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煙小說

第一百三十二章 有種跟我們比學...

關燈
[燃^文^書庫][].[774][buy].[]  賀家明身為領隊自然有義務安排車輛,所以他讓他老爸安排了幾輛車接送。【燃文書庫(7764)】

停在宜陽中學門口的是五輛豪華車,有賓利有奔馳,也有勞斯萊斯。

“賀老大不愧是賀老大,牛!”一男生伸出大拇指讚道。

“哇,勞斯萊斯誒,我還沒坐過,不知道有沒有機會坐一次。”這人興奮地喊道。

“你想得美,勞斯萊斯當然是給拉拉隊美女們坐的啊?”另一人白了那人一人,似乎在嘲笑他異想天開。

五輛車從宜陽中學大門啟動,經過二十多分鐘,終於到達宜陽三中。

宜陽三中的人還蠻重視這場比賽,居然派人到學校門口接宜陽中學的人。

賀家明一幹人在門口下了車,然後在三中的學生帶領下前往比賽場地。

高中一般都沒有體育館,尤其是宜陽這樣四線城市,所以比賽場地是學校操場。

雖然場地簡陋了些,可其他設備可一點都不簡陋,就拿裁判員來說,為了防止裁判有偏頗,所以專門請了市裏的國家級裁判員。

三中操場上人山人海的,幾乎三中所有學生都來了,畢竟他們學校在其他方面都弱與宜陽中學,好不容易體育比對方強,學生們自然有心情前來觀戰。

相比之下,宜陽中學這邊就顯得冷清多了,除了比賽人員和拉拉隊,幾乎沒有學生來吶喊助威,畢竟一場註定要輸的比賽,沒幾個人有興趣來看的。

“賀家明,今天我要虐得你不要不要的。”這時一道囂張的聲音響起。

“是嗎?”賀家明不以為然地回道,“梁文強,那就看你有沒有這個本事了。”

人家都這般嘲諷了,他自然不能氣弱,比賽可以輸,但氣勢絕不能輸,這是賀家明秉持的信念。

梁文強,宜陽三中的扛把子,也是這次比賽三中的領隊。

他與賀家明算是死對頭了,前兩年友誼賽上他和賀家明生了很多摩擦,差點都動起手來了。

“強哥,不好了。”突然一個戴眼鏡少年走到梁文強身旁,急切地說道。

“出了什麽事?”

少年在梁文強耳旁輕聲說著,聽完後他不禁皺著眉,然後隨著那個少年走了。

望著梁文強遠去的聲音,賀家明有些摸不著頭腦,心說比賽都快開始了,怎麽人又跑了?

“賀老大,我剛得到內部消息,豬哥上不了場了?”宜陽中學這邊,一留著小撮胡子的學生興奮地說道。

“怎麽回事?”賀家明有些驚訝地問道。

豬哥是宜陽三中籃球隊的主力人物,其人又高又壯,彈跳能力、防守方面,以及投籃命中率都很強,前兩年三中能贏他占了很大因素,可以說是三中的關鍵人物。

“我聽說豬哥吃壞了東西,正鬧肚子,好像上不了場。”

“耶,天助我們啊!”

“沒了豬哥,我們也許能取勝!”

頓時眾人精神大振,可以說豬哥在他們心中留下了巨大陰影,若是豬哥不上場,或許能贏。

賀家明也是喜出望外,他可沒有那種仁義之心,必須要什麽公平比賽,豬哥吃壞了肚子,又不是他弄的,這只能說上天安排的好。

他凝視了眾人一圈,問道:“大家有沒有信心?”

“有!”眾人堅定地回道,豬哥上不了場,而且他們還有個秘密武器。

楚沐是宜陽中學的秘密武器,別看他個子不高,可是爆發強,尤其是投籃命中率,那真是高!

因為他是第一次上場,三中的人不會怎麽註意他,到時他就有發揮的機會。

……

宜陽三中男生寢室。

“老豬,在這關鍵時刻你怎麽掉鏈子了!”一進寢室,梁文強略帶怨氣地說道。

躺在床上的是個魁梧的人,至少有一米九高,他嘆了口氣道:“咳,都怪我,中午吃了火鍋,弄得現在肚子難受。”

“你真的無法上場?”梁文強一屁股坐在床邊緣問道。

“我也想上場啊,你以為我不想虐虐宜陽中學那幫人?”豬哥一臉郁悶地回道,“可現在這狀態,別說打籃球,就是下床都下不了。”

“咳,這可怎麽辦?”梁文強點了一支煙,吐了一口煙圈,著急地說道。

老豬是三中的關鍵人物,少了他勝算的幾率就沒那麽大了。

“怕什麽?”老豬豪氣十足,“宜陽中學那幫人被我們虐了那麽多年,就算我不上場,我們一樣隨便贏他。”

“難道你還怕輸?”

“倒不是怕輸。”梁文強淡定地回道,“只是你不上場的話,我們贏還是贏,只是不能虐他們啊。”

“那這次就放他們一回,虐了他們好多次,都有些不好意思。”

“那好,你到這休息,我們比賽去了。”說著梁文強便帶人走了。

他從沒覺得會輸,只是沒了老豬,想虐宜陽中學有些難。

“算了,今年就放他們一馬!”他自語自語道。

回到操場他看到宜陽中學那群正開心著,心想對付一定知道了老豬不能上場之事,不然哪有心情開心呢?

“哼,你們老豬不上場你們就能贏?”他冷哼一聲,然後朝賀家明他們走去。

“瞧你們這高興的樣,沒點出息。”他對著眾人嘲諷道。

賀家明性格還蠻穩重,他一字一字地回道:“有沒有出息,等會在賽場上你們就知道了!”

“你別以為老豬不上場,你們就能贏?”梁文強鄙視道,“就算沒有老豬,我們三中還是隨便贏你們!”

“那要不我們換下日子再戰,等老豬身體好了再比,要不然就占你們便宜了?”賀家明坦誠道。

“不必了!”梁文強大手一揮,然後很拽的離開了。

笑話,他們三中年年都贏宜陽中學,如果因為老豬上不了場就擇日再戰,那多沒面子啊!

再說從勝算上來說,沒有老豬,他們也有六成的勝率,所以根本不需要怕。

“哼,拽什麽拽,運動好有個吊用,有種跟我們比學習!”

“就是啊,除了運動,隨便你們挑一項,我們還不隨便虐死你們三中!”

幾個隊員對梁文強的態度不滿,因而紛紛出言罵之。

“好了,多說無益,球場上打敗他們才是正本事!”賀家明制止道。

“有沒有信心?”他再一次問道。

“有!”眾人信心滿滿,不僅是因為老豬上不了場,更多的是對梁文強囂張態度不滿。

“加油!”上場的五人齊喊道。

隨便這聲加油,比賽正式開始。

...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