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部分:永恒 (3)
關燈
小
中
大
,這裏經常有魔獸出沒,因為被視為禁地所以沒有邊防。”曉想要勸說暗,但是暗絲毫沒有理會曉,只是曉覺得有些尷尬,蹲下來靠近暗,這時曉才發現案已經睡著了,“殿下……”是呀,這幾天你也太累了,休息一下也好。曉看著熟睡的暗,感覺到一絲熟悉的感覺,是呀,曉和暗的第一次相遇就是這樣的情形,完全不顧周圍的環境,還安然自得的熟睡,就算是大敵當前也是如此。“洛,這次你絕對不能……自己離開讓我在痛苦中再次茍延殘喘的度過三百年。那樣我寧願和你一起……”曉在暗的額頭上輕輕的吻了一下。哎……看來,接下來我不能休息了,真是個麻煩的殿下,不過……誰叫你是我最重要的朋友呢。
第二天,天空開始飄下了小雪風力也不停的增大,雪地中慢慢浮現出雪怪的身影,這些雪怪圍繞在暗和曉的身邊,他們咆哮著,似乎認為暗和曉是被送來的美味食物。暗和曉措手不及的應付著這些貪婪的妖怪。
“殿下,用落杖,落杖可以建立起防禦壁。”曉一面保護著暗,一面說到,“否則雪怪的數量會越來越多,我們遲早不是對手”
“可是…以我現在的力量,恐怕……”暗是想說他也許無法控制它,但是他沒有說出來。
“那是不可能的,落杖是您創造的,您不可能控制不了……而且……”曉的話還沒說完,突然周身散發出一陣紫色光芒,光芒過後曉驚訝的發現,圍繞在自己身邊的雪怪已經全部消失不見了“殿下…...”
“而且什麽?”暗吐了吐舌頭調皮的笑了笑。“接下來呢?”
“……”曉吃驚了一小下然後微微的笑了一下。
“啊!曉,我還是第一次見到你……這樣開心的笑呢。”暗看到曉笑也開心的笑了起來。
“是嗎……殿下……我……”聽到暗這麽說自己,曉有些不好意思臉紅起來。
“曉……答應我一件是好不好?”暗靠近曉看著曉的臉“答應我,等我平安回來的時候再笑一次給我看。”
“……好……好的。”曉臉紅的回答著低下頭沒敢正視暗。暗彎下身看著曉眨著黑色的大眼睛鬼笑了一陣,然後突然在校的面頰上輕輕啄了一下,然後開心地說“這下扯平了!”
“殿……殿下!!!”曉慌張的看著暗不知道說什麽好“您昨天……沒有睡呀……”
“呵呵,秘密!誰叫你昨天偷襲我。”暗調皮的笑了笑,曉有些覺得慚愧。
“失……失禮了。”曉羞澀著臉道著歉,總是抱有一份歉意。
“曉的話……沒問題,因為曉是我最特別的哥哥!”暗一味的傻笑著,完全沒有看出曉的尷尬,“那麽……曉,等我回來的時候……呵呵,要再‘啾’我一下哦!”
“殿下!”曉有些不知所措,只能在原地無奈。
“呵呵,開玩笑的。”看到曉如此的認真暗察覺到自己玩笑開大了,馬上收回話來。兩個人留在原地,停留在這個瞬間,停留在屬於他們的回憶中。
“暗。”正在這時突然有人叫住了暗,這個人不用想也知道是誰。
“……恒……”暗沒有回過頭,只是背對著來人被風雪掩埋的的身影。“曉,不要忘記我們的……約定。”暗低著頭沒有看曉的臉,他很傷心,但是過了不久他擡起頭依然路出孩童般的微笑,然後轉身向步入咆哮著無數雪怪的風雪中。
“殿下”曉海了一聲暗,但是暗沒有理會他依然向前走著,曉在原地停頓了一下突然喊到:“暗!”
暗聽到了小得呼喚突然停在原地,少許時候暗突然轉過身,他感覺到了面前的那個人更需要他,而現在他面前的曉終於懇直呼他的名字,暗不知他現在應該怎樣面對曉。
“曉……”暗疑惑的看著曉,然後又恢覆了笑容,“有什麽事嗎?”
“我想了很久……”曉並沒有正面的回答暗的問題,只是一步一步地向著暗走去,“我想如果我再不說的話……我怕……我怕,我怕我沒有對洛神說的話將再次被我所丟棄,我不想要再次尋找,尋找,尋找也只是為了轉達前世的歉意,前世這句話,我沒有機會再告訴洛神,今世,我不能夠再次忍耐了。我要說。”曉一步步的逼近暗,最後走到暗的面前抱住暗,這使暗有些不知所措,暗想掙脫開,但是他沒有這樣做,他明白,他了解曉,比自己更加了解。“曉……”
“暗,不要說話,聽我說,我不希望要再尋找三百年,尋找能夠聽我將這句話的人。”曉說著,將暗抱得越來越禁。
“曉我喘不過氣來了”暗有些抱怨道。
“……一定要回來,我……需要你……”曉慢慢的放開暗,低著頭,沒有正視暗,過不久曉轉過身消失在風雪中。
“曉……”暗小聲的自言自語道,他有些擔心曉,不過最讓曉擔心的還是暗吧!自嘲地笑一笑,望著曉的背影,暗只能在心裏默默的告訴曉:“一定,不要忘了約定哦!”
和曉分開之後,暗只能去面對自己的宿敵——恒,他現在沒有第二個選擇,向前走,殺死恒或選擇被殺,向後走,逃避現實只能換來兩方面的痛苦,無論是對與暗還是恒,那一方死亡對於對方來說都是痛苦的,在兩個人的角度上來看,雙方一同消失是最完美的結果,對恒對暗都是公平的,都不會為彼此傷心,但是現在不同了,暗有曉,如果一同消失,曉會傷心,很傷心,就像當初失去洛神一樣,如同沒有靈魂般的軀殼茍延殘喘的活著,漫無目的的尋找,如果找不到就一直的尋找,直到死亡,直到靈魂被吞噬。這樣的結果對於曉是不公平的,曉好不容易找到了自己的唯一,他已經沒有精力在失去,如果失去了,對於曉來說就是永世的遺憾。所以暗沒有選擇的餘地,他必須獲勝,他必須殺死恒,但是他能做到嗎?他能夠戰勝恒嗎?他甚至連自己都不能夠戰勝。
“暗,你等了好久吧”恒的語氣還是那麽的平靜,那麽的寒冷,讓人無法接近,仿佛一塊千年寒冰一般永遠不會融化,現在的他,失去了他的全部——玲,那個曾經能夠使自己忘記痛苦,得到歡笑的玲。
恒……難道我們就必須分出勝負嗎?在暗的心中依然徘徊著這句話,他說不出口,他不敢說,他怕說出去會影響他戰鬥的決心。
“暗,不要在幼稚了,你明知道結果的”恒還是一如既往的重覆著他的話。
曾經是那麽的美好,為什麽如今……
“因為,你變了,我也變了”還是那樣冷酷的聲音,冰冷的語氣,令人生畏的眼神,一個字一個字的吐出那殘酷的話語。
我想要回到過去……
“回不去了……因為我失去了……你擁有了……”一步步的走進對方,沒有聲音的步伐,輕盈的移動。
為什麽……你能這麽坦然地面對?
“因為……這個世界已經沒有任何能夠值得我留戀的了”雪地中的雪痕如同蜿蜒的河流訴說著恒如冰峰般的內心。
戰鬥是冷酷的,殘忍的,恒一步步的逼近暗,在暗的身邊留下一道道痕跡,然而卻沒有一次擊中過暗,魔法的力量是強大的,在天上地下的一束束魔法陣迫得暗沒有一步挪動的時間。
“不還擊嗎?你認輸了嗎?就甘願這麽死去嗎?難道你也了無牽掛了嗎?如果不是那就認真地和我戰鬥”隨著一步步的逼近,恒的語氣也越來越嚴肅。
暗只是打開簡單的防禦壁,而且還是那種根本抵禦不了魔法的防禦壁,一道道閃電穿越防禦壁打在暗的身邊。
“你根本就不想攻擊我,為什麽還要逼我還擊?”聽到恒的挑釁暗憤怒的對著離他不遠得正前方的他喊道“如果你想要真正的和我戰鬥那就攻擊我。這樣部攻擊對方的戰鬥有什麽意思?”
“是嗎?”恒出現在暗的面前臉上露出諷刺的微笑,“你知道我攻擊你會有怎樣的結果嗎?”
“什麽?我不懂你在說什麽。”暗看著恒,他感覺到自己的左眼能夠看到恒的內心,絕望,痛苦,寒冷,甚至不堪一擊。“為什麽?我不要看到!”
“你已經看到了,就不要逃避了,那是我的眼睛,當然會反映我的心裏。”恒將右手搭在暗的左肩上,右眼中隱約的透露出悲傷的神色。“這場戰鬥註定了我的失敗。”
“為什麽?你為什麽不攻擊我?攻擊我的話,也許你還有生存的希望,難道你就真的絕望了嗎?”暗想要掙紮開恒的手,但是恒的力氣比他想象的要大。
“……你想看看我攻擊你的後果嗎?”從恒的嘴裏突然間襲來的話語,讓暗楞在原地沒有再說什麽,他恐慌的看著恒那無助的眼睛。恒只是露出諷刺的微笑。“暗,要記得,一定要找到玲,要好好的對她,還有,不要再讓大家失望,這個世界的所有人都在看著你。”
“恒……你在說什麽?”暗剛剛開口問,恒已將他的落杖奪到自己手裏,“恒,你要做什麽?”
暗想要將落杖奪回來但是只是在他思考的一瞬間,也許他並沒有來得及思考……他看到眼前一片鮮血,無數的鮮血從他的胸口湧出。“恒……為什麽……你……”他並沒有感覺到痛苦,並沒有感覺到無法忍受的疼痛。他只知道,落杖穿過了自己的身體,他可以看到落杖上的寶石發出耀眼似乎能夠吞噬一切生命的血紅色光芒,他看到的,恒對他微笑著,從來沒有出現在恒的臉上的痛苦的羨慕的微笑。“暗……其實我不想這麽做,我本來想讓你親手將我……”恒說著倒在了地上,鮮血從他的胸口湧出,滲透在雪地上,滲透了暗的心,殷紅的鮮血蔓延在雪地裏,茫茫的雪地,一片殷紅,就連天空中飄下的原本雪白的雪也被染得殷紅。“這樣的話……大家……都要死……所以……我希望由你……親手……”恒一邊說著一邊咳血,仿佛血液對他來說是那麽的不重要。“我輸了……是註定的……所以……你也不能死……我要救你……”恒說著,舉起自己的雙手拉住暗的右手,“記得,要找到玲,還要告訴她,對不起……”恒安詳的閉上雙眼,他的身體散發出金黃色的光芒,“恒,你在說什麽?我聽不清,為什麽我看不見你了?恒?你在嗎?”
光芒……消失了,只留下停留在原地的暗,一片血跡,和天空中飄下的殷紅的雪。
為什麽?為什麽是你選擇犧牲?為什麽你要將落杖刺向我的心臟?為什麽我沒有死?為什麽?為什麽原本可以同歸於盡的,為什麽你還要用自己最後的魔法救我?為什麽從一開始就是你在犧牲?為什麽?為什麽你付出了這麽多還要面臨死亡?為什麽死的不是我?
暗,其實我只是想要守護你那微笑罷了。因為那樣我才能夠感覺到自己正的存真在過……即使,我是一個註定了死亡的……神。
你……是誰
我?我叫做暗
那麽……我又是誰
你……叫做玲……我的……弟弟
☆、結束語
現在的我回想那個時候的自己,即覺得幼稚又覺得搞笑
只有13歲,玩了一些游戲,看了一些動畫就想要寫小說
那個時候的自己莽撞,直白,倘若是放到現在,我是沒有這種莽撞和直白了
那個時候的我不會顧及,只會把想到的都寫出來
而長大以後這種能力也漸漸的遺失了
也許是對這個世界已經有了看法,於是不再單純,不再直白
現在的我早已忘卻了寫這個故事時候的心理了
但我記憶著我應該是快樂的,我愛著故事裏的每一個人,執著的描繪著他們的故事
我喜歡莎士比亞,喜歡他的悲劇,所以我寫了悲劇
我欣賞魯迅先生,他說:悲劇是將人生有價值的東西毀滅給人看。那個時候的我還不能夠領悟
到這些繁雜的語言,但是我已懂得了毀滅,那個時候我看了《聖經》,盡管看得很迷惘,但是我知道什麽是毀滅,所以我寫了悲劇
現在的我看來,盡管語言有些幼稚,設定有些混亂,故事有些簡單
但是我喜歡這個故事
我可以把它當作是童話,或者是神話
這個故事讓我感覺到了意外的純凈,心底的一片可憐的小小的純凈,不與時間共同變得骯臟
如果可以,我希望自己永遠不要變大,我可以一直寫故事,寫童話,抱著幼稚的莽撞與直白。
以上
2007年1月2日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
第二天,天空開始飄下了小雪風力也不停的增大,雪地中慢慢浮現出雪怪的身影,這些雪怪圍繞在暗和曉的身邊,他們咆哮著,似乎認為暗和曉是被送來的美味食物。暗和曉措手不及的應付著這些貪婪的妖怪。
“殿下,用落杖,落杖可以建立起防禦壁。”曉一面保護著暗,一面說到,“否則雪怪的數量會越來越多,我們遲早不是對手”
“可是…以我現在的力量,恐怕……”暗是想說他也許無法控制它,但是他沒有說出來。
“那是不可能的,落杖是您創造的,您不可能控制不了……而且……”曉的話還沒說完,突然周身散發出一陣紫色光芒,光芒過後曉驚訝的發現,圍繞在自己身邊的雪怪已經全部消失不見了“殿下…...”
“而且什麽?”暗吐了吐舌頭調皮的笑了笑。“接下來呢?”
“……”曉吃驚了一小下然後微微的笑了一下。
“啊!曉,我還是第一次見到你……這樣開心的笑呢。”暗看到曉笑也開心的笑了起來。
“是嗎……殿下……我……”聽到暗這麽說自己,曉有些不好意思臉紅起來。
“曉……答應我一件是好不好?”暗靠近曉看著曉的臉“答應我,等我平安回來的時候再笑一次給我看。”
“……好……好的。”曉臉紅的回答著低下頭沒敢正視暗。暗彎下身看著曉眨著黑色的大眼睛鬼笑了一陣,然後突然在校的面頰上輕輕啄了一下,然後開心地說“這下扯平了!”
“殿……殿下!!!”曉慌張的看著暗不知道說什麽好“您昨天……沒有睡呀……”
“呵呵,秘密!誰叫你昨天偷襲我。”暗調皮的笑了笑,曉有些覺得慚愧。
“失……失禮了。”曉羞澀著臉道著歉,總是抱有一份歉意。
“曉的話……沒問題,因為曉是我最特別的哥哥!”暗一味的傻笑著,完全沒有看出曉的尷尬,“那麽……曉,等我回來的時候……呵呵,要再‘啾’我一下哦!”
“殿下!”曉有些不知所措,只能在原地無奈。
“呵呵,開玩笑的。”看到曉如此的認真暗察覺到自己玩笑開大了,馬上收回話來。兩個人留在原地,停留在這個瞬間,停留在屬於他們的回憶中。
“暗。”正在這時突然有人叫住了暗,這個人不用想也知道是誰。
“……恒……”暗沒有回過頭,只是背對著來人被風雪掩埋的的身影。“曉,不要忘記我們的……約定。”暗低著頭沒有看曉的臉,他很傷心,但是過了不久他擡起頭依然路出孩童般的微笑,然後轉身向步入咆哮著無數雪怪的風雪中。
“殿下”曉海了一聲暗,但是暗沒有理會他依然向前走著,曉在原地停頓了一下突然喊到:“暗!”
暗聽到了小得呼喚突然停在原地,少許時候暗突然轉過身,他感覺到了面前的那個人更需要他,而現在他面前的曉終於懇直呼他的名字,暗不知他現在應該怎樣面對曉。
“曉……”暗疑惑的看著曉,然後又恢覆了笑容,“有什麽事嗎?”
“我想了很久……”曉並沒有正面的回答暗的問題,只是一步一步地向著暗走去,“我想如果我再不說的話……我怕……我怕,我怕我沒有對洛神說的話將再次被我所丟棄,我不想要再次尋找,尋找,尋找也只是為了轉達前世的歉意,前世這句話,我沒有機會再告訴洛神,今世,我不能夠再次忍耐了。我要說。”曉一步步的逼近暗,最後走到暗的面前抱住暗,這使暗有些不知所措,暗想掙脫開,但是他沒有這樣做,他明白,他了解曉,比自己更加了解。“曉……”
“暗,不要說話,聽我說,我不希望要再尋找三百年,尋找能夠聽我將這句話的人。”曉說著,將暗抱得越來越禁。
“曉我喘不過氣來了”暗有些抱怨道。
“……一定要回來,我……需要你……”曉慢慢的放開暗,低著頭,沒有正視暗,過不久曉轉過身消失在風雪中。
“曉……”暗小聲的自言自語道,他有些擔心曉,不過最讓曉擔心的還是暗吧!自嘲地笑一笑,望著曉的背影,暗只能在心裏默默的告訴曉:“一定,不要忘了約定哦!”
和曉分開之後,暗只能去面對自己的宿敵——恒,他現在沒有第二個選擇,向前走,殺死恒或選擇被殺,向後走,逃避現實只能換來兩方面的痛苦,無論是對與暗還是恒,那一方死亡對於對方來說都是痛苦的,在兩個人的角度上來看,雙方一同消失是最完美的結果,對恒對暗都是公平的,都不會為彼此傷心,但是現在不同了,暗有曉,如果一同消失,曉會傷心,很傷心,就像當初失去洛神一樣,如同沒有靈魂般的軀殼茍延殘喘的活著,漫無目的的尋找,如果找不到就一直的尋找,直到死亡,直到靈魂被吞噬。這樣的結果對於曉是不公平的,曉好不容易找到了自己的唯一,他已經沒有精力在失去,如果失去了,對於曉來說就是永世的遺憾。所以暗沒有選擇的餘地,他必須獲勝,他必須殺死恒,但是他能做到嗎?他能夠戰勝恒嗎?他甚至連自己都不能夠戰勝。
“暗,你等了好久吧”恒的語氣還是那麽的平靜,那麽的寒冷,讓人無法接近,仿佛一塊千年寒冰一般永遠不會融化,現在的他,失去了他的全部——玲,那個曾經能夠使自己忘記痛苦,得到歡笑的玲。
恒……難道我們就必須分出勝負嗎?在暗的心中依然徘徊著這句話,他說不出口,他不敢說,他怕說出去會影響他戰鬥的決心。
“暗,不要在幼稚了,你明知道結果的”恒還是一如既往的重覆著他的話。
曾經是那麽的美好,為什麽如今……
“因為,你變了,我也變了”還是那樣冷酷的聲音,冰冷的語氣,令人生畏的眼神,一個字一個字的吐出那殘酷的話語。
我想要回到過去……
“回不去了……因為我失去了……你擁有了……”一步步的走進對方,沒有聲音的步伐,輕盈的移動。
為什麽……你能這麽坦然地面對?
“因為……這個世界已經沒有任何能夠值得我留戀的了”雪地中的雪痕如同蜿蜒的河流訴說著恒如冰峰般的內心。
戰鬥是冷酷的,殘忍的,恒一步步的逼近暗,在暗的身邊留下一道道痕跡,然而卻沒有一次擊中過暗,魔法的力量是強大的,在天上地下的一束束魔法陣迫得暗沒有一步挪動的時間。
“不還擊嗎?你認輸了嗎?就甘願這麽死去嗎?難道你也了無牽掛了嗎?如果不是那就認真地和我戰鬥”隨著一步步的逼近,恒的語氣也越來越嚴肅。
暗只是打開簡單的防禦壁,而且還是那種根本抵禦不了魔法的防禦壁,一道道閃電穿越防禦壁打在暗的身邊。
“你根本就不想攻擊我,為什麽還要逼我還擊?”聽到恒的挑釁暗憤怒的對著離他不遠得正前方的他喊道“如果你想要真正的和我戰鬥那就攻擊我。這樣部攻擊對方的戰鬥有什麽意思?”
“是嗎?”恒出現在暗的面前臉上露出諷刺的微笑,“你知道我攻擊你會有怎樣的結果嗎?”
“什麽?我不懂你在說什麽。”暗看著恒,他感覺到自己的左眼能夠看到恒的內心,絕望,痛苦,寒冷,甚至不堪一擊。“為什麽?我不要看到!”
“你已經看到了,就不要逃避了,那是我的眼睛,當然會反映我的心裏。”恒將右手搭在暗的左肩上,右眼中隱約的透露出悲傷的神色。“這場戰鬥註定了我的失敗。”
“為什麽?你為什麽不攻擊我?攻擊我的話,也許你還有生存的希望,難道你就真的絕望了嗎?”暗想要掙紮開恒的手,但是恒的力氣比他想象的要大。
“……你想看看我攻擊你的後果嗎?”從恒的嘴裏突然間襲來的話語,讓暗楞在原地沒有再說什麽,他恐慌的看著恒那無助的眼睛。恒只是露出諷刺的微笑。“暗,要記得,一定要找到玲,要好好的對她,還有,不要再讓大家失望,這個世界的所有人都在看著你。”
“恒……你在說什麽?”暗剛剛開口問,恒已將他的落杖奪到自己手裏,“恒,你要做什麽?”
暗想要將落杖奪回來但是只是在他思考的一瞬間,也許他並沒有來得及思考……他看到眼前一片鮮血,無數的鮮血從他的胸口湧出。“恒……為什麽……你……”他並沒有感覺到痛苦,並沒有感覺到無法忍受的疼痛。他只知道,落杖穿過了自己的身體,他可以看到落杖上的寶石發出耀眼似乎能夠吞噬一切生命的血紅色光芒,他看到的,恒對他微笑著,從來沒有出現在恒的臉上的痛苦的羨慕的微笑。“暗……其實我不想這麽做,我本來想讓你親手將我……”恒說著倒在了地上,鮮血從他的胸口湧出,滲透在雪地上,滲透了暗的心,殷紅的鮮血蔓延在雪地裏,茫茫的雪地,一片殷紅,就連天空中飄下的原本雪白的雪也被染得殷紅。“這樣的話……大家……都要死……所以……我希望由你……親手……”恒一邊說著一邊咳血,仿佛血液對他來說是那麽的不重要。“我輸了……是註定的……所以……你也不能死……我要救你……”恒說著,舉起自己的雙手拉住暗的右手,“記得,要找到玲,還要告訴她,對不起……”恒安詳的閉上雙眼,他的身體散發出金黃色的光芒,“恒,你在說什麽?我聽不清,為什麽我看不見你了?恒?你在嗎?”
光芒……消失了,只留下停留在原地的暗,一片血跡,和天空中飄下的殷紅的雪。
為什麽?為什麽是你選擇犧牲?為什麽你要將落杖刺向我的心臟?為什麽我沒有死?為什麽?為什麽原本可以同歸於盡的,為什麽你還要用自己最後的魔法救我?為什麽從一開始就是你在犧牲?為什麽?為什麽你付出了這麽多還要面臨死亡?為什麽死的不是我?
暗,其實我只是想要守護你那微笑罷了。因為那樣我才能夠感覺到自己正的存真在過……即使,我是一個註定了死亡的……神。
你……是誰
我?我叫做暗
那麽……我又是誰
你……叫做玲……我的……弟弟
☆、結束語
現在的我回想那個時候的自己,即覺得幼稚又覺得搞笑
只有13歲,玩了一些游戲,看了一些動畫就想要寫小說
那個時候的自己莽撞,直白,倘若是放到現在,我是沒有這種莽撞和直白了
那個時候的我不會顧及,只會把想到的都寫出來
而長大以後這種能力也漸漸的遺失了
也許是對這個世界已經有了看法,於是不再單純,不再直白
現在的我早已忘卻了寫這個故事時候的心理了
但我記憶著我應該是快樂的,我愛著故事裏的每一個人,執著的描繪著他們的故事
我喜歡莎士比亞,喜歡他的悲劇,所以我寫了悲劇
我欣賞魯迅先生,他說:悲劇是將人生有價值的東西毀滅給人看。那個時候的我還不能夠領悟
到這些繁雜的語言,但是我已懂得了毀滅,那個時候我看了《聖經》,盡管看得很迷惘,但是我知道什麽是毀滅,所以我寫了悲劇
現在的我看來,盡管語言有些幼稚,設定有些混亂,故事有些簡單
但是我喜歡這個故事
我可以把它當作是童話,或者是神話
這個故事讓我感覺到了意外的純凈,心底的一片可憐的小小的純凈,不與時間共同變得骯臟
如果可以,我希望自己永遠不要變大,我可以一直寫故事,寫童話,抱著幼稚的莽撞與直白。
以上
2007年1月2日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