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煙小說

關於競技和中二。還有感謝書友評論打賞

關燈
第一,這本是競技書,但誰說競技不能中二了?有些說都市多一些,比賽少了一些。這我承認。前面的大多部分都不是競技。可是我一直認為,競技也是種心理。

第二,我喜歡中二一些,我喜歡在描寫阿倫的穿花蝴蝶步的時候,用上大量的描寫。描寫肖邦的時候,甚至加上心理,與主角無關嗎?這是一個幻想的世界。是否真實存在又如何?

第三,我想爽。可爽的時候,又怎麽可以一點都不壓抑?肖邦的悲傷那一章,我寫的打電話珍妮姑娘做那些事情,看的讀者在笑嗎?可若認真看了,那種悲傷感覺不到嗎?也許我不是什麽大神,甚至是撲街的寫手。可起碼在我的筆下,肖邦的悲傷是悲傷的,肖邦的快樂是快樂的。肖邦在登場時的害怕,激動,我表達的不全。

第四,我就是中二大叔!我的名字就是中二大叔。我就是有時候想文藝,有時候想二B。誰沒想過步兵片真實發生?誰沒想過自己真的出現在NBA?我寫的不好,我承認。但我希望大家可以看的時候一起歡樂,一起悲傷。

第五。真的感謝那些寫評論的朋友們。我知道肯定不能讓所有人高興開心。甚至會讓很多人失望。可我會努力的,感謝那三位打賞的朋友。我這會不在家,看到打賞嚇我自己一跳。

真的謝謝大家。我會繼續努力的!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