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煙小說

第三十四章:桐城的歌生(八)

關燈
“喲,這不是安吉拉嘛!”在樓梯口,一個女生站到我面前,我擡頭,是個大美女,只是此時的我實在是無心欣賞。

這女生,好像在哪見過。

我一邊喘氣一邊想著在哪見過她,她踩著高高的高跟鞋到我眼前。

“哎,蘇丹霞。”袁琦柔從電梯裏出來。貌似從我演了《海岸線的眼淚》後,好多人都是這麽叫我的。

我想起來了,她不就是3班的嘛,上次去3班門口等夏李的時候她就一直盯著我看,讓人渾身發麻。

袁琦柔向我甜甜的微笑了一下挽著她的手就走,哦,她們還是好朋友啊…

我躺在床上,手機響個不停,看著上面顯示的備註,我真的是無力按下接聽鍵,我剛調了靜音,就收到了他的信息:“我們是不是有什麽誤會…”。

他說,我們是不是有什麽誤會。

有什麽誤會…

能有什麽誤會?

手機瞬間黑屏,反光出屏幕中的自己,我發現我在冷笑,我以前就在想,一個要學會冷笑,那她的心到底是冷了。對的,好冷,我害怕現在的自己…

“袁琦柔是我妹妹…”過了一下,他又發了這條過來。

我嚇了一跳,妹妹…

他沒必要要騙我吧,可以前他從來不提過他有個妹妹,可是我是他什麽人,他憑什麽要和我提!

妹妹和哥哥接吻,離譜…

我丟下手機,沖了一杯水,拿著枕頭下的小瓶子,仿佛它向我微笑著。

可以安安心心的睡一覺了,我拉著被子,眼皮就變得沈重起來,效果還真好呢,我輕輕的躺下,仿佛一切都與我無關了。

睡吧,醒來一切都會好的。

我夢到了媽媽,她坐在桐城的屋子裏點著燈說給我織一條圍巾,也給父親一條。我高興了一下子,突然想起什麽就拉著她就哭。

她溫柔的摸著我的頭,那是從來沒有的溫柔,我卻哭得更厲害。

“父親都不在了啊…”不知道什麽時候我才憋出了一句話。

她笑了笑,眼下的皺紋深得讓人心疼。

她越笑,我哭得越厲害,哭得腸子都要出來了。

“歌淺…”不久,我見到父親笑呵呵的從門口進來就過來抱著我,然後放下我就拉著媽媽往外走,不管我怎麽叫他們,他們都像聽不見一樣走著,我追到門外,卻不見他們的身影。

我哭喊著,可是陪伴我的是大大的回音,讓人聽了頭發暈。

我是被自己的哭聲嚇醒的。

分不清是淚還是汗,滿臉都濕了,周圍漆黑得讓我更害怕,我第一反應就是拿手機打電話給夏李。哦,天,已經是晚上12點了,她們也沒回來,許言肯定又去約會了。也不知道夏李睡了沒有…

我抱著腿,連起身去開燈的勇氣都沒有。

“歌淺,怎麽了?”

腳下手機傳來的聲音嚇了我一跳,也不知道是什麽時候撥通的。

“夏李,我怕。”我急忙抓手機就說。

“你在哪裏?我找你一整天了,打電話也不接…”聽得出他很急。

“我一個人在宿舍。”我說。

“那你等我一下。”他說完就掛了電話。我看著屏幕,才發現有五六個未接,都是夏李打的。

還好,有他…

過了一下,他又打電話過來。“你們樓下的鐵門關了,宿管員不讓我進去…”他說。

“你開著燈睡覺,我陪你聊天…”他又說。

我按他說的,跟他說話,一邊走去開燈燈,周圍亮著讓我減少了些害怕感,我回到床上躺著,繼續和他說話。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