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煙小說

☆、part4(301-400)

關燈
我差點就信了……

№301 ☆☆☆別以為我不懂留言☆☆☆

#論如何一本正經地胡說八道#

№302 ☆☆☆= =留言☆☆☆

某種意義上並沒有問題嘛,保持持久的耐力,今後才能讓單箭頭先生幸福o(* ̄▽ ̄*)o

№303 ☆☆☆= =留言☆☆☆

是幸福還是性福

№304 ☆☆☆文字的重要性留言☆☆☆

щ(゜ロ゜щ)說起來……單箭頭先生有沒有戀人呢?如果有的話,尊桑不是怎麽努力也沒用了?

№305 ☆☆☆昨天就想問了留言☆☆☆

┌(。Д。)┐

№306 ☆☆☆= =留言☆☆☆

長久以來,大家好像都忽略了這個最關鍵的問題(,,#゜Д゜)

№307 ☆☆☆你怎麽不早問留言☆☆☆

別告訴我已經有了(>д<)那我這個樓不是白爬了

№308 ☆☆☆浪費我感情留言☆☆☆

我有一種不好的預感●﹏●

№309 ☆☆☆超直感留言☆☆☆

LZ去哪兒了?是要急死我們嘛?

№310 ☆☆☆小天使快回答留言☆☆☆

我也不知道。

№311 ☆☆☆全世界最美的紅留言☆☆☆

樓主小天使這次沒有用顏文字

№312 ☆☆☆氣氛一下子嚴肅起來了留言☆☆☆

φ( ̄ー ̄ )感受到了事態的嚴重性

№313 ☆☆☆大事不妙留言☆☆☆

這麽重要的信息樓主竟然不知道啊嚕

不如去問問另一個監護人啊嚕

№314 ☆☆☆日語好難學留言☆☆☆

咦咦?LS的啊嚕君是從鄰國來的嗎?好萌~

№315 ☆☆☆chinese food我的愛留言☆☆☆

是的啊嚕,聽說多逛論壇有助於學習日語啊嚕。

比起這個,還是單箭頭先生有沒有戀人更重要啊嚕。

№316 ☆☆☆日語好難學留言☆☆☆

沒有………………

№317 ☆☆☆kiss and destroy留言☆☆☆

Σ(っ°Д °;)っ樓上是單箭頭先生那邊的內部人士嗎?

№318 ☆☆☆難道又有神展開留言☆☆☆

我猜的_(:з」∠)_

№319 ☆☆☆kiss and destroy留言☆☆☆

(╯ ̄Д ̄)╯╘═╛

(╯ ̄Д ̄)╯╘═╛

(╯ ̄Д ̄)╯╘═╛

死ぬ!!!!!!!!

№320 ☆☆☆LS永封留言☆☆☆

據我所知,並沒有戀人哦(づ ̄ 3 ̄)づ

№321 ☆☆☆Andy留言☆☆☆

樓上又是哪裏來的西貝貨?

№322 ☆☆☆休想再欺騙我感情留言☆☆☆

@鸛貍猿大大,這樓裏傳播虛假信息的ID是不是該封禁?(╯#-_-)╯╧═╧

№323 ☆☆☆技術宅留言☆☆☆

單箭頭先生是我的上司_(:зゝ∠)_

№324 ☆☆☆Andy留言☆☆☆

(;°○° )真·知情人士上線了?

№325 ☆☆☆= =留言☆☆☆

這是我爬過的最高能的一個樓

№326 ☆☆☆沒有之一留言☆☆☆

…………………………………………<(‵^′)>

№327 ☆☆☆pure land in the west留言☆☆☆

我決定從此就駐紮在腐版了!!!

№328 ☆☆☆趕我也不走留言☆☆☆

已經在這裏安家了

№329 ☆☆☆= =留言☆☆☆

這個名字有點眼熟▼_▼

№330 ☆☆☆全世界最美的紅留言☆☆☆

除非尊先生或單箭頭先生真身出現

否則這樓不管再有什麽神展開我都不覺得奇怪了╮(╯3╰)╭

№331 ☆☆☆心如止水留言☆☆☆

安娜醬尼嚎,想不到會在這裏遇見(O ^ ~ ^ O)

№332 ☆☆☆Andy留言☆☆☆

Andy君,求詳細說說你是怎麽發現這個帖子的

№333 ☆☆☆搬過小板凳留言☆☆☆

看著自家上司被這麽多人YY是什麽感受233333

№334 ☆☆☆拆好薯片留言☆☆☆

室長先生對尊先生到底是個啥態度嘛好捉急

№335 ☆☆☆皇帝不急那啥急留言☆☆☆

andy君你們對上司的戀情怎麽看(遞話筒

№336 ☆☆☆燈光師打一下光留言☆☆☆

你們科室都知道尊先生單♂箭♂頭室長先生嗎?

№337 ☆☆☆八卦之心燃起來了留言☆☆☆

求詳細扒一扒室長先生ˋ(′~‵)ˊ

№338 ☆☆☆室長廚留言☆☆☆

LS一群23333333

你們這樣會嚇到人家啦

№339 ☆☆☆チーズ留言☆☆☆

andy小天使打字略慢不嗨森〒▽〒

№340 ☆☆☆芝士就是力量留言☆☆☆

QAQ嚶嚶嚶其實我一直都在這個帖子裏啦,只是之前都是潛水~

看到LZ發帖就隱約覺得帖子裏描述的對象很像上司,不過不敢肯定_(:зゝ∠)_

直到那邊的監護人出來說了安娜醬和那位先生的名字才終於確定了。

本來不想說話的啦,不過看到大家這麽熱情地在討論上司有沒有戀人,就沒忍住o( ̄ヘ ̄o#)

№341 ☆☆☆Andy留言☆☆☆

你竟然可以潛水三百多樓……………………

№342 ☆☆☆恐怖如斯留言☆☆☆

其實你也對上司的戀情很感興趣吧23333333333

№343 ☆☆☆承認吧這才是真相留言☆☆☆

只有我一個人覺得andy姑娘超超超超良心嘛(-ω- )

本來長期潛水的,但是看到大家這麽焦急地想知道單箭頭先生有沒有戀人的時候及時粗線給大家爆猛料,簡直不能更可愛!

№344 ☆☆☆可愛い留言☆☆☆

只想感嘆一聲世界真小 ̄ω ̄

№345 ☆☆☆= =留言☆☆☆

LS你在傲嬌啥啦,有糧吃還有什麽不滿意的ˋ 3ˊ

順便抱過andy姑娘麽一個(○’ω’○)

№346 ☆☆☆巧克力美味棒留言☆☆☆

只是平時比較愛上網所以才會發現這個帖子啦~

還有,我是男生哦。

№347 ☆☆☆Andy留言☆☆☆

Σ(`д′*ノ)ノ

№348 ☆☆☆what???留言☆☆☆

納尼?男孩子竟然這麽可愛真的大丈夫?(╯#-_-)╯~~~~~~~~~~~~~~~~~╧═╧

№349 ☆☆☆這個世界為什麽如此不公平留言☆☆☆

以為咱們區只有女生的我還是太甜了OJZ

№350 ☆☆☆naive留言☆☆☆

在下也是男生哦

是時候亮出本大爺的身份了乛з乛

№351 ☆☆☆全區最帥留言☆☆☆

男生+1,冒個泡,我匿了。

№352 ☆☆☆= =留言☆☆☆

<征婚>

性別:女。

愛好:男。

年齡:26。

長相:面容姣好,五官端正。

要求:年齡25-30,有正經工作即可。

有意向的請pm我啊餵!長期在線!!

o(〃’▽’〃)o

№353 ☆☆☆插播一條廣告留言☆☆☆

LS你鬧哪樣啊2333333

№354 ☆☆☆想脫團想瘋了吧留言☆☆☆

所以室長先生對尊先生是什麽態度呢?

室長先生知不知道尊先生喜歡他呢?

№355 ☆☆☆求翻牌子QAQ留言☆☆☆

親都親了,怎麽可能不知道啦(●′ω`●)

№356 ☆☆☆你這是明知故問嘛留言☆☆☆

反正單箭頭先生暫時也沒有戀人嘛,不如試著接受尊桑?

№357 ☆☆☆turnofftheradio留言☆☆☆

在一起/ 在一起/ 在一起/

在一起/ 在一起/ 在一起/

№358 ☆☆☆ID到底可以多長長長長長長留言☆☆☆

mark一下這個帖子,下次開新文有素材了(*`ω`)

№359 ☆☆☆又雙叒叕卡文了留言☆☆☆

關於室長喜不喜歡那位……嚶嚶嚶我也不知道啦QAQ

室長的心思沒有人猜得到,況且也不會有人敢去問這種問題啊_(:зゝ∠)_

不過室長沒有戀人是肯定的喲>m<

№360 ☆☆☆Andy留言☆☆☆

↑說起來andy君為啥這麽肯定?上司有戀人也沒必要告訴下屬嘛(笑

№361 ☆☆☆不要把話說死留言☆☆☆

▼_▼

№362 ☆☆☆全世界最美的紅留言☆☆☆

LSS你就不要暴擊了23333333

安娜小天使不高興了2333333

№363 ☆☆☆心累留言☆☆☆

沒錯,室長先生的戀人就是我(;*△*;)

№364 ☆☆☆別叫醒我讓我再睡一會兒留言☆☆☆

醒醒啊餵(#‵′)凸

【就算有也是我【哼o( ̄ヘ ̄o#)

№365 ☆☆☆室長廚留言☆☆☆

LS自粽,尊先生在你身後……

№366 ☆☆☆背後註意留言☆☆☆

話說樓主為啥要不高興啦w(°Д°)w單箭頭先生有戀人的話,尊先生不就沒戲了?正合樓主的意呀

№367 ☆☆☆玉子燒留言☆☆☆

LS你看著自己的監(親)護(爸)人(爸)每天心情低落,你會很開心嗎→_→

№368 ☆☆☆= =留言☆☆☆

樓主小天使只是一時接受不了長期照顧她的監護人突然有戀人,又不代表她不希望監護人和單箭頭先生HE,LSS什麽心態(‵▽′)ψ要不然樓主小天使還來發什麽帖啦

№369 ☆☆☆= =留言☆☆☆

為什麽不敢去問室長先生呢?難道他很難相處嘛☆_▼

№370 ☆☆☆blue sky留言☆☆☆

試想一下你去問自己的boss喜不喜歡XXX,會被當成hentai的吧餵

№371 ☆☆☆工資扣光留言☆☆☆

因為我們每天都和室長待在一起啊,如果他有戀人我們一定會知道的啦╮(╯▽╰)╭

而且室長工作很辛苦,經常深夜的時候還在辦公室裏,根本沒有時間談戀愛嘛。

№372 ☆☆☆Andy留言☆☆☆

是說如果和尊先生在一起的話就有時間談戀愛了嗎

№373 ☆☆☆並沒有哪裏不對留言☆☆☆

工作結束以後可以直接在辦公室裏0<——♂<

不占用工作時間的23333333

№374 ☆☆☆辦公桌play留言☆☆☆

我竟然看懂了LS那個符號

№375 ☆☆☆還我節操留言☆☆☆

來了腐版你還指望有什麽節操→ →

№376 ☆☆☆樓上放棄吧留言☆☆☆

深夜還在工作啊_(:зゝ∠)_

№377 ☆☆☆好心疼留言☆☆☆

Andy君請幫我轉告室長先生讓他註意身體呀23333

№378 ☆☆☆= =留言☆☆☆

嚶嚶嚶我不敢(┳_┳)

№379 ☆☆☆Andy留言☆☆☆

…………啊咧?why?

№380 ☆☆☆= =留言☆☆☆

從andy君的發言裏感覺他很怕室長先生呢(=‵′=)

№381 ☆☆☆神煩的貓留言☆☆☆

▼_▼畢竟是忘年會逼得全員放鴿子的上司。

№382 ☆☆☆全世界最美的紅留言☆☆☆

誒誒誒誒誒?什麽情況br />

求詳細說說br />

№383 ☆☆☆好奇心又被勾起來了留言☆☆☆

………………全員放鴿子Σ(っ°Д °;)っ

這人緣是有多差啊?

№384 ☆☆☆論如何被上司逼瘋留言☆☆☆

是室長氣場太強大了啦,大家都不敢靠近(┬_┬)

每年的忘年會室長都要我們給他表演隱藏才藝,然後他就面無表情地用那種陰森可怕的眼神盯著我們,在他的註視下大家的表演全部演砸了,然而他好像樂在其中的樣子QAQ於是去年的忘年會大家商議全體缺席了,最終只有一位到場(┬_┬)

№385 ☆☆☆Andy留言☆☆☆

有點詞窮,交給樓下說吧。

№386 ☆☆☆不知道說什麽留言☆☆☆

還是樓下來吧…………

№387 ☆☆☆語死早留言☆☆☆

尊桑你保重[點蠟]

№388 ☆☆☆= =留言☆☆☆

那位最終堅持到場的天使我敬你是條漢子_(:зゝ∠)_

№389 ☆☆☆請收下我的膝蓋留言☆☆☆

寫作紳士,讀作變態。

№390 ☆☆☆註定孤獨一生留言☆☆☆

這種抖S上司請給我來一打[已經躺平

№391 ☆☆☆M體質留言☆☆☆

室長大人求踩臉求鞭打

№392 ☆☆☆遞上小皮鞭留言☆☆☆

難道我從一開始就站錯了攻受(ノ=Д=)ノ┻━┻

№393 ☆☆☆累不愛留言☆☆☆

↑LS淡定,這妥妥的就是女王受的屬性嘛

№394 ☆☆☆堅定室長受不動搖留言☆☆☆

在一起就好,上下不重要

№395 ☆☆☆造夢者留言☆☆☆

不,那位唯一出席的先生據說在給室長表演了一次魔術之後就借上廁所為名溜走了╮( ̄▽ ̄)╭然後室長似乎就對那個魔術產生了濃厚的興趣,連續好幾天在辦公室裏研究……

№396 ☆☆☆Andy留言☆☆☆

腦補一只暗搓搓躲在辦公室裏研習魔術玄機的天然上司,簡直不能更萌!!!

№397 ☆☆☆= =留言☆☆☆

集腹黑抖S和天然呆萌於一體的生物………………略美味(ˉ﹃ˉ)

№398 ☆☆☆香草巴菲留言☆☆☆

很好奇andy君你們那個月的工資還在嗎233333333

№399 ☆☆☆不會被扣光了吧留言☆☆☆

Σ( ° △°|||)︴更加好奇你們是用什麽理由集體放了室長先生的鴿子

№400 ☆☆☆吉野千春留言☆☆☆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