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少時,寫於2018年4月15日晚第三更後
關燈
小
中
大
最後一章發完,突然有感而發。
我真的是打算好好寫一本關於她們,關於我們的小說。
我將時間設定在04年,是因為超喜歡囈語大大的天王。囈語大大筆下的少時,是鮮活的,只是當時不懂,自認為都在一起才最好,但現在再回想,正是那份不圓滿,才會讓我愛少時,愛天王如此之深。
不騙大家,在天王之前,我甚至不知道少女時代,對於韓國我是徹頭徹尾的厭惡,我是突然有一天不知道從哪看到的信息,才去上網查,然後知道,哦,原來真的有少女時代這幾個女孩,然後就把書中的喜愛轉移到了現實的少時身上,但我喜歡的更多的可能是這麽多韓娛小說裏的少時,那麽多韓娛大大們筆下的少時。
還有哦,我最喜歡的是金泰妍,她可能不是門面,沒有允兒漂亮,但大大手下的金泰妍是我第一個喜歡的女孩,對於她我沒有任何辦法。
我會慢慢慢寫,也請大家慢慢看,一路走來,我只想說一個故事,簡簡單單的故事……
最後,如果有什麽想法,歡迎和我討論。
對了,我老婆泰妍最漂亮,最可愛,唱歌最好聽,不接受反駁!
拔劍吧,諸君!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
我真的是打算好好寫一本關於她們,關於我們的小說。
我將時間設定在04年,是因為超喜歡囈語大大的天王。囈語大大筆下的少時,是鮮活的,只是當時不懂,自認為都在一起才最好,但現在再回想,正是那份不圓滿,才會讓我愛少時,愛天王如此之深。
不騙大家,在天王之前,我甚至不知道少女時代,對於韓國我是徹頭徹尾的厭惡,我是突然有一天不知道從哪看到的信息,才去上網查,然後知道,哦,原來真的有少女時代這幾個女孩,然後就把書中的喜愛轉移到了現實的少時身上,但我喜歡的更多的可能是這麽多韓娛小說裏的少時,那麽多韓娛大大們筆下的少時。
還有哦,我最喜歡的是金泰妍,她可能不是門面,沒有允兒漂亮,但大大手下的金泰妍是我第一個喜歡的女孩,對於她我沒有任何辦法。
我會慢慢慢寫,也請大家慢慢看,一路走來,我只想說一個故事,簡簡單單的故事……
最後,如果有什麽想法,歡迎和我討論。
對了,我老婆泰妍最漂亮,最可愛,唱歌最好聽,不接受反駁!
拔劍吧,諸君!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