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煙小說

第二十六章 迷路其實不好玩

關燈
【我不得不要告訴你一些事情呢……】

焱的聲音突然出現。

什麽事?

【要告訴你的事有兩個。】

你廢話真多!快說!

【首先,我們迷路了;其次,波德卡斯·D·艾斯在一個星期之前就離開了。】

……

【小舞?】

我知道……

【……那你】

我不過是在自欺欺人罷了……

【……唉,你真是……】

焱不再說話,我倆就這樣沈默著往前走了許久。

【回去吧,再走下去我也不知道該怎麽回去了。】

……你現在也不知道吧……

就在我糾結怎麽回去的時候,突然有種不好的感覺爬上心頭。

餵餵,別這樣……

誰來告訴我那白花花一片以鋪天蓋地之勢而來的東西是怎麽回事啊!!!

而且那個方向很明顯的是來自魔女住著的方向啊!

“啊啊啊啊!!!路飛到底在玩什麽啊!!!”

【比起這個,你還是先考慮怎麽逃命的好!】

媽媽咪啊,誰來告訴我遇到雪崩該怎麽辦啊!!!

…………

…………

噗哈……還以為自己會死掉……

啊……哈哈……我的體育什麽時候變的這麽好了……哈……啊哈哈……

我沒有形象的攤在地上。

死都不要動彈了,啊哈……這輩子都沒這麽拼命過。

如果可以我真想這樣躺著,直到體力的回覆。不過,果然像RPG游戲之類的絕對不會在BOSS(偽)被打敗後還騰出時間讓你休息恢覆到黃金水平去打BOSS(真)啊!

【你的腦袋裏到底裝了多少不切實際的東西啊混蛋!!】

吐嘈的請旁邊呆著啊!

我爬起來,定睛的看著白雪地裏冒出來的綠色的東西。

綠色……這個季節會有綠色?

等等……

貌似……

“啊啊,真是傷腦筋啊……”

“索隆……請問你是在玩大變活人麽?”我按下跳著舞的青筋,“我。記。得,你現在【重音】應該呆在船上【重音】啊!”

“我一直在船的邊上冬泳,不知道怎麽就跑到這裏了。”

“哦,冬泳啊……”我微笑,再微笑,持續的微笑。

“那你就一直游下去好了!混蛋!!!”

“啊!”

我把索隆重新按回雪地裏,讓他可以充分的進行訓練。

“小舞!劍士先生!”薇薇拖著一個東西跑了過來。

而那個東西在被拖來後突然醒了過來。

“啊,是烏索普啊。”我對著那個腫的像包子的臉看了半天突然反應了過來。

“你那個晃然大悟的語氣是什麽意思啊!”

扭頭不再管暴走中的烏索普,我想到個很嚴重的問題。

“薇薇,魔女呢?”

“……抱歉……我…………”

不在意的揮揮手,我指著魔女住的地方:“作為補償,你只要和我們一起上去就好了~”

薇薇沒有拒絕。

“不過,在那之前,我們還是先找到卡魯比較好……”

“……”

薇薇沈默。

………………

………………

“看起來,讓他帶路是個相當錯誤的決定……”我按著快要爆掉的太陽穴,“不知道你們怎麽想的。”

“同感!”薇薇和烏索普異口同聲。

“那麽,索隆,你速度的死到隊伍中間去!”

我把索隆甩到隊伍的中間,囑咐烏索普盯緊他,省的他半路又不知道丟到哪兒去。

『焱,聽的到麽?』

【說,我很忙的。】

『告訴我怎麽到魔女住的那座山的山腳下,我要和他們乘纜車上山。』

【麻煩死了!我怎麽就接手了你這麽個大麻煩啊!】

焱雖然這麽抱怨著,依舊把路線告訴了我。沒有索隆那個超級大路癡帶路,我們的前進速度突飛猛進啊!

回到村子裏時正趕上瓦波爾的軍隊要求村民做著什麽。我看看光著上半身的索隆,突發奇想。

“索隆,你看他們的衣服怎麽樣?”我指了指那些士兵。

“能保暖就好了!”

說完他沖了上去。

那幫士兵無腦一般一批接一批的沖上來,然後再一批接一批的被索隆打倒,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麽好了……

“秘術,水牢。”

最近都沒有活動過的我實在是呆不下去了,加入進戰鬥,不對,是單方面的虐殺中……

“真是的,一點樂趣也沒有。”索隆抱怨。

“沒有就留給我啊!我可是很久都沒有運動過了!你讓我動動手會死啊!!!”

我搖晃著索隆。什麽嘛,明明說的敵人五五分,他竟然一個人幹掉了那麽多!

“看來,我要重新認識一下小舞了……”

“我也是這樣認為的……”

旁邊,烏索普和薇薇的聲音幽幽的傳了過來。

無視掉薇薇他們的怨念,我和索隆一起加入到尋找多爾頓的隊伍中。

不得不說,這裏的雪真多……

…………

“多爾頓先生!!”

“不行了,已經沒有心跳了……”

看著被凍僵的多爾頓,我再次覺得當好人是很累的事情……

“餵,那邊的。”我轉過身,“你們應該知道怎麽救活他吧。”

那些醫生摘掉口罩,主動的開始對多爾頓進行治療。

總覺得有些不對勁……算了,不管了……(某米:你把救他的過程給改了啊孩子!)

多爾頓雖然受了傷,但好在不是致命的,很快便被搶救了回來。

雖然讓病人工作是很不道德的,不過目前也只能如此了。

“多爾頓,你知道魔女的舊居在哪裏麽?如果可以,我們想借助那裏的纜車去往山頂。”

多爾頓點頭,他說他也要一同前往山頂,不過,目前他行動起來有很大的問題啊……

“我……船長烏索普,一定會把你帶到山頂的!”

烏索普……

就在我們感嘆的同時,索隆接過了烏索普的工作,扛起多爾頓,前往魔女的舊居……

………………

………………

作者有話要說:某米碼的好痛苦……

想跳又跳不了的感覺太糟糕了!好不容易又把劇情向前趕了些……因為小舞並沒有和路飛他們一起走,所以沒有描寫他們和瓦波爾的戰鬥……想看這場戰鬥的親們對不起了……

越來越覺得自己對不起艾斯了……明明是男主,出場次數卻少的可憐……

希望大家多多留言啊!!你們的留言就是我的動力啊!!!

另,留言過一百了呢~我好高興~~

特別篇(二):口胡,這算什麽啊!

作者絕筆:唉唉,我都考了一星期試了,思路靈感什麽的早就和那掛了的卷子一樣飛走了,正文卡在了杯具的1000字,所以特別篇就出來了,小舞,上吧!

================================================

我【嗶——】你的絕筆!你現在明明睡的像死豬一樣絕筆個毛啊!還有,上次好不容易把銀時他們都送了回去,這次你還要給我制造什麽麻煩啊!!!

【我說,你就算這樣抱怨她也聽不到的吧……】

焱你閉嘴!

可惡啊!每次這種破攤子都是我來收拾,老娘招誰了啊!!!!

隨隨便便把床騰出了一個可以睡覺的地方,我躺在上面迅速進入夢鄉。

願不會出現什麽稀奇古怪的事情,阿門……

事與願違,我想這詞就是發明出來送我的。我說,為毛又讓我穿回來了啊!

不對,等等,這不是我呆的那個次元,這這這這這是哪兒啊!

我拉開窗簾——哇呼!這到底是哪兒啊!!!TAT

『旁白:讓我們來看看小舞到底看到了什麽吧~』

咳咳……這宮殿狀的房子是怎麽回事啊【無限重覆中】

好吧,作者我錯了,你還是讓我去陪著銀時那幫家夥吧TAT

推開門,我沖了出去。這樣絕望是不行的,反正下一章我一定也會回去的!

“啊,小姐。”

“小姐起來了!”

夠了,不要再圍上來了,我不是那什麽什麽小姐,快點讓我走————

“別讓小姐跑了!快點把她帶到BOSS那裏!”

“啊啊啊啊!快點放開我!”我拼命掙紮,“小姐個毛線啊,我才不是什麽小姐啊,快放開我!”

艾斯快來救我TAT

【你在說笑麽……】

我被一堆人就這樣推進了一個房間裏。可惡啊,到底是怎麽回事啊!

“看樣子已經好了啊。”

不……你看到的是錯覺……

我低著腦袋想著用什麽辦法跑出去。

“唉……”

對面的男人一聲嘆息。口胡,我還沒嘆氣呢!

這時,一只手遞過來一杯水。

“啊,謝謝。”我接過杯子,“噗——”

這這這這是怎麽一檔子事!誰來告訴我啊啊啊啊啊!這金色的頭發,這紋身,這這這這不是家教裏面的迪諾麽!!!

還有站在一邊的羅馬尼奧,這太扯了!

“BOSS沒事吧。”羅馬尼奧幸哉樂禍的聲音傳來,才想起來我剛才噴了迪諾一臉的水……

“對對對對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TAT”艾斯快點來救我,我還不想死啊!

迪諾擦擦臉,無所謂的笑著,好像剛才被噴的是旁邊的羅馬尼奧一樣……

“真的對不起!”米米我錯了,你快點把我送回去吧。

“醒來就好了,走吧。”迪諾說。

你那個醒來是什麽意思啊口胡!你以為我是睡美人啊!還有,走吧,走哪兒去啊?我哪兒都不想去!我要回家啊回家!!

“羅馬尼奧,準備飛機,我們該走了。”迪諾無視了我迷茫的眼神,拽著我離開。

“那個,我們要去哪兒?”我好奇的問。

“日本,去見見我的師弟。”迪諾回過頭燦爛一笑,“還有我的老師,裏包恩。”

我不玩了TAT我不要去啊……我還沒活夠啊,見到那個大魔王會死的!我還沒在海賊的世界待夠啊,我還沒和艾斯過上幸福的生活啊,我不要去啊!

於是,我一咬牙,一跺腳,掙開迪諾拽著我的手,抱住屋子裏的柱子,然後大喊一聲。

“我,不,去!”

迪諾轉過身來,試圖把粘在柱子上的我扒下來。可惡,怎麽能讓他得逞。

就這樣僵遲了半個小時之後,我敗了……

男生的體力為毛那麽好……

所以,我現在會出現在飛往日本的加百羅涅的飛機上也不奇怪……

不奇怪個屁啊!到底怎麽才能回去,從這飛機上面跳到海裏能不能穿回去?被迪諾用鞭子勒死能不能穿回去?我現在多麽希望自己在招待銀時他們啊!至少那是他們穿來不是我穿!

這樣越想越煩躁,越想越煩躁,我開始在飛機上轉來轉去。

然後,迪諾看不下去了。

“那個,小舞……你別轉了……”

餵,你怎麽知道我的名字的→_→

這不是關鍵。

“我不想去啊!”我沖過去抓著迪諾的衣服領子不要命的晃,“我要回家!豈可休,老娘要回家啊!!!!”

什麽淑女,什麽禮儀全給我滾蛋,焱,你要是再神隱,我就把這個次元給你攪得天翻地覆!

【我錯了……我還想要這個飯碗,真的……】

氣呼呼的坐到一邊,無視掉差點掛的迪諾以及笑的差點背過氣的羅馬尼奧,我重新開始和焱的交流。

-我什麽時候能回去?

-【看作者心情吧……】

-你說什麽?!

-【她說,這章放出來是因為正文只擠出來1000+的字數,沒折只能這樣湊數了……】

-這是哪門子的道理啊!

-【她說只要這章湊夠2000+的字數你就可以回去了……】

-……她是找抽麽……

-【你就算這樣說也沒什麽作用,從特別篇(一)就能看出來了……】

-那現在怎麽辦?難道我們要一直這樣進行這種沒有營養的對話直到飛機抵達日本,見到裏包恩和澤田綱吉那幫孩子麽!

-【我想大概不用了。】

-你說啥?

-【字數夠了,可以回去了~】

我眼前一黑,再睜開眼睛的時候,艾斯就在眼前。

“餵,你發什麽呆呢小舞?”艾斯把手在我面前晃了晃。

我的腦子一瞬間沒有轉過彎來,再看見艾斯那欠抽的表情的時候,我爆發了。

“這算什麽啊!!!!!”

………………

『未完待續!』

(小舞:待你個毛線!)

作者有話要說:啊啊,我連著考了七天的試,現在正在上那連著七天的該死的補課……

杯具的卡住了,喬巴就那樣在加入的時候卡住了OTL……喬巴我對不起你啊TAT

這篇特別篇算是過度,看完後請不要有過激語言,我的心靈很脆弱……

至於為什麽這篇亂入的是家教,那是因為我最近萌上它了~

等我補課結束之後就應該能出來了,希望大家能夠耐心等待~

以及:不要大意的留言吧!不要霸王了TAT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