽地方。我想過了(實際上,現在我就沒必要浪費時間去想這個問題了),我想,無論如何,我的生活在這裏,我的愛人在這裏,我的朋友也在這裏(我操,沒辦法像往常一樣帶朋友們一起去上課,他們可能會吵死),我跟我母親袒露不想去的原因,一會兒她就心軟了(講真,才不是一會兒)
盡管心很痛...但我知道這樣的爭吵總有一天會結束,當他們不能一起走下去了,那,就分開吧。我已經有了心理準備,我也足夠堅強....雖然,可能我的家從此就變得不再完整.....
....但我相信,會有那麽一個人,他會給我一個完整的家,我和他的家。而那個人,就是我此刻正在偷看的那一位。
生日快樂,我的男孩... 今天是Wayo的生日,正好19周歲。那個我一直惦念的小家夥,那個小壽星公現在肯定還是一臉難過的表情。但事情卻出乎我意料,這時候我看見他笑容洋溢地從遠處走來,一邊還和周圍的人打著招呼。等下....他不擔心我的事了嗎,為什麽不擔心了,誒誒誒誒誒(瘋子一個,想讓自己男朋友擔心)
我把自己藏在車裏(從家裏借的車),努力想看清是什麽讓Yo這麽開心,因為天氣好,還是
... 他知道我哪裏都沒去的信息了 ...
應該不是吧,死Beam和Kit都說了會幫我在Yo面前打掩護的啊。如果他們沒有這樣做的話......那我買來的香薰蠟燭肯定白買了。今天我本來是要去Yo房間裏面點著這些蠟燭,安排了Beam和Kit在那時候把Yo帶出去拖延時間。
等等,我看見有個男生去跟Yo聊天,還那麽帥!!
Yo還微笑和那個人繼續聊著天。嘿,等下,親愛的,你有這麽帥的男朋友還想著找其他人嗎,馬上停下來,停!!!
因為看得太專心,方向盤上的喇叭不小心被我按響了。Wayo和那個該死的混蛋(?)同時轉過身來看向我的車,我幾乎來不及躲起來,然而我也忘了我爸這臺車是全黑的。
我又再一次轉過去,那兩個人沒有再註意我這邊又接著聊起天來。那個野男人還把手機拿出來,肯定是在要電話號碼....我用勁握住方向盤。
在他們沒下一步進展之前,我先給Beam打了個電話
"Hell(0) ..."
"你在哪裏"我立馬問.
“在學院,事情還沒做完”他回答說,“有什麽事嗎,今天是不是N’Yo生日啊”
“快來Yo的學院,幫我攪黃他們”
“什麽鬼?”
“不知道叫什麽的人,在找我老婆要電話號碼!!!”不要讓我再重覆了,越說越上火。
“我操,先冷靜下,這很普通啊,N’Yo那麽可愛,誰都想要他的電話號碼啦”
“那確實,但是...” 我看向窗外,重重地拍一下額頭。
“什麽啊”
“我老婆....竟然敢把號碼給了那個人”
危機出現,紅色警報,可不可以不要嚇我了啊....我煩躁地狠刨了下頭,抓緊方向盤。Wayo把號碼給其他人了,Wayo把號碼給其他人了,Wayo把號碼給其他人了,我簡直快氣炸了,我記得那個能讓Yo對他笑的混蛋,也記得Yo當時的表情,Yo對那人做出的反應,曾經只對我一個人有過。
....現在幾點了 ... surprise的時間是晚上8點,Kit和Beam說他們拖不了多久,最近學弟很早就回宿舍了。
現在是下午四點,離晚上8點還有一段時間,我那倆老鐵應該要過來邀請Yo去外面了,但是現在他們竟然還在醫學院。我是不是應該把計劃告訴Ming和Forth,我那兩個朋友忙不過來,人手好像真的不太夠,必須得有更多的人來幫忙。
給死Forth打電話....他媽的關機了
給Kit打,想從他那裏要到死Ming的號碼,但是丫的Kit不接電話。
哦咦,今天是什麽日子啊!!!
我只好開車回宿舍,想在房裏邊睡邊等,等小夥伴們給發信號,我才好去點亮Yo房間裏的蠟燭。
但是,當我到達宿舍的時候,卻看見了Wayo,糟糕的是不知道哪裏來的幾個帥哥圍著他聊天,起初我是想走過去分開他們,讓那些人離我的人遠一點,但是我親愛的老婆,他竟然還和他們玩起來,郁悶至極的我不想去阻止,就讓他擁有自己的幸福去吧,我不會去阻止的!
什麽鬼....為了在他生日這天給他驚喜,我也就只是幾天沒有和他聯系而已,他就能忘了我嗎
這不是真的,對嗎
三天的時間Wayo就變這樣了 ????
讓我死算了.....這一定不是真的,Yo他暗戀我那麽多年,他不可能就不愛我不等我然後和其他人搞暧昧,可是...
... Yo對著那幫人的笑容,他媽的讓我快瘋了,他笑瞇瞇地幸福得不得了的樣子,啊,笑得那麽誘人....
我要瘋了
什麽時候才到該死的8點啊 ?
我那群損友都沒人打個電話告訴我已經把Yo從宿舍帶出來了,我給一個個地給他們打電話,但是還是沒人接。我要試著樂觀點,他們不接電話可能是因為和Yo在一起不想讓Yo看見我打電話來,但是他們也過分了吧,現在都已經7點多了,是要讓我淩晨3點才給Yo看surprise還是怎樣。
我心煩意亂,只想放棄全盤計劃然後親親抱抱我家的小家夥,但是....事情已經到這地步了,我難道不可以再忍一下嗎,必須可以。
一分鐘後,死Kit終於給我打了電話...我按下接聽鍵
“死Pha”
“咋啦”
“我說....你男朋友他啊,心情很難過”
“為什麽,怎麽了!” 發生什麽事了
“學弟他說,他不想再等你了”
“......”等下,,你說什麽
“他說,你要去哪裏,一個字都不跟他說”
“該死”
“就只讓他等,讓他擔心,讓他寢食難安”
“不是這樣的”
“他受不了了,今天他生日,他想離開你,你有太多不確定,一味地沈默,從來都不跟他說你要怎麽樣”
“該死的,我不等了,學弟在哪裏”我快瘋了,是什麽讓Yo產生這樣的想法,我等這麽幾天不出現真的只是為了給他一個驚喜啊
“不知道啊,剛才好像有人接他去了哪裏”
"..."
“也挺帥的吶”
我掛斷電話,立馬從房裏沖出去,有沒有誰看到我我就不管了。我一下子就跑的不見人影,甚至忘記自己還沒換衣服就跑出來(原先都會打扮得體去等Yo,但後來太熱就穿T恤短褲了)。正好看見Wayo上了別人的車,我忙不及地也坐上車去開車跟著他們。
那個人死定了,死定了,竟敢惹到Pha學長我的頭上來了,小子你敢嗎,你會死的!。
我老婆也是,那麽沖動去哪裏啊T_T,馬上就可以再見到我了啊,都沒幾個小時了,為什麽要那麽輕易地就和別人出去
還是說那個人把Yo帶走,是要強暴他!?他們越開越偏僻,然後又不明所以地轉彎開進學校,你們是要去做什麽?
他們一停好車,我也跟著停車走下來,跟著他們左轉右轉,什麽啊,撞鬼了嗎,消失得那麽快,應該是藏在這裏某個地方了,這裏是個足球場。
我開始擔心Yo了,這個地方又偏僻又陰暗,Yo來這裏幹嘛,難道Yo是被那個神經病騙過來的?還是沒看見人...我越想越是著急,沿著操場周邊,還是沒找到。最後,我翻進操場裏面找,累得直喘氣。
像我想得一樣,天越來越黑,快連人都看不清了。。好吧,現在我開始有點害怕這裏的恐怖氣氛了,但為了我男朋友,我還是壯起膽子,一定要找到他。
突然!
一道聚光燈打在了我身上,燈光強烈到我不得不閉上眼睛,我肯定被保安發現了,我舉起雙手準備承認錯誤。
但是為什麽我聽到的腳步聲....好幾個人
鬼魂軍隊嗎....我操...........就來一個不行嗎
我吞了下口水,還緊緊閉起雙眼。
"驚喜吧," 在我耳邊輕聲響起 ... 一說完,聚光燈也隨之消失,數道銀色的燈光又匯集在我的身上。
現在笑著就是剛才對我耳語的Wayo,至於那些拿著銀色燈的人是誰,我不認識。但我很驚訝.....因為有那麽多人分散地站在旁邊,形成一個大圈,把我倆圍在中間。
“surprise這種事不適合P’Pha,讓Yo來做更好啦” Yo笑著對我說,“你這麽快就從美國回來啦“”
“慢著,這是怎麽一回事”
"就是你被surprise了啊P’Pha”
"那就是 ..." 我轉過身看向這群高舉著燈光的人,有我的朋友們,狂野醫生的老婆,還有單身漢,都站在邊上打趣我“....他們這是背叛我了是嗎”
“別生他們氣了,是我一直逼問他們”
"那 ..."我開始笑了起來,“你的生日,要怎麽讓我驚喜呢”
Yo好像有點害羞,“就這些啊,沒什麽其他給你的”
"真的嗎..."
"真的"
"那這些人都是誰啊? "
"就朋友啊,醫學院的一年級新生,工程學院的新生,P’Pha的粉絲,Yo的粉絲,還有CuteBoy網站的會員。。。”
"等下,你在CuteBoy網站上公布了”我驚訝地張大嘴。
“嗯.....我跟網站管理員認識” Yo聳了聳肩。
老天眷顧,上百道銀色的燈光照耀在我身上,有我愛的人在中間。
那個人,他會愛我不變。
“那個開車帶你來的帥哥呢”
“我們學校的CuteBoy,他很高興能幫忙呢”
“快玩死我了,你們這出戲演的像真的似的”
“那是誰讓別人擔心的啊,我一定要好好會會這樣的人”
“Wayo”
"恩 ..."
"謝謝你"
那一刻....我緊緊抱住Yo,聽見周圍全是尖叫聲,鼓掌聲,歡呼聲,綿綿不絕,看到這樣的畫面,大家都是歡喜又滿足的樣子。
"Yo是不是說如果大家能來的話就會贈送什麽禮品之類的..."
"沒有這樣說啦,我只是說.....有誰想看P’Pha丟臉嗎.....然後就有上百人報名了”
這就開心了嗎。。。。
"照我說 ... 我們做點讓大家更開心,然後我也開心的事吧”
沒等Yo準備好,我一把將他拉近,印上他的嘴唇,深深吮吸,糾纏繾綣....我深深地索取直到Yo掙紮著想推開我,不過他的力氣比不過我就是了。
結果是,我抱著搖晃掙紮的Wayo站在這片銀色的海洋中心。
月亮就是這樣追逐(挑逗)的月亮,一定要像這樣抱緊追,哈哈
.....心情真他媽太爽了,我男朋友那麽可愛,讓我怎麽克制得住啦
TBC *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