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煙小說

第46章 鹹魚作者的閑聊(某種意義上必看)

關燈
我知道各位都不是很喜歡阿黛的父母和家人,甚至很厭惡,確實我塑造的這些人很惡心、討人厭。

我也解釋了很多,不過還是有親們不太理解,認為幹脆把這些人弄死得了,還留著過年吃嗎?

其實在阿黛看來有沒必要弄死他們嗎?阿黛需要在意這些人嗎?阿黛她不在意。一個瘋子,她需要在意這些親人父母嗎?死或者不死對她有什麽影響嗎?

對阿黛自己是沒有影響的,反而是益處。異能特務科和港口Mafia需要能握住阿黛的把柄,而這些關系恰恰就是他們自以為最好的把柄。

就算被爆出來身份,異能特務科是不會對普通家庭出手的,就算港口Mafia出手了,阿黛會在意嗎?會流一滴眼淚嗎?

本身在阿黛看來這個家庭只是為了讓其餘組織作為自以為能握住自己把柄且更像普通人的存在。

極品的家人或者在親們眼中還不如殺掉,但在阿黛眼裏,某種意義上她還需要這種家庭來為她掩蓋身份,死不死的也沒什麽大不了的。

所以請不要說阿黛是傻逼這種話了,思考的角度不一樣,看到的事情也不一樣,我還是挺護崽的。

在來說說,阿黛的父母愛她嗎?無疑是愛的,只是我寫的不明顯,而他們的愛也帶有逼迫的成分。

或許有人看不出來,挑出來說,肯花錢能讓女兒出國的家庭,要是不愛會花出國的錢嗎?肯定是不會的。

阿黛母親對阿黛的變化很明白,如若真的不愛不在意,怎麽會那麽清楚女兒的變化?

愛是愛,帶著望女成鳳的逼迫也是真的。設定是阿黛的父親是種花人,阿黛母親也有種花血統,前文說的很明白,阿黛只有六分之一的霓虹血統,有濃濃的種花式家庭糾紛好像……也沒差。

在來說菜菜子舅媽,是因為舅舅的死,才越發病態的寵溺自己的兒子,周圍的人也縱容這種病態寵溺,舅舅為什麽會死,其實很容易就能猜出來了。

外祖父,外祖母就單純的寶貝自己兒子而已,我不打算為他們說什麽,寶貝兒子死了就更加疼寶貝兒子的兒子。

“可憐”這個詞我覺得不太適用於阿黛,反而“可悲”更適用於阿黛。阿黛是不完整的人,皮囊之下,黑漆漆的一片。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